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清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浙江鼎力

2017-04-21 17:47: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鼎力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上午,德清县县委书记项乐民、县长王琴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县政协主席张林华等四套班子领导携政府各职能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调研浙江鼎力。

德清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浙江鼎力

项乐民一行调研了浙江鼎力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建设项目。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就项目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项目耗资1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62亩,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项目遵循工业4.0新模式,采用世界一流生产设备和流水线,重点研发和生产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预计2019年建成投产。

德清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浙江鼎力

项乐民认真听取了许树根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浙江鼎力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浙江鼎力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浙江鼎力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建设项目是德清县企业成功升级的典范,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做好服务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项目建设。

德清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浙江鼎力

项乐民同时希望浙江鼎力继续发挥人才、科研和技术优势,为促进当地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调研中,德清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对浙江鼎力新项目建设充满期待。

德清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浙江鼎力

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建设项目是浙江鼎力产业化发展迈出的关键一步,也是浙江鼎力“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的重点内容。浙江鼎力将以“中国制造2025”为契机,促进产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本文来自浙江鼎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鼎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1174736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的名义 行业的标杆 鼎力2017 APEX荷兰展圆满收官

中国的名义  行业的标杆 鼎力2017 APEX荷兰展圆满收官

5月2日至4日,全球最专业高空作业平台展会——第9届APEX展(2017 APEX AMSTERDAM)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隆重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全球100多家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参展,浙江鼎力以中国的名义、行业的标杆亮相展会,获得全球众多观众的一致盛赞。

[详情]

人民的名义 用户的选择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人民的名义 用户的选择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浙江鼎力2017年开局向好,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今年以来,鼎力高空作业平台销售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季度突破3600台,远超去年同期销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