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全液压产品强势登陆北美市场

2017-03-10 11:25: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已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上午开幕,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推土机产品的龙头企业—山推股份公司 (展位号G-70113) 此次携带四款适配北美排放标准的机型震撼登场! 这四款机型分别为DH10J、DH13K、DH16J2及SD32DQ Plus,涵盖了100马力到320马力。展会现场的DH13K和DH16J2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现场亲身感受,客户对设备的驾乘舒适性和操作便利性纷纷表示了赞赏!

山推全液压产品强势登陆北美市场

山推全液压产品强势登陆北美市场

山推全液压产品强势登陆北美市场

今天向大家重点介绍两款北美客户非常喜爱的驾乘舒适的J系列和K系列全液压型推土机

J系列产品特点:

动力的高效性与经济性的相互均衡一直贯穿于J系列产品的设计始终。

山推全液压产品强势登陆北美市场

J系列静压传动推土机搭载CUMMINS电控柴油发动机,达到EPA Tier 3/EU Stage ⅢA排放标准,具有优异的动力性、经济性和耐用性。

驾驶空间宽大,操作者可以调整出舒适的操作姿态,能看到完整的刀角,具备防翻滚/防落物功能,保证危险作业下的安全;高后背的空气悬浮座椅,可调式头枕和靠背扩展,触感舒适的织物面料,全支撑式歇脚板。司机座椅具备感应功能,可以在操作者离开座椅后让机器自动停机,保证安全。

配置温控制风扇,通过液压马达驱动,其旋转速度可根据温度自动调整。功率消耗小,提升了燃油效率,降低了噪音。高分辨率7寸超大彩色智能仪表,方便操作者随时查阅车辆信息。空滤、工作油滤、行走液压油滤等保养部位的运行状态通过电子传感器进行监控。如需保养将在屏幕显示警示图标;自动故障诊断系统实时监控各系统运行情况,对发生的故障可立即提示,帮助操作者快速进行故障判断检修。标配冷暖空调,让内部空间温度更加均匀舒适;铰链式的护罩门,可以方便的进行发动机部件及滤芯、主阀及液压滤芯、电池保险盒等部件的保养检查。

设有集中测压系统,将分散于各处的测压点集中于测压块上,并设置清晰的标识,可以方便的进行维护,减少诊断故障带来的停机时间。

J系列静压传动推土机采用双回路静压驱动,可以非常平稳的起步,完全没有冲击的变速和换向;能实现任意角度的转向,甚至是绕着车辆中心的原地旋转。动力控制系统自动让发动机处于当前负载的最大转速工作,防止过载熄火。提供了最佳作业速度,降低了燃油消耗,可以胜任任何作业需求。

J系列还配备了山推可调式动力角铲(PAT),可完成提升、倾斜及回转功能,并可手动调节入土角度。优化设计的弧形板曲率能提供更大的铲刀容量,更好的翻土效果,更大的切削力,更佳的刀角视野。J系列铲刀刀片采用高耐磨材料及可翻转式的设计,当一端磨损后可翻转至另一端继续使用,节省支出。

在操控上,J系列采用符合人机工程的手柄,铲刀的响应速度、减速模式等功能可根据操作者的习惯自主进行定制;集减速/制动功能于一体的踏板,使车辆的操作更加简单高效。

安全方面,整机电气线路防护等级达到IP67,配置油温、油压、水温报警,故障预警。增加倒车警铃,防护周围人员安全;工作灯安装在不易碰到的位置,同时增大照射视野。电气线束外圈套有柔性蛇皮管,有更好的阻燃性。根据需求可选配后置摄像头,操作者可通过LCD彩色屏幕观察车辆后方情况,清晰直观,视野更大。

K系列产品特点:

K系列产品是山推新一代高性能全液压推土机,在继承J系列全液压产品所有优点的基础上,采用低排放发动机,从而达到动力性更强、更节能环保。

山推全液压产品强势登陆北美市场

DH13K推土机搭载FPT EPA Tier 4f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燃油直喷、空空中冷等一系列技术,最大程度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达到EPA Tier 4 final/EU Stage Ⅳ排放标准,最小化噪音和振动,具有优异的动力性、经济性、耐用性。

多种可供用户选择的作业模式 :

标准模式-既能为操作者提供较强的动力性能,又能提供极佳的作业操控性能;

动力模式-可提供更强的动力性能,满足更大的重载工况需求;

经济模式–让发动机能够以较低的转速运行,因此显著降低了油耗,并且可以在需要动力时快速提高转速。可提供“仅后退”和“前进和后退”两种经济模式,节省5%~20%的燃油。

推土作业辅助找平系统:

DH13K推土机作业辅助找平系统可以帮助操作手更快捷的达到目标坡度及目标倾斜角度,并以更少的来回作业趟数快速、精确的完成作业,从而提高平整生产率和效率并减少返工;铲刀坡度及倾斜角度实时显示在监控器主界面,帮助操作者在平地或各种斜坡上更精确的完成作业。(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0112526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山推开发Tier 4B推土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山推开发Tier 4B推土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山推共同合作,开发了首款符合北美市场 Tier 4 最终阶段/第四阶段 (Tier 4 final /Stage IV) 排放标准的推土机,该款推土机采用 FPT NEF 系列 N67 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配有 HI-eSCR 系统。

[详情]

山推重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山推重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已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上午、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盛大开幕! 山推的主机参展展位号为:G-70113,室内展位面积高达4800平方英尺;配件展位号为: B-93429,室内展位面积为200平方英尺。

[详情]

剑指北美市场 山推重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剑指北美市场 山推重磅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盛大开幕。展会规模宏大,客商众多,集中了世界知名品牌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展品的重要平台。

[详情]

山推广西春季订货会成交2000万元

山推广西春季订货会成交2000万元

近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广西山推春季订货会在南宁召开,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出席会议。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及来自广西区域的新老客户共计150余人参会。

[详情]

山推尼泊尔市场成功举办Open Day活动

山推尼泊尔市场成功举办Open Day活动

山推尼泊尔市场成功举办Open Day活动 2月27日,由山推和尼泊尔代理商联合举办的山推Open Day暨山推产品发布及交车仪式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顺利举行。

[详情]

山推广西区域春季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山推广西区域春季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近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广西山推春季订货会在南宁隆重召开。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执行总监安鲁琳亲临现场,来自广西区域的新老客户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详情]

山推“从心出发·成就价值”大客户体验活动盛大开启

山推“从心出发·成就价值”大客户体验活动盛大开启

山推“从心出发·成就价值”大客户体验活动 近期,来自河南、山东两地客户共计200余人到访山推,参加“从心出发·成就价值”2017山推大客户体验活动。

[详情]

山推SPRS智慧管家系统,带您掘金智能信息时代

山推SPRS智慧管家系统,带您掘金智能信息时代

随着“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盛行,山推全面开启智能制造新时代,推出SPRS智慧管家系统,对产品整个生命周期进行信息化管理,搭建企业生产、销售、服务体系信息共享的平台。

[详情]

山推建友新型纤维计量秤试验成功

山推建友新型纤维计量秤试验成功

山推建友新型纤维计量秤试验成功 为实现山推建友各类产品技术的持续发展,山推建友研究院组织完成了振动纤维秤和螺旋纤维秤的动态计量试验。振动纤维秤的各项性能指标在试验中均达到了设计要求。

[详情]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成功进军印度市场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成功进军印度市场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成功进军印度市场 近日,山推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朱志一行对印度代理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印度代理公司与山推建立合作关系已达十多年,是山推在印度市场重要的合作伙伴。该公司也是当地实力强劲的工程机械零配件生产商和经销商,在当地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