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伴随一带一路 晋工E系列装载机热销中亚

2017-05-02 09:53: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晋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晋工机械推出的“E系列经济小装”,经过前期的市场开发,在国内外经销商伙伴的强力推动下,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订单提升显著。伴随着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中亚地区客户的采购意愿非常强烈,“E系列经济小装”正成为晋工机械又一新的增长点。

名优产品 工程投资首选

“E系列经济小装”是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研发推出的一款性价比较高,介于大型工程机械装载机和农用小装之间的产品,不仅设计了新颖外观,而且整车车架、桥、箱等主要部件均融入了晋工先进技术。该系列产品性能和市场售价,进一步满足了客户更多的需求。

晋工“E系列经济小装”主推的JGM636E、JGM639E、JGM646E三款机型,各项参数指标可与20、30大装相媲美,价格却低了很多。不仅是厂矿企业节省投资的首选产品,更是经销商伙伴值得推介的主打机型。

与时俱进 赢得客户好评

鉴于中亚地区建设项目,有对设备多功能化,小型化及经济型化的要求,晋工顺势推进“E系列经济小装”,满足了当地市场需求。该产品使用范围广泛,在煤矿、建筑工地等工矿,工作效率及性能良好,客户设备投资成本下降50%,工作效率却可得到足够保障。

哈萨克斯坦“斯佩兹奥拓”公司为晋工在中亚的长期合作伙伴及当地产品代理商,主要服务于小型沙场、市政道路维护、农林项目及小型水利工程等项目的用户,在阿拉木图及周边区域拥有良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今年,晋工推出“E系列经济小装”,经过公司的推荐和介绍,“斯佩兹奥拓”公司果断采购。

经过投产使用发现,晋工“E系列经济小装”状况良好、质量稳定,客户的评价也超出预期。与其他品牌相比,晋工产品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无论在产品配置、质量管控和装配工艺上,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

高效可靠 客户的最佳选择

晋工“E系列经济小装”,具有作业效率高、机动性好、操作轻便等特点。其吨位涵盖1吨、1.2吨、1.5吨、1.8吨、2吨等,可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水电、建筑、港口、矿山等工程建设。可靠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将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之一!

晋工机械秉承“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以质求胜”的经营理念,以中国精品工程机械的提供者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品牌。未来,晋工机械将以“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管理优化、品牌跃升”为经营方针,优化产业布局,完善治理结构,全力打造晋工百年基业长青。(本文来自晋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2095320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晋工JGM791FT50KN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

晋工JGM791FT50KN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

2017年3月27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主办,卓众企媒承办的“2017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详情]

互联网+晋工,“两化融合”项目正式启动

互联网+晋工,“两化融合”项目正式启动

2017年3月22日下午,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在公司党群活动室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推动会及贯标培训会。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各部门经理、车间主任、内审员、体系工作小组成员以及方圆认证的专业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管理者代表许小军先生主持。

[详情]

“晋工行”—安徽宝龙客户活动纪实

“晋工行”—安徽宝龙客户活动纪实

春意盎然的3月初,由安徽宝龙组织的20余名客户,来到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始了他们为期三天的欢乐“晋工行”。三天的时间,客户朋友们既实地参观了晋工总部基地,又体验到了特色的闽南泉州、厦门游,收获与乐趣相伴。

[详情]

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团亮相2017拉斯维加斯CONEXPO

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团亮相2017拉斯维加斯CONEXPO

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盛大开幕,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团精彩亮相。中国18家工程机械主机制造商及数十家配套商在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持下召开新闻发布会。

[详情]

晋工装载机批量交付河北天柱钢铁集团

晋工装载机批量交付河北天柱钢铁集团

2017年3月11日,晋工机械在唐山举行大客户交机仪式。

[详情]

广西省岑溪市市委吴副市长等一行领导莅临晋工机械考察

广西省岑溪市市委吴副市长等一行领导莅临晋工机械考察

2017年3月7日,广西省岑溪市吴副市长、岑溪石材协会梁会长等一行领导,在组团参加厦门国际石材展期间,莅临晋工机械考察,推动晋工机械与岑溪石材产业的深度合作。晋工机械副总经理郑前远先生、营销总监王辉煌先生等领导陪同接待。

[详情]

2017厦门石材展首日:晋工巨无霸JGM791FT50KN吸睛无数

2017厦门石材展首日:晋工巨无霸JGM791FT50KN吸睛无数

2017年3月6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厦门国际石材展盛大开幕。为了与行业专家、客户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晋工携全球最大吨级石材叉装机JGM791FT50KN精彩亮相。晋工叉装机产品不仅以可靠高效、精品铸造著称,更以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卓越的产品性能,获得广大客户的赞誉。

[详情]

“晋”雪域高原 攀世界之巅-晋工产品热销西藏市场

茫茫雪域,巍巍红墙,布达拉高昂的金顶承载着千年的传奇。青藏高原,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向往。晋工机械38年匠心沉淀,“晋”雪域高原,攀世界之巅,以磅礴力量谱写工程机械行业一曲最美的华章。 诗史既成,有迹可循。

[详情]

晋工装载机批量交货,服务东北除雪作业

晋工装载机批量交货,服务东北除雪作业

大雪覆盖的沈阳市皇姑区环卫局,有一批最新招标采购的装载机整齐排列在大院里,即日将出发开展除雪作业,保障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 【↑图:北方大雪,晋工装载机再出动!】 2017年2月24日。

[详情]

晋工机械邀您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晋工机械邀您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展览面积180,000㎡、标准展位9,300个、参展企业逾2,000家,保持着全球规模最大、展商数最多的专业石材展的地位,将再次成为全球石材业界的关注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