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屡获大单 山推装载机火爆开春

2017-05-03 09:43: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装载机
字体大小:

在经历五年的低潮后,2016年下半年,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有了恢复性增长。2017年第一季度,在设备更换周期到来、基础建设继续加码、一带一路稳步推进等多重利好影响下,行业继续快速回暖。在大好的市场形势面前,山推装载机依靠过去几年打下的深厚基础,以及黄金产业链优势,牢牢抓住行业的发展步伐,产品供不应求,品质与服务深受好评。

高端新品迎来开门红

2017年,山推推出H系列高端装载机新品——SL53H和SL56H两款装载机产品,体现出山推强大的综合研发实力及整体产品线活力。H系列设备采用山推最新一代外观,配备潍柴电控的三阶段低转速发动机,转向灵活,高效、可靠、节能、舒适、维护方便。其中SL53H是中轴距产品,适合松散物料的装载及铲运作业;SL56H是适合多种物料重载作业的长轴距产品,是各大港口、矿山、工程施工、物流运输等行业的理想设备。

屡获大单  山推装载机火爆开春

这两款产品一经上市便在行业内引发热议。3月27日,山推SL56H装载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2017年度TOP50大奖,体现出业内人士对该款产品的高度肯定。目前,SL56H装载机已应用在山东、甘肃等多个工地上,其优异表现得到客户充分认可。

屡获大单  山推装载机火爆开春

海外市场屡获大单

今年2月,山推迪拜公司中东市场传来喜讯,63台装载机合同订单花落山推。适值2017年农历新春假日期间, 迪拜公司接到中东市场代理商关于山推装载机产品的采购询单,经过与代理商持续数天的全方位沟通和细致的准备工作,最终与用户达成63台装载机采购合同。4月5日,包括推土机、装载机、挖掘机在内的70余台设备在连云港港口集结发往拉美地区,总货值高达7000万元人民币。这一胜利来之不易,这是山推打败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竞争对手后获得的大单,在该国工程机械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不久之后,山推装载机就应用在这个拉美地区的工地上,为中国制造树立品牌形象。

屡获大单  山推装载机火爆开春

黄金产业链内功深厚

多年来,低调、务实的山推深潜于工程机械领域技术的最前沿,精耕细作地打造自己在配套件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如今,山推不仅在推土机市场的占有率遥遥领先,其在零部件方面已达国际水平,技术优势也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这条黄金产业链中,山推能够制造1000多个型号的履带总成系列,21种变矩器,33种变速箱等。利用底盘件、传动部件、结构件、铸造件、液压油缸等,山推已经形成了一个黄金产业链体系,而这个体系中的很多核心部件,早已经应用在推土机之外的装载机、挖掘机等产品上,也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双重考验。正是依靠着配套件领域无法比拟的多项优势,山推装载机从一开始就站在了行业的制高点上。

山推装载机在第一季度的良好表现只是一个开始。在“价值引领”导向下,山推有着为自身量身定制的质量管理体系、制造过程质量控制、采购过程质量控制、市场质量反馈机制,这为山推制造出符合世界标准的装载机产品提供了最坚实的体系保障。(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3094354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巴基斯坦客户高层到访山推

山推巴基斯坦客户高层到访山推

山推巴基斯坦客户高层到访山推 近日,巴基斯坦国内知名大型工程施工公司M公司高层一行访问山推,公司总经理朱志,副总经理阮久周及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接洽。 客户一行参观了总装工厂、山推道路机械工厂及履带底盘“VOLVO车间,业务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山推产品的性能特点。

[详情]

山推参加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

山推参加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

4月12-14日,主题为“机遇 理性 价值 发展”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济宁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济宁市人民政府、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6家单位协办。

[详情]

山推在省行业工匠文化建设论坛上进行典型经验交流

山推在省行业工匠文化建设论坛上进行典型经验交流

山推在省行业工匠文化建设论坛上进行典型经验交流 4月14日下午,由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主办的工匠文化建设论坛在浪潮集团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星海出席会议,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参加论坛并做典型经验交流。

[详情]

山推千万元大单全液压推土机首销东南亚

山推千万元大单全液压推土机首销东南亚

山推千万元大单全液压推土机首销东南亚 近日,经过山推东南亚业务部前期持续不懈的努力,山推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最终一举打败其他品牌成功拿下全液压型推土机DH17批量订单,总合同金额价值近千万元。并在总部举行了首批发车仪式。

[详情]

山推品牌引燃陕西咸阳工程机械市场“朋友圈”

山推品牌引燃陕西咸阳工程机械市场“朋友圈”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陕西咸阳从事机场高铁站建设施工的个体老板董双成在2010年购买第一台山推推土机,此后连续三年购买山推设备,推土机之外还购置了山推压路机和平地机,并多次向身边的同行推荐山推产品,董老板以对山推品牌百分百的信任。

[详情]

山推李殿和: “初心以待”可持续发展

山推李殿和: “初心以待”可持续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日前在山东济宁召开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上,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推股份)总经理李殿和表示,在新常态下,山推通过聚焦用户、优化结构、瞄准高端。

[详情]

山推道路机械一季度大幅增长:高端精准 更“懂”用户需求

山推道路机械一季度大幅增长:高端精准 更“懂”用户需求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中国工程机械终于展现出“欣欣然”的样子。在山东济宁的山推生产车间中,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生产,加班加点地赶任务。这久违的“春天”,是山推价值引领踏破寒冬的胜利归来,更是山推更懂用户需求,向着高端精准的再次出发! 说到山推。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四站走进“河西走廊”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四站走进“河西走廊”

近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2017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甘肃河西走廊--张掖。为进一步提升山推品牌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由山推服务支持部、山推道机工厂以及代理公司人员组成的走访小组,在张掖大地拉开了序幕。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三站走进河南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三站走进河南

4月18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2017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来到河南。为进一步提升山推品牌的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由山推营销事业部、山推道机公司及河南山推公司人员组成的走访小组,在中原大地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详情]

海外客户来访山推传动学习交流

海外客户来访山推传动学习交流

海外客户来访山推传动学习交流 近日,海外客户一行10余人,来到山推传动事业部变矩器/变速箱车间学习3吨、5吨、6吨装载机双变的拆装。为确保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车间派出技能水平较高的青工周雨生与技术部产品主管一起,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对客户从产品结构、工作原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