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钢唐钢工程机械用钢独家供货世界级建设机械制造商

2017-04-07 16:02: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 张鸥 通讯员 王晶 武巧燕)日前,河钢唐钢为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生产的500吨工程机械用钢正在发货。自二月份以来,河钢唐钢已取得该公司的独家供货商资格,目前,已成功为用户供应工程机械用钢900余吨。

河钢唐钢坚定不移走产品高端路线,成立大客户经理团队遍布市场挖掘客户,攻关客户,瞄准在业界有影响力的终端直供类大客户重点攻关,努力将客户端提升到新高度。针对工程机械用钢市场,着力构建以住友建机、小松集团、关东精密为基础的外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用户群,努力提高用户档次,并通过高端用户的辐射作用,带动产品升级、上量。

在与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合作过程中,针对用户对产品表面非常严苛的要求,河钢唐钢严控生产环节,优化工艺流程,确保板形和表面质量,并进行产品二次检验,确保出厂产品完全满足用户需求。此外,河钢唐钢发挥区位优势,对用户进行一对一精准服务,并在用户产线全程进行技术支持,最终收获了该用户的独家供货商资格。

住友建机(唐山)是住友重机械工业集团在海外最大的生产销售基地,以世界最高水准的生产体制迅速及时地为客户提供住友品质的产品为工作准则,主要经营液压式挖掘机,沥青摊铺机等建筑工程机械及其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及关联服务,销售自产产品。(本文来自国际在线(北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07160215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工程机械企稳回升 买入评级

拨备计提致使Q4业绩承压,略低于预期:公司发布2016年报,实现营业收入200.23亿元(-3.52%),归母净利润亏损9.34亿元(-1218.64%),EPS-0.12元,业绩略低于预期系拨备计提增加所致。

[详情]

中船重工提出迁企入河北 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据中船重工微信公众号消息,中船重工以迁企入畿的实际行动呼应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船重工已将集团七大动力产业注入保定风帆股份公司,重组后的中国船舶重工动力股份公司扎根保定。

[详情]

汉马动力 爱你的理由?

汉马动力  爱你的理由?

选择汉马动力的理由可以有100个,其实根本不需要这么多,对用户来说,只要三条就够了。 其一:省油。 汉马动力卓越的节油性能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首先是它拥有独一无二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可使车辆的综合节油率达到10%以上。

[详情]

买房限购?百万买不了房,你却可以实现另一个梦想——柳工TC550A5

买房限购?百万买不了房,你却可以实现另一个梦想——柳工TC550A5

楼市又双叒叕调控了 房价涨,为开发商打一辈子工; 房价跌,为银行打一辈子工; 这楼市啊,让人生变成段子! 一位网友赶在北京限购之前,终于买上了房! 但是! 这砍价的技术,你擦亮眼睛仔细看。

[详情]

凯斯:用事实说话

凯斯:用事实说话

近日,一起校园死亡事件,打破了这个边远小县的寂静,一下子把它推到了全国舆论的风口浪尖。这起原本可以正常进入司法渠道的个案,演变为群体聚集、警力封路、舆情汹涌、谣言四起,当地却始终没拿出澄清谣言的事实。 用事实说话,用细节说话,才能让群众信任,舆论如此,实力亦如此。

[详情]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清明,正是到了春风最温柔的时分。在宁静中孕育着的,是蓬勃的生命力。三天的小长假归来你又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不如跟随笔者的脚步,带你领略河北宣工T系列的风采。 T140-1推土机 半刚性悬挂、机械传动、湿式助力操纵主离合器,常啮合、结合套换档变速箱,双杆机械操纵。

[详情]

中联重科纵轴流收获作业风采

中联重科纵轴流收获作业风采

2015年,中联重科纵轴流收割机开始批量投放市场,3年以来,通过跨区机手和合作社大面积收割作业,充分证明了它的先进性、适应性和可靠性,今年又以崭新的“极光”形象走向大中原麦场,走进千家万户。现在让我们共同回顾2015、2016年中联重科纵轴流收割机的作业风采。

[详情]

蕾萨重工:法规时代,谁与行业监管坐阵指点市场大势

蕾萨重工:法规时代,谁与行业监管坐阵指点市场大势

2016年中国重机需求增长50% “一带一路”的提出让重机行业转负为赢 重机行业的春天与法规时代同时降临 谁先质变赢得先机。

[详情]

五十辆危化品订单 新奥能源再牵手华菱星马

五十辆危化品订单 新奥能源再牵手华菱星马

4月5日下午,华菱星马与新奥能源物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下单50台危化品运输车辆。首批20台车辆交车仪式也在华菱新厂区隆重举行,董事长刘汉如将金钥匙亲自交到新奥能源物流公司总经理黄昌伟手中。 一单就拍下50辆,这一定是真爱。但新奥能源与华菱星马的此次牵手,并非第一次。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精细管理促发展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精细管理促发展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重视精细化管理在生产中的合理应用,公司以春季大干为契机,完善生产组织结构,加强班组建设,注重新入职职工安全技能的培养,并有效促进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