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次四台,购机兄弟连如是说

2017-05-03 11:26: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五一前夕,南京昆申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瑞颖博吊装设备有限公司、南京裕祥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三位老总早早地来到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迎取三台TC250A5和一台TC550A5。

一次四台,购机兄弟连如是说

三家公司老板——南京昆申总经理李英杰先生、江苏瑞颖博总经理李宁先生、南京裕祥起重机械总经理王新友先生都是安徽蒙城人,早年间结伴来到南京谋生。在大城市闯荡,举目无亲的他们在南京干过小工,也在工地做过建筑工人,后来乘借城镇化的东风,一起承包农村房屋拆迁,开始接触到了起重机,最开始干活靠租赁,时间一长兄弟三人索性合伙买了一辆给自己干活。

随着南京城镇化建设基本完成,承包拆迁房屋的业务量也逐渐变少,李英杰开始摸索转行,专门干起了吊装,就这样从承包拆迁到职业吊装,他不仅成立了现在的南京昆申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还拉动两个兄弟李宁、王新友一起再创业干吊装,从介绍买吊车到帮忙揽工程,在老李的帮衬下,兄弟仨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次四台,购机兄弟连如是说

“我们兄弟三人这么多年在外闯荡,今天能闯出些名堂靠的就是勤劳、团结和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兄弟精神” 说起这次为什么带两个兄弟一起来买车,老李的话匣子一小子被打开:“最开始我自己买柳工车,只是当时恰好看到一台柳工吊车在工地施工。像我们在外务工人员看到老家的产品,尤其是非常有名气的蚌埠八大机之一的起重机,内心有一种本能的亲切感,所以就上前和司机沟通车的性能及吊装能力,果断的买了一台柳工20吨吊车。从09年到现在,南京昆申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已有7台吊车了,我带着弟弟和儿子,一家人一起干吊装也算红红火火,现在做的都是高架建设、拆装塔吊、大型广告牌吊装的活儿。老李、老王两个好朋友的事业发展得也不错,这次买车自然不能忘了叫上他们。”

一次四台,购机兄弟连如是说

交车仪式上,老李摸着自己的新车,感慨良多:“其实这次购买25吨、55吨新车有很多企业联系我,但最后确定购买咱们柳工,不光是因为一种情结,在商言商,我看中的还是柳工服务和高性价比。柳工的服务让我非常满意,不管在什么时候有什么问题从不逃避而且都在第一时间及时处理,这种负责的态度带给我的不仅是感动更是直接的经济效益。当然说到底还是产品最让我心动,我买的这台55吨吊车,双发动机,不管是行驶还是作业都非常省油,起重性能也很强,我看着行!”(本文来自柳工起重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3112601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CLG8128H轮式装载机出口蒙古国

柳工CLG8128H轮式装载机出口蒙古国

日前,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CLG8128H出口蒙古国发车仪式在柳工举行,这是柳工在大型装备以及国际业务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柳工CLG8128H装载机 “此次订单是一次里程碑事件,吹响了柳工H系列大型设备在国际市场的号角,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大型设备走向国际市场。

[详情]

柳工廖育联同志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柳工廖育联同志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廖育联 “廖段”工作极其认真, “廖段”是一个敢干敢拼的人, “廖段”技能高超,待人真诚…… 走进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总装厂。

[详情]

柳工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

柳工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

柳工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 一季度,公司海外市场捷报频传。3月中旬,在柳工老挝经销商和柳工亚太公司共同努力下,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起重机。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柳工股份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3月27日下午,股份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随后,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董事长、副董事长,选举产生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聘任了经理层成员和董事会秘书。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监事会主席。

[详情]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3月29 日,柳工叉车新一代C 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柳州生产基地举行,C系列叉车定位全球中高端市场,集高性能和智能化于一身,为用户提供高效舒适的物流搬运设备。

[详情]

柳工春季“攻势” 收获丰硕

春回大地,工程机械市场也大幅回暖。3月份以来,公司各产品线的营销将士抢抓机遇、全面出击,在川、甘、桂等多省区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品推介、订货会,掀起一轮春季“攻势”,场面热烈,收获丰硕。 四川成都:10小时签下6000万 3月的四川,比江南更能给人万物复苏的感觉。

[详情]

柳工CLG9035E微型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柳工CLG9035E微型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柳工CLG9035E微型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在3月份举行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上,柳工携13款强悍设备参展,备受国内外客户关注。其中,作为目前柳工挖掘机产品梯队中吨位最小的成员——柳工CLG9035E 微型挖掘机,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洽谈。

[详情]

柳工打通“瓶颈” 助力贫困村“造血脱贫”

柳工打通“瓶颈” 助力贫困村“造血脱贫”

柳工打通“瓶颈” 助力贫困村“造血脱贫” 公司今年加大扶贫帮扶力度,2月21日,公司农村帮扶领导小组将一台CLG856H装载机。

[详情]

柳工农机公司与宾阳县洋桥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柳工农机公司与宾阳县洋桥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柳工农机公司与宾阳县洋桥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3月9日,伴着今年的第一声春雷,柳工农机公司与宾阳县洋桥镇举行仪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柳工农机公司与洋桥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洋桥镇政府和群众的大力支持。

[详情]

高性能新斗齿:能啃“硬骨头”的铁齿钢牙

近日,研究总院新技术研究所材料组联合装载机研究院结构件研究所共同开发的装载机高性能新斗齿,在南非锰矿大客户的采购CLG888装载机上成功应用并“一炮走红”。这款高性能新斗齿工作寿命达到290个小时,而在该矿区客户使用的沃尔沃配套斗齿工作寿命约为170小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