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自卸车如此火爆背后的故事

2017-04-05 15:12: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自卸车
字体大小:

2017年一季度自卸车市场快速启动,日平均接单突破300台,自卸车大委改订单同比增长286%,委改企业接单率达到95%。面对今年热度不减的重卡市场形势,公司提出了“全力保障交付”,尽可能加快交货周期的指示,专用车部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快速适应市场变化,在解决委改影响市场交货期等问题突出的环节取得了一定进展。

陕汽自卸车如此火爆背后的故事

为应对自卸车销售旺季委改订单集中爆发、整车交货期跟不上、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的现状,专用车部全力保障了市场交货期的需求。采取了一系列改装周期动态管控措施,有效的解决了抢占资源、改装资源信息不对称、不透明、不平衡等影响市场交货期的突出问题。同时,实行事前规划、事中执行、事后考核来最大限度释放改装厂产能,引导渠道科学安排订单,为及时交付用户提升销量,保障市场需求起到了突出作用。

陕汽自卸车如此火爆背后的故事

在召开的2017年改装企业战略合作研讨会上,专用车部与16家核心改装厂签订了产能保障目标协议。通过每周向渠道发布改装周期,引导渠道合理安排订单分布。同时,为自提车辆改装厂开通MES端口,及时了解底盘排产计划,做好资源的提前储备。另外在付款周期方面较以往也做出缩短账期的支持措施,极大的调动了改装企业保障委改产能的积极性。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强交货前的稽催工作,尽可能减少配置变更情况,极大的促进了交货期缩短,市场满意度较竞品大幅度提升,为我公司今年市场份额的持续扩大及销量增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陕汽自卸车如此火爆背后的故事

目前,专用车部对渠道进行积极引导,对改装企业实行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支持措施,使得委改订单分布更加合理,有效地保障了自卸车整车按时交付,满足了自卸车主流销售区域的市场需求,有力地推动了我公司自卸车销量的持续上升。(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05151204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

3月13日,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了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 巢小良简要介绍了尼日利亚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称尼日利亚人口众多,石油、天然气、矿石等各类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尽管去年中尼贸易额有所下降,但中国对尼日利亚投资增势喜人。

[详情]

陕汽与新疆蓝天物流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

3月13日下午,陕汽控股与新疆蓝天物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陕汽北郊商用车产业园举行。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小峰,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以及陕汽战略合作供应商一同与新疆蓝天石油化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东海一行就战略合作展开研讨。

[详情]

陕汽控股召开2016年度及2014-2016年任期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3月20日上午,按照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联合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联合考核组对陕汽控股领导班子2016年度及2014-2016年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详情]

陕汽控股党委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3月6日上午,陕汽控股党委在管理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省国资委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处长屈占权,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以及陕汽控股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延宏主持。

[详情]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深入西非市场

3月12日,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深入西非市场,走访和调研当地重卡行业现状,慰问陕汽的海外营销将士。 为了深入了解西非市场信息,袁宏明一下飞机,便赶往陕汽在当地的经销商处,就区域市场网络布局、大客户开发和本地化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

[详情]

陕汽成为“车联网与智能汽车测试技术”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3月12日上午,“车联网与智能汽车测试技术”创新联盟成立暨“车联网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启动会在长安大学举行。

[详情]

天行健,自从与你结识,就深深的依赖……

天行健,自从与你结识,就深深的依赖……

陕西顺佳物流公司是当地乃至全国轿运行业的龙头运输企业,主要从事汽车整车运输、零部件仓储运输、零部件生产配送等服务。随着业务的拓展,车队数量不断增加,公司管理层意识到必须改变以前的人工管理方式,借助信息化工具实现车队精细化管理,在购买陕汽车的时候,该公司得知陕汽车带有天行健车联网服务。

[详情]

赵伟:陕汽重卡不负重托

赵伟:陕汽重卡不负重托

“华夏大地东风飞絮,炎黄子孙齐心创业。”90年代初期,在改革春风的吹拂下,中国经济快速发展,顺应而生的郑州经济开发区凭借着地理位置的优越,种起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详情]

火红的推广迎来又一个春天!

火红的推广迎来又一个春天!

环滁皆陕汽,斩获一零七 3月26日,以“国货当自强,陕汽任我行”为主题的“德龙腾皖2017”陕汽全系产品团购会在琅琊山下盛大启幕。

[详情]

贾伟峰:陕汽德龙WORD神!

贾伟峰:陕汽德龙WORD神!

“陕汽德龙,这哪是一般的卡车啊?明摆着是传说中的‘神车’嘛!” 天津永友立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伟峰开过的卡车很多,却只对陕汽重卡点赞,公司的主力车型也是陕汽重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