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肯尼亚第四批23台机车发运

2017-04-21 17:13: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车
字体大小:

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肯尼亚第四批23台机车发运

4月11日,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肯尼亚第四批23台机车发运。至此,肯尼亚蒙内标轨铁路项目内燃机车已经交付38台机车。

本次发运采用内河运输方案,先通过拖车从戚墅堰公司运输到常州码头,再通过驳船内河运输到上海港。 发运从4月11日开始,分三天进行。

目前,戚墅堰公司出口肯尼亚蒙内标轨铁路项目内燃机车已经交付四批共38台内燃机车,包括25台DF8B、8台DF7G和5台DF11机车。后续还有18台DF8B机车需交付。

2016年5月30日,中车戚墅堰公司与中交股份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就肯尼亚蒙内标准轨铁路内燃机车采购项目顺利签约。这是中车戚墅堰公司在非洲持有几内亚、坦桑尼亚、赞比亚、尼日利亚、安哥拉等铁路市场整车出口业绩后,在东非铁路市场的高调起步,是公司目前在海外市场斩获的单笔最大订单,也是牵引非洲互联互通的中车方案的具体实施。

根据合约,中车戚墅堰公司将在2017年5月底前交付56台内燃机车,其中包括43台DF8B型干线货运内燃机车、5台DF11型干线客运内燃机车、8台DF7G型调车内燃机车,作为肯尼亚蒙内铁路的运输牵引动力。三种车型均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铁路牵引主力机型,技术先进、成熟可靠。同时,戚墅堰公司根据肯尼亚热带草原气候及环境特点作了相应的技术改进。所有零部件全部国产化,保证了公司以更短的生产周期和更优异的工艺及成本控制能力完成机车制造,满足业主的交货期和质量需要。(本文来自中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1171334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中车党委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建设雄安新区重大决策部署

近日,中国中车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重大决策部署,对中国中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明确要求。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详情]

中车长客签下洛杉矶地铁6.47亿美元合同

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12日与美国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局正式签订地铁车辆销售合同。这是继波士顿地铁项目两个订单之后,中车长客再次收获美国项目。 根据合同,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局将以6.47亿美元(约44.5亿人民币 观察者网注)购买282辆中车长客的地铁车辆。

[详情]

黄志明:从岩土工程反观装备

黄志明:从岩土工程反观装备

黄志明:第七届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发言——从岩土工程反观装备 。

[详情]

奋力拼搏100天,中车北京重工旋挖钻机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奋力拼搏100天,中车北京重工旋挖钻机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日前,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基坑支护和桩基础工程(三标段)工程正式动工。据了解,该工程场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宝安机场以北,空港新城南部,为主会场场地,占地面积约8.4万平方米,基坑支护周长约1420米。

[详情]

中车大连公司辽宁省大功率交流传动机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日前,辽宁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辽宁省大功率交流传动机车、辽宁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学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的通知》,其中由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申创的“辽宁省大功率交流传动机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正式通过验收,可立即挂牌运行。

[详情]

中国中车亮出2016成绩单 海外市场签约额同比增长40%

3月29日晚,中国中车发布了2016年成绩单。不出所料,2016年中车国际业务出奇抢眼——国际业务签约额同比增长40%。 年报显示,2016年中国中车实现营业收入 2297.22 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112.96 亿元。

[详情]

李克强到访新西兰 中车签下中新铁路合作“升级版”

李克强到访新西兰 中车签下中新铁路合作“升级版”

3月24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澳经贸合作论坛发表演讲时说,“双方的合作不仅要‘骑在羊背上’,‘站在矿山上’,还要‘坐在高铁上’。”总理话音刚落,这一愿景就在总理访问的下一站新西兰得到兑现和升级。

[详情]

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阿根廷机车获阿方赞赏

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阿根廷机车获阿方赞赏

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阿根廷机车由于性能优秀,质量过硬,受到阿根廷各方面赞扬,报道写道:阿根廷方面对新车做了一系列实验,其中一些实验证明,CRRC机车(包括MTU发动机)的运载能力是巨大的。

[详情]

在迪拜,看中车株机“豪車”

在迪拜,看中车株机“豪車”

在迪拜,看中车株机“豪車” 印象迪拜,是一座“壕”的城市。3月7日,中车株机带着自家的各型高科技“豪车”来到这里,开启了中东国际铁路及轨道交通展之行。

[详情]

中车货车家族又添新成员

近日,中车货车家族又添新成员,由中车齐齐哈尔公司研制的D22B型长大平车通过了铁路总公司科技管理部组织的技术评审。至此,该车已经完成了所有审查程序,具备办理生产许可证和型号合格证的条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