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世界最大吨位叉装机 舞动全球

2017-04-28 08:56: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金叉装车
字体大小:

叉山之威 万夫之勇

在2017年的厦门国际石材展会上,厦金机械展出了世界最大吨位的石材叉装机,引爆了新老客户的朋友圈,同时厦门卫视的记者也做了详细的现场报道和后续的到厦金工厂的专题“十分关注”报道。

这台全新升级的石材叉装机XJ998-52,集多项发明,体重54吨,身高3.8米,最大载荷时的提升高度为2.8米,额定负荷达到52吨,超强的掘进力,越野性强;超大输出马力的发动机,配合可靠性高的定轴式“厦金400型”巨型双变;拥有厦金技术的额定载荷100吨“厦金索玛”液力湿式驱动桥;使用三年不会断裂的高强度特殊板材的车架,同时采用重型转向油缸和动臂油缸有效地保证了作业的高效性与安全性。“这台叉装机的研发历时4年,于不久前出厂,是世界上最大吨位的叉装机,弥补了此前叉装机吨位不足的问题。”总经理沈光伟说。

而除了这款“巨无霸”叉装机外,此次厦金机械还展出了XJ998-45E(额定装卸载荷45吨)、XJ976-32E(额定装卸载荷32吨)、XJ968-28E(额定装卸载荷28吨)、XJ968-18E(额定装卸载荷18吨)等拳头产品,以及厦金发明产品“厦金索玛”液力湿式驱动桥XJM952等。

“厦门智造” 远销海内外

造出世界上最大吨位叉装机的厦金机械,是厦门民营企业中的“隐形冠军”。据悉,厦金机械创立于2000年,是国内制造业最早研制石材叉装机的科技企业。

截至目前,厦金机械已拥有多项技术,目前已获授权43项国家、4个国家发明。这些“厦门智造”的产品,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目前,我们的产品已远销25个国家,其中就包括俄罗斯、印度、巴西等‘金砖国家’。”沈光伟说,今年,厦金机械的口碑持续爆发,从春节后至今产品供不应求,销量同比提升了3倍。

领衔起草国家行业标准

除了擅于“搞发明”外,厦金机械还是国内“叉装机标准”的领衔起草者。

2014年,国标委授权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批准在厦门成立这一标准的制定工作组,工作组办公室挂靠的,便是厦金机械。如今,在经历了申请、立项、工作组成立、标准草案讨论等工作后,这一标准又将被有关部门推荐为“国际标准”。

“2015年11月14日,关于ISO叉装机标准中国担当起草升级的请求正式提交。”沈光伟说,如果通过,这将是厦企领衔起草的首个机械类设备“国际标准”。

对于未来,厦金机械还有更多计划。沈光伟说,他希望能在印度、巴西等国家设立叉装机4s店,让更多人了解“厦门智造”“中国智造”。(本文来自厦金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085646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金机械主导叉装机国际标准起草,引领行业争夺国际话语权

一流企业做标准,厦金作为叉装机行业的标杆企业,不但是国家标准的起草人,更是国际标准制定的先行者。制定国际标准是行业最高话语权的有力体现,厦金在叉装机设备制造标准领域画下有力的一笔。 国际标准制定过程繁琐,对企业的技术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

[详情]

与厦金机械“零距离”

与厦金机械“零距离”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公司展出的XJ998-52(额定装卸载荷52吨)受到国内外用户和各方媒体的极大关注,展会现场咨询不断。本期线上展厅将隆重介绍这款百万豪车,为没有来展会参观的新老用户一睹真容。

[详情]

厦金携全面升级的石材叉装机闪耀登台2017厦门石材展

2017年3月6日至9日,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千家全球石材商家及石材机械设备制造的优秀厂商参与此次盛会。厦金机械作为中国制造业最早研制石材叉装机的科技企业,已连续13年参展。

[详情]

与厦金机械“零距离” :厦金叉装机线上展厅

与厦金机械“零距离” :厦金叉装机线上展厅

XJ998-48E叉装机以耐用性、安全性、高性能为设计理念,专为矿山超大荒料的搬运、装卸、堆垛而研发的一款超大型叉装机。整机自重51吨,发动机配置耐用性最好的潍柴国III标准的276KW或康明斯370马力。

[详情]

厦金XJM971G 7吨装载机强势出击 进军国内外市场

厦金XJM971G 7吨装载机强势出击 进军国内外市场

近日,拥有自有技术的新产品XJM971G轮式装载机(额定载荷7吨)样车试制成功。该产品的成功,展现了厦金机械技术中心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时代风貌! XJM971G是厦金机械最新一代7吨级装载机产品,节能、高效、可靠、舒适、维护方便,广泛适用于各大港口、矿山、物流企业的作业要求。

[详情]

厦金XJM971G 7吨装载机强势出击 进军国内外市场

近日,拥有自有技术的新产品XJM971G轮式装载机(额定载荷7吨)样式试制成功。该产品的成功,展现了厦金机械技术中心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时代风貌! XJM971G是厦金机械最新一代7吨级装载机产品,节能、高效、可靠、舒适、维护方便,广泛适用于各大港口、矿山、物流企业的作业要求。

[详情]

标准让产品更可靠,XJ998-45在海外再露锋芒!

标准让产品更可靠,XJ998-45在海外再露锋芒!

2016年11月8日-11日,第十七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在水头石材产业展示中心开幕。厦金机械在本次展会上将亮相性价比高的大吨位叉装机XJ998-45,该机型能够在满负荷45吨时,货叉提升高度将达到2.6米。豪华、超静音的驾驶室,让驾驶员的作业更舒适性。

[详情]

厦金机械亮相中国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 为世界提供最大吨位的叉装机

厦金机械亮相中国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 为世界提供最大吨位的叉装机

2016年10月18日-21日,第十三届中国(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在中国云浮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厦金机械携带新一代超大吨位的叉装机亮相展览会,本次亮相的XJ998-48型叉装机有四个亮点:一、整车自重50吨。二、负荷48吨时,平叉状态下,可以实现提升到1.8米的高度,装车高度将更高。

[详情]

走向巴西,厦金机械持续发力南美市场!

走向巴西,厦金机械持续发力南美市场!

到南美去!日前,厦金机械再一次亮相于“巴西卡舒埃鲁国际石材及工具技术”展览会上。据悉,巴西国际石材及工具技术展是南美最大的专业石材和工具技术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41届,在国际石材展业中占有重要席位。

[详情]

热烈祝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工作会议暨《中华人民共和国轮胎式叉装机标准》(送审稿)审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工作会议暨《中华人民共和国轮胎式叉装机标准》(送审稿)审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4年7月10日,标委会以土标技字〔2014〕7号“关于批准成立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轮胎式块料叉装机标准制定工作组的函”,“为做好轮胎式块料叉装机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经研究同意成立轮胎式块料叉装机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SAC/TC334/WG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