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天九五与天津国机在京签订大客户合作协议

2017-04-01 10:31: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天九五
字体大小:

恒天九五与天津国机在京签订大客户合作协议

仪式现场

3月29日,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与天津国际机械有限公司在北京中服大厦中国恒天集团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旋挖钻机批量供应和采购签订了正式大客户合作协议。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李晓红,恒天重工集团党委书记汤其伟、副总经理邢国龙,天津国际机械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助理梁宏利,以及恒天九五、天津国机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恒天九五与天津国机在京签订大客户合作协议

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李晓红

恒天九五与天津国机在京签订大客户合作协议

天津国际机械有限公司总助梁宏利

恒天九五以精品开拓市场,以诚信培育忠诚客户,赢得客户订单份至。公司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要为宗旨,产品在设计上的差异性,满足客户新差异化需求,恒天九五的桩工机械系列产品中,除旋挖钻机外,还有静力压桩机、长螺旋钻机、河堤打桩机、电旋挖钻机、多功能桩架等,公司已成为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为全面的桩工机械施工解决方案的生产厂家,公司已建成湖南省级桩工机械工程研究中心,依托桩工工程研究中心,每年向市场推出多款高品质的桩工机械产品。

恒天九五与天津国机在京签订大客户合作协议

成功签约,握手互庆

本次签约后,天津国机成为恒天九五的桩工机械产品大客户,天津国机定向采购,用于海内外重大工程项目施工和租赁业务。此次签约首次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此后还将有更大的采购量。恒天九五与天津国机的顺利签约,是市场对恒天九五产品的认可,更是公司自主研发创新,不断改善和提升质量的动力。恒天九五正积极稳妥地、一步一个脚印向着行业的前列迈进。

恒天九五与天津国机在京签订大客户合作协议

签约后合影

(本文来自恒天九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天九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01103147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水平定向钻机哪台好?

水平定向钻机哪台好?

水平定向钻机主要用于穿越铁路、公路、建筑物、河流、以及在文化保护区、闹市区及农作物和植被保护区等不易开挖的条件下,进行供水、煤气、电力、电讯电缆、天然气、石油等管线的铺设和维护。

[详情]

九五植树 快人一步

九五植树 快人一步

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赶走雾霾天气,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让我们从植树造林开始。 3月12日是第39个植树节,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正当时。

[详情]

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同场施工 势不可挡

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同场施工  势不可挡

近日,广东茂名信宜碧桂园工地,三台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并肩作业,其宏大的施工场面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目前基础工程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工地的钻孔深度54m,成孔直径1.4m,成孔时间5小时,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凭借其优异的性能。

[详情]

赏中华诗词,品九五之美

赏中华诗词,品九五之美

中国诗词是我们独有的文化瑰宝,是沉淀在每一位中华儿女血脉里的文化基因,能唤醒每个人心底最温暖的记忆。无论时隔多久,我们心里总有一份抹不去的情怀。《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见字如面》等节目热播,掀起又一波传统文化浪潮。让我们重温中华诗词之美,欣赏记录恒天九五美的瞬间。

[详情]

恒天九五感恩您同行

恒天九五感恩您同行

还记得我们相遇的日子吗? 十年弹指间 我们一起见证了一部创业传奇 从2007年2月创建时租赁破旧厂房 到如今几十万平方米、多个现代化产业园 从名不见经传的民企 到大型央企控股的国有企业 从行业新生力量 到引领行业发展。

[详情]

群星璀璨 :走进恒天九五全明星队

群星璀璨 :走进恒天九五全明星队

2017年NBA全明星赛于美国时间2017年2月18--20日在新奥尔良举行。18日将进行新秀挑战赛、全明星名人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将在19日全天进行;20日9:30将举行全明星正赛——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

[详情]

恒天九五揭开2017新的奋斗篇章

恒天九五揭开2017新的奋斗篇章

新起点,新里程,新跨越!农历正月初八喜庆的鞭炮已经奏响开工序曲,恒天九五以积极蓬勃的姿态,揭开2017新的奋斗篇章! 从下周起,楼下的各大商铺开始陆陆续续营业,孩子们又将回学校上课了,高速路上慢慢畅通起来,各施工企业的在建工程开始复工,争分夺秒抢工期了! 新年新希望。

[详情]

专业专注:恒天九五旋挖之人物篇

专业专注:恒天九五旋挖之人物篇

上一期介绍的恒天九五一流产业基地看的还意犹未尽吗?今天,我们将展示恒天九五 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专业团队。 细分领先 专注聚焦 着力打造恒天九五品质魅力 ——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 对于恒天九五来讲。

[详情]

为您铸就精品 恒天九五旋挖之基地篇

为您铸就精品  恒天九五旋挖之基地篇

厚德创恒业,精品立九五。恒天九五自成立以来,以“品质改变命运”为品质理念,精益制造,致力于为客户铸就精品,满足于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旋挖钻机是一种大型新灌注桩基础施工设备,施工效率高,低碳环保。

[详情]

2016恒天九五关键词

2016恒天九五关键词

2016年即将过去,回首走过的这一年,我们有收获与喜悦,有成长也有进步。回首2016,展望未来,继续前进,以更大的成绩迎接新的一年。 下面,通过几个关键词总结一下恒天九五的2016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