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亚龙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3-30 14:52: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龙筑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亚龙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29日上午,亚龙公司在总部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建七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魏光威到会指导,公司董事长王志兴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 。会前广泛征求了机关各部室、下属单位及员工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开展了谈心交心,班子成员到分管单位(部门)进行了交流谈话。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张大禹亲自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王振涛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张大禹通报了公司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从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查找出存在突出问题,并认真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四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一是要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要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上有新突破;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四是要严肃党风党纪,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董事长王志兴、党委书记张大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卸下包袱,真刀真枪,开门见山,真正做到红脸出汗,不留情面。达到了剖析思想、总结工作、提高认识、改进作风的目的。

魏光威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改制后的亚龙公司在过去一年的经营业绩和班子建设给予肯定,公司班子坚强有力,企业发展态势良好,风清气正,他表示来参加亚龙公司的民主生活会感到心情非常轻松。对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准备充分、二是批评中肯、三是整改务实,并谈了五个方面意见:第一深入领会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有利于进一步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关系,维护领导班子团结统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改进作风的自觉性,有利于形成领导班子强大的战斗力。第二进一步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二十字”标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做勇于自我革命的战士,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坦诚接受监督。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好团队,协同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第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每一位的政治纪律。要用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企业改革发展。第四要进一步抓好公司党建和品牌文化工作。一要主动融入地方,创市级文明单位,要积极参政议政,增加企业在地方政府的话语权;二要把党建工作转化为竞争优势,作为改制企业更要认识到党建的重要性,创新载体,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要坚持对文化的坚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严格绩效考核机制,激活人才活力;要倡导诚信文化,倡导人人讲诚信;要梳理企业文化,企业使命、核心价值观及企业愿景;四要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五要加强品牌建设,把亚龙品牌推广出去,加强品牌传播和新闻策划,进一步拓展在中建系统和社会的品牌影响力。第五聚焦突出问题,坚定抓好整改落实。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摆出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真正把整改工作和抓细抓实抓到位,并努力形成长效机制,要联系自身实际抓好整改,联系班子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联系分管工作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王志兴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当前公司各项工作全面展开,任务十分繁重,会后大家要积极回应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落实好贯彻好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公司“四会”精神的工作措施,以“严”的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的干劲落实发展任务,切实把新的发展理念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实现公司“三五”战略规划确定的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本文来自亚龙筑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30145240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阳春三月明媚天 筑机销售正酣时

阳春三月明媚天 筑机销售正酣时

阳春三月,随着天气逐渐变暖,亚龙公司提前进入了销售旺季,筑机产品订单接连不断。生产任务也陆续的火热起来,数量多,要求高,工期紧,面对重重困难,一线全体职工“捋起袖子,准备风风火火的大干一场”。

[详情]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看亚龙这边风景真好!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看亚龙这边风景真好!

春天草木萌动,百草新生,春回大地万物生。也就这眨眼几天的功夫,亚龙公司的销售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各类路面设备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遍地开花”。

[详情]

亚龙筑机通过沥青搅拌设备企业生产资质评审

亚龙筑机通过沥青搅拌设备企业生产资质评审

自2010年开始的本轮工程机械行业大调整以来,几乎所有工程机械细分行业都先后进入深度调整期,但公路养护和沥青搅拌设备比土方机械、混凝土机械、铲运吊装等细分行业的形势要好的多。原因是我国公路建设的投资速度没有太大的降幅,公路养护更处于历史上升的转折期。沥青搅拌设备2016年整体上升幅度达到近30%。

[详情]

立足新起点、激发新动力、跨越新征程 ——贺亚龙筑机2017开门大吉

立足新起点、激发新动力、跨越新征程 ——贺亚龙筑机2017开门大吉

成绩属于过去,勇者不畏将来。2016成绩已成历史,2017是又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只有努力奋进才能照亮未来的筑机坦途! 亚龙筑机国内市场 2月18日上午,随着一阵鞭炮声响,一辆辆货运车辆缓缓驶出了亚龙筑机厂区大门,据生产调度中心介绍。

[详情]

亚龙筑龙把握新年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亚龙筑龙把握新年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国家大政 2016年12月26日,2017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7年工作。在2017年,我国公路。

[详情]

2017好丰年 亚龙公司三重大礼送上前

2017好丰年 亚龙公司三重大礼送上前

新年伊始,亚龙公司好事连连惊喜不断! 这不,三重大礼送上前,2017年必将是一个丰收的好年景! 第一重大礼:亚龙公司2016年三会顺利召开。 亚龙筑机公司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送走阔步发展的2016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年,在新的一年。

[详情]

亚龙筑机荣获“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亚龙筑机荣获“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详情]

与亚龙筑机回顾2016,翘望2017

与亚龙筑机回顾2016,翘望2017

亚龙筑机全体员工祝您元旦快乐!和您一起: 亚龙筑机2016年回顾 改革创新 亚龙筑机,始于1979,历经50年多风雨的洗礼,犹如一棵白杨,根深扎土里,叶相触云间,岿然不动。每一次的革新与进步都默默深刻进时间的年轮里。

[详情]

亚龙筑机成功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亚龙筑机成功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随着国内外沥青搅拌设备大型化和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升,对设备操作者操作技能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为进一步彰显亚龙筑机“全过程跟踪服务”的品牌理念和真诚服务,并积极落实国家职业标准对操作者的上岗要求,2016岁末亚龙筑机在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筑机分会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详情]

开班啦!亚龙筑机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开班啦!亚龙筑机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12月16日,一份对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的 “年终福利”在南阳如约而至。 当天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与南阳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职业教育联合培训中心组织的亚龙筑机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培训鉴定班正式开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