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帕尔菲格预计今年销售量将增七成

2017-03-31 10:13: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近日来到位于如东经济开发区的三一帕尔菲格特种车辆装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正埋头作业,生产的随车起重机除了保证出口订单,还要积极备足货源,迎接国内春季销售旺季的到来。据了解,进入1月份以来,公司的订单猛增,数百台车辆已经检验入库,进入待发区。

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出口地已经从原先的南美地区扩大到东南亚、中东、俄罗斯和非洲等地区,独立开发国际销售代理商达40家,去年出口量超过400台(套)。在国际市场销售增长的同时,公司在国内的市场也不断扩大,从华南、华北地区拓展到东北、西北、西南等地区市场,产品在市场的占有率从原先的10%提升至15%,居行业第二位。

产品销售的快速增长,来自于产品的技术创新与精细制造。去年11月,在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商业展会——上海宝马展上,公司刚刚推出的一种随车超重机,很快获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据公司国际营销部部长张旸介绍,这款超重机的自重更轻,臂更细更长,因此拥有更好的作业半径,一经投放就收到了很多国内外客户的意向订单,目前在手订单已有三四十台。

除了依靠创新的设计引领客户需求,公司还为客户推出量身定制的专业起重机械,刚刚完成的一款高空作业车是应一家核电项目的要求,专门设计制造的特殊产品。“它的主要特点是履带式的,在非常恶劣的工况下,行驶上具有较强的优越性。”公司结构件部总监汪飞告诉记者,“另外,它的四个支腿类似于蜘蛛的结构,在作业时,稳定性也会非常强。”

在做好随车起重机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的同时,从去年起,公司还新增了智慧城市专用车系列,现在已经成功推出了环卫、市政等特种车辆,预计今年将新增销售1.2亿元。截至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形成六大系列、100多个型谱,公司研发团队已经吸引超过50名高层次人才加盟,并从奥地利帕尔菲格总部聘请了经验丰富的研发总监,仅去年,研发团队就成功开发出30多款新产品,从而推动企业产品不断向高端发展。预计公司今年将会生产销售1850台机械,产品销售量增长70%左右,销售额将达到3.6亿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31101335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高品质、高效率、关键还省油 三一C8系列平地机成功下线

高品质、高效率、关键还省油  三一C8系列平地机成功下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三一重工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具有全液压式、液压机械复合式、纯机械式、液力机械式平地机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供应商。在中国每出口两台平地机就有一台是由三一生产。目前三一已累计出口平地机超过5000台,深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

[详情]

比凯旋更重要的...是继续战斗!

比凯旋更重要的...是继续战斗!

28日晚,国足在德黑兰客场以 0-1 比分不敌伊朗,虽然中国队此次没有抢分成功,但他们在“魔鬼主场”展现出强大的斗志与求胜欲,可谓虽败犹荣。我们也始终相信,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如此拼搏的国足,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满意的答卷。

[详情]

三一挖掘机 邀你挑战万亿基建潮!

三一挖掘机 邀你挑战万亿基建潮!

固定资产投资65万亿 2016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为59.65万亿。2017年,仅加上已公布投资目标省份的增量5.45万亿元,全国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将达65万亿。 以安徽、河南为代表的中部省区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大幅增长。

[详情]

让“老赖”无处遁形

让“老赖”无处遁形

在大量的法院执行案件中,存在着不少“老赖”。他们玩尽伎俩,七躲八藏,一拖再拖,企图逃避法律义务。对于这类人,目前执行法官达成共识,必须下实手,出狠招。日前,经陕西、上海两地省高院联合执法,派遣法警、执行法官一行数十人,在上海某地,强制扣押连云港钱某恶意逾期设备。

[详情]

以实力 创非凡 三一SY245H挖掘机荣获TOP50(2017)金手指奖

以实力 创非凡 三一SY245H挖掘机荣获TOP50(2017)金手指奖

3月27日,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现场传来喜讯,三一重机重载家族SY245H荣获全场最高奖TOP50金手指奖。 ▲TOP50颁奖盛典现场 这是三一重机第四次荣获该奖项。

[详情]

超级工程 三一设备封顶“非洲第一高楼”

超级工程 三一设备封顶“非洲第一高楼”

三一设备封顶“非洲第一高楼” 2017年3月11日,随着最后一批混凝土的灌入,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宣礼塔主体结构正式封顶,其250米的高度刷新了非洲最高建筑的纪录。

[详情]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先生会晤美国著名企业家福茂集团副董事长赵安吉夫妇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先生会晤美国著名企业家福茂集团副董事长赵安吉夫妇

3 月 23 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期间,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先生与到访的美国著名企业家福茂集团副董事长赵安吉女士、布雷耶资本创始人兼CEO 吉姆·布雷耶先生进行了会晤。唐修国总裁夫人李克梅女士、三一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段大为先生、三一美国董事长代表唐建国先生参加了会见。

[详情]

三一段大为谈“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近年来,国内许多制造业企业面临着产能过剩问题。而“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为这部分过剩产能带来了新出路,许多企业依托“一带一路”拓展国际业务,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经营压力。 工程机械公司三一集团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详情]

三一路机2017全国巡展南昌站、哈尔滨站美图集锦

三一路机2017全国巡展南昌站、哈尔滨站美图集锦

3月18日,是三一人大爱的“三一发”吉日,“路行天下 筑梦中国”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全国巡展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三一重工泵送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

[详情]

真我本色,三一红!

真我本色,三一红!

(本文来自三一起重机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