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信息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7-03-09 14:5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近日,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信息”)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顺利通过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四部门的联合评审验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徐工信息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徐工信息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力量,是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在我国的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十几年来, 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而能得到如此殊荣,更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

自2014年成立以来,徐工信息依靠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推动企业发展,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力度,组建了专业的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团队。作为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业云、智能工厂等国家级标准的制定者、国家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徐工信息通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力度,已积累发明、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证书近百项;并通过“双软企业认定”,全面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企业资质重大突破。

此外,徐工信息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及认可。平台采用最为前沿的大数据技术来解决海量数据存储、分析及高并发等问题,向下支持各种物联网传感数据的泛接入,向上支撑各个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平台集成了实时处理引擎、离线计算引擎,通过对数据的分析挖掘,获取设备整体的开工率、工作时长等数据,给国家经济预测提供了重要参考,给技改投资指明了方向,这是徐工信息在大数据产业迈出的坚实的一步,也为探索大数据产业新的商业模式奠定了基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众多的成就与荣耀绝不是前行的“包袱”,而是执着奋进的动力。徐工信息将以此次获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为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培养技术创新能力,发挥技术引领功能,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将继续秉承富于激情、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通过构建“软件平台、硬件产品、超值服务”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助推物联网、智能制造、两化融合三大业务全速起航,借势工业4.0发展机遇,努力发展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先行者、实践者、领导者。(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9145808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首台全变量电液比例装载机开启智能制造新征程

徐工首台全变量电液比例装载机开启智能制造新征程

近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首台LW600KVMIII型大吨位全变量电液比例装载机成功下线。这标志着徐工装载机在智能控制领域的创造性突破,开启了徐工智能化装载机的新征程。

[详情]

徐工起重机三兄弟扬威泰国湾 助力曼谷高架建设

徐工起重机三兄弟扬威泰国湾 助力曼谷高架建设

曼谷高温高湿,雨季到来时,几乎每天一场雨,使得工地道路变得泥泞不堪。普通的轮式起重机难以入场;履带式起重机又存在转场困难、拆装花时长等缺点,此时,三台徐工XGC55履带式伸缩臂起重机顺利解决了这个问题。

[详情]

徐工尼泊尔新4S店盛大开业

徐工尼泊尔新4S店盛大开业

2月11日,徐工集团和XCMG-IDMC在加德满都的新4S店前举行了新店开业仪式。尼泊尔当地大客户,报纸、电视等媒体纷纷应邀前来参加。开业仪式上,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总经理与IDMC主席一起为新店剪彩。

[详情]

怒海扬帆开先河,徐工XGC28000挑战海上风电吊装

怒海扬帆开先河,徐工XGC28000挑战海上风电吊装

徐工履带起重机怒海扬帆开先河 近期,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在某海域周边登陆半潜船,顺利完成4MW海上风机的吊装工作,一举成为国内第一台应用于海上风电吊装的千吨级履带起重机。

[详情]

徐工起重机喜获中国奖

徐工起重机喜获中国奖

近日,国家级知识产权领域最高级别荣誉——中国奖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徐工重型《起重机及其吊载自动控制系统》成功获得中国奖。徐工重型也继《组合式自拆装平衡重装置》获得十四届中国奖,《六轴汽车底盘起重机及其转向控制系统、方法》获得十七届中国奖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

[详情]

徐工滑移装载机获环卫系统批量订单

日前,徐工XC760K滑移装载机一举拿下东北地区某市环卫系统30台大批量订单。 据了解,此次批量销售的滑移装载机是徐工最新研发的K系列产品,在原有性能基础上,动力更加强劲,操作更加灵活,且维护简单方便,“车”小“力量”大。

[详情]

徐工广联租赁全地面起重机风电吊装再显神威

徐工广联租赁全地面起重机风电吊装再显神威

徐工广联租赁全地面起重机风电吊装再显神威 近日,徐工广联租赁 QAY650大型全地面起重机以优越的性能在青岛风电安装项目中崭露头角。86.1米主臂+风电专用超起副臂,配合87吨平衡重,在16米幅度完成多节风机塔筒及机舱的吊装作业。

[详情]

徐工成套矿山施工设备助力矿山开采转型升级

徐工成套矿山施工设备助力矿山开采转型升级

近年来,国家矿产行业实施去产能、调结构、转型升级,矿山开采面临转型和新生。2月5日,由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矿山分会主办、贵州福建商会、山西福建商会、鄂尔多斯福建商会协办的中大型露天矿山成套挖运设备施工技术高峰论坛暨新春团拜会在福建福清召开,旨在进一步促进矿山安全产业顶层设计、推动矿山安全产业协同创新。

[详情]

徐工北美标准液压挖掘机研究项目顺利立项

徐工北美标准液压挖掘机研究项目顺利立项

近日,由徐工研究院标准情报研究所、徐工挖机公司以及徐工美研中心合作开展的北美液压挖掘机准入标准研究项目顺利召开立项评审会。本次立项会议邀请了挖机公司相关技术专家及院领导担任评审专家。

[详情]

新突破开新局 徐工消防西北斩获2000万大单

新突破开新局 徐工消防西北斩获2000万大单

近日,从徐工消防营销公司获悉,凭借品牌实力与产品性能优势,徐工消防装备一次性斩获西北地区消防部队成套化、批量化采购项目,涵盖举高类、抢险救援类、水罐类等消防车共计15台,订单总额达2000多万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