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服务,柳工用洪荒之力来做

2017-03-16 16:14: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我不会半心半意。我要么把整个心都献出来,要么就什么也不给。

——捷尔任斯基”

浙江,目前安徽柳工起重机保有量最大的省份之一,车辆大小吨位齐全,许多保外车辆及连云港转入车辆亦聚集于此。由于地域大,范围广,车辆多,服务任务重,对于浙江区域的服务人员来说,在奔赴工地路途中临时紧急折返、甚至到达目的地时折返解决设备问题成了他们日常工作中的家常便饭。

2017年2月9日,嘉兴一台TC500起重机保修上车无动作,安徽柳工浙江办事处现场服务专员王素成,刚刚离开嘉兴到达宁波便接到客户的求援电话。一路奔波,还没来得及吃上一口热饭,他又立刻赶来前往嘉兴。由于该机主控阀故障时有时无,57岁的王师傅只能像保姆一样跟踪车辆前往各个工地跟踪服务。2月11日傍晚4点多,供应商紧急发运的主控阀等配件到达嘉兴,为避免影响到用户第二天凌晨要进行的吊装作业。王师傅在供应商服务人员的协助下,连夜对设备主控阀进行更换维修。从傍晚五点多到第二天凌晨四点,连续奋战12小时,终于更换好配件并试验好车辆。夜间工作,还是在环境差,灯光暗的工地连续作业12小时,这对于年轻小伙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但王师傅却咬牙坚持了下来。为了保证用户施工的顺利进行,王师傅修好车后只在车内休息了一个小时,便又匆匆随车赶赴工地,随时关注车辆使用情况。

服务,柳工用洪荒之力来做

“我在柳工工作已经32年了,从车间到大修厂,再到服务,在服务岗位的十个年头里,跑遍了东三省、北京、陕西、安徽、江苏、浙江,我热爱我的工作,干服务是我一辈子的事业,只要客户没有后顾之忧,一切都是值得的。”

服务,柳工用洪荒之力来做

57岁,王师傅仍然怀着满腔的热情奔波在服务一线,不仅靠高超的维修技能、丰富的维修经验和兢兢业业的服务精神,无数次为客户排忧解难,还坚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熟练掌握了各种电脑管理系统的操作,身体力行为柳工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他只是千千万万柳工人的一个缩影,平凡的岗位上还有许多像王素成师傅一样无私奉献的柳工人托起了柳工民族工业之魂,用全身心的付出促进中国制造由大变强,逾变逾强!(本文来自柳工起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6161422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省油、耐用,柳工压路机原来这么好用!

省油、耐用,柳工压路机原来这么好用!

广西南宁武鸣区用户 潘先生 不到30岁,拥有8台挖掘机,12台压路机,潘先生绝对算是工程机械用户中“年轻有为”的代表。初中毕业之后,潘先生不顾父母反对,毅然放弃学业,毅然走向社会,送过啤酒,卖过雪糕,几乎什么活儿都干过。直到开始学习挖掘机操作之后,潘先生才算稳定下来。

[详情]

全国人大代表、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在全国两会为柳工“点赞”

全国两会期间,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在接受《中国经济时报》记者专访时,对柳工深化供给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3月7日,《中国经济时报》二版刊登了全国人大代表、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的专访文章:《传统工业城市出路在深化供给侧改革》。

[详情]

柳工装载机销量累计突破35万台

柳工装载机销量累计突破35万台

今年1-2月,柳工装载机迎来开门红,60吨机型销量同比增长270%,大型机销量同比增长200%;3月份,柳工乘势而上,装载机销量累计突破35万台。 受世界经济结构性低迷影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近五年持续震荡下行。

[详情]

“一带一路”需求旺带动柳工发展

“一带一路”需求旺带动柳工发展

2014年以来,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已在沿线的20多个国家建设了50多个经贸合作区。通过“一带一路”,国内众多企业加大了对周边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也推动了中国工程施工单位走出去的步伐。

[详情]

柳工工程师精准排除故障 客户高度评价

柳工工程师精准排除故障 客户高度评价

2月的以色列艳阳高照,各大建设工地一片繁忙。正在此时,一台正在作业的柳工装载机出现驱动桥制动故障,柳工以色列经销商请求技术支持。接“警”后,柳工东南欧办事处快速响应,当晚就派出服务工程师,乘机前往以色列的工地进行处置。

[详情]

在菲律宾南岛寻找“老朋友”

菲律宾是公司着力开发的20个海外核心市场之一。公司从2008年正式进入菲律宾市场,每年平均销量都达到200台。目前公司在菲律宾的整机保有量近2000台。 据统计,目前在菲律宾使用5年以上的柳工设备大约有400台,这些设备大部分已进入第一次或者第二次大修期,维护好这些老设备。

[详情]

欧维姆为玻利维亚汉口桥“体检”

欧维姆为玻利维亚汉口桥“体检”

2月16日,欧维姆公司技术专家对南美洲内陆国家玻利维亚汉口桥大修做最后检测,玻利维亚科恰班巴市长Dr·José Maria Leyes及各界媒体参加了检测仪式,科恰班巴市市长对欧维姆桥梁检测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当地媒体对此进行了专门报道(如下图)。

[详情]

柳工“利器”亮相美国工程机械展

柳工“利器”亮相美国工程机械展

当地时间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隆重开幕,柳工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本次展会,并向海外观众首次发布柳工的革命性产品——垂直举升装载机(如下图),展示柳工的强大实力和卓越品质。

[详情]

柳工CLG856H装载机“点爆”地中海沿岸

柳工CLG856H装载机“点爆”地中海沿岸

“亲爱的先生,今天我们完成第一批10台CLG856H装载机的发运,特致电告之。”焦急等待多日终于有了回音,柳工北非区域销售经理接完这个电话后激动不已。这是今年开春后,柳工首批30台高颜值新产品——CLG856H装载机进军北非市场的难忘一幕。

[详情]

“满负荷、高强度”,对于柳工装载机而言,那都不是事儿!

“满负荷、高强度”,对于柳工装载机而言,那都不是事儿!

柳州某采石场副矿长 何先生 何先生,湖南人,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与几位亲朋好友一道来到柳州“谋生”。近30年的时光,让何先生早已习惯了柳州生活习俗,就连说话也带着浓浓的柳州口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