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发布垂直举升装载机,开创行业先河

2017-03-08 08:56: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2017年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 — 在今天开幕的美国工程机械展会上,柳工,这家以制造全系列适合极限工况的工程机械设备而闻名海外的中国企业向海外观众展出了其革命性的新产品—垂直举升装载机。去年11月份,柳工在其全球经销商年会期间发布这款新产品,此次是垂直举升装载机首次在海外市场亮相。这款装载机所采用的全新技术将成为柳工乃至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柳工发布垂直举升装载机,开创行业先河

柳工发布垂直举升装载机

垂直举升装载机最主要的创新点一是铰接车架上的垂直举升动臂,另外一点是垂直举升装载机上的机械式自动放平反转铲斗连杆机构。这两项新技术均开创了行业内的先河。

垂直举升这项技术的研发旨在提升客户价值。跟传统相同功率和载重的轮式装载机相比,垂直举升装载机极大改进了设备的功能,它能提供更大的倾翻载荷和更高的举升高度。比起传统的径向式装载机,由于操作重量的降低,垂直举升装载机每马力可以运输更多的物料,因此油耗也更低。这使得客户每小时能以更低的投入创造更大的收益,比起传统的径向臂技术来说总持有以及运营成本更低。垂直举升装载机延续了柳工装载机家族的基本特性,在可靠性和耐久性方面也都满足了客户的期望。

柳工发布垂直举升装载机,开创行业先河

柳工设备亮相美国拉展

“这项新技术将打造出新一代的工程机械设备。我们‘全新’的柳工垂直举升装载机将成为铰接式装载机中的第一代产品。 垂直举升装载机将提供径向臂装载机无法企及的性能和价值。”柳工新技术&试验所总监爱德华·瓦格纳 (Edward Wagner)表示,他同时也是这项技术的发明家以及首席工程师。

“这项技术应用广泛,尤其适用于仓储以及物料装运。”爱德华补充说道。

垂直举升装载机这项技术的创意首先在2010年提出,在2011年得到进一步的开展并逐步实施。经过四年的发展,柳工扩大了这项技术的研发团队并在2015年进入研发的最终阶段。此新产品计划将在2017年实现量产。(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8085606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掘战北美市场

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即将在2017年迎来了其进驻北美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历经十年发展历程,柳工北美公司已成为一个快速增长的创新型工程机械和物料处理设备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详情]

柳工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17年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六十年前,柳工在中国柳州成立。从生产国内第一台轮式装载机开始,柳工已经发展成为全领领先的生产全系列适用于极限工况的重型机械设备制造商。 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之一,柳工无论在国内的发展亦或国际市场上的表现均可圈可点,令人印象深刻。

[详情]

柳工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CONEXPO展会

柳工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CONEXPO展会

2017年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今天,全球领先生产适合极限工况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本届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 / AGG)。

[详情]

柳工装载机全球销量第一,累计突破35万台!

柳工装载机全球销量第一,累计突破35万台!

60年前,柳工诞生于东方; 60年后,柳工荣冠全球; 35万台装载机,销量问鼎世界第一。 柳工创造了中国装载机行业多项第一,推动了国内装载机产业从小到大。

[详情]

柳工服务万里行:翻山越岭不畏艰险,山城重庆服务行

柳工服务万里行:翻山越岭不畏艰险,山城重庆服务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中旬,重庆最偏远的城口县还瑞雪纷飞。我们却迎来了重庆城口40多位新老客户朋友,开展了一场筹备已久的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 随着柳工产品的不断升级创新与服务品质的逐步提升,柳工在重庆城口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得到了有效的提高,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详情]

柳工服务万里行:服务勇当先,荣耀民族魂

柳工服务万里行:服务勇当先,荣耀民族魂

冬去春又回,又到一年中的“开工旺季”,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不变的约会,有同样的柳工情谊激荡。 2017年2月25日,青岛柳工永安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服务万里行活动,抓住机遇,在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

[详情]

欧维姆桥梁检测加固技术再出国门

欧维姆桥梁检测加固技术再出国门

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受邀对玻利维亚汉口桥进行检测加固,2月16号项目正式开工。在开工仪式上,玻利维亚汉口桥所在科恰班巴市市长Dr. José Maria Leyes。

[详情]

柳工将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CONEXPO-CON/AGG 2017

柳工将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CONEXPO-CON/AGG 2017

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将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2017年3月7日-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ONEXPO-CON/AGG 2017。 此次,柳工将展示全新的垂直举升轮式装载机,这也是这款革命性新品首次亮相海外市场。

[详情]

春暖花开时,柳工服务安徽行

春暖花开时,柳工服务安徽行

柳工不仅是最优质工程机械产品的制造者,同时也是最优秀服务的提供者!为感恩回馈老客户,急客户之所急,排客户之所难。柳工首推在2017年春季开工之前,为客户进行全方位健康检查,排除隐患,防患于未然!安徽瑞远柳工积极响应。

[详情]

造价2000亿的川藏铁路终于要来了,绝美风景中也有柳工起重机的身影

造价2000亿的川藏铁路终于要来了,绝美风景中也有柳工起重机的身影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诵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