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2017-05-11 08:58: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及法规带来的载货车市场需求结构变化,载货车市场销售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陕汽如何突破与发展?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5月10日下午,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交流会。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技术管理部部长邵国强、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杨志刚、财务会计部部长张江敏、质量管理部部长赵承军、运营管理部部长田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载货车项目组项目经理汪翔、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秦少辉以及来自全国的12家载货车主力销售渠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与渠道深度的沟通交流,精准分析市场,商讨计划,厂商协同,力争陕汽载货车销售在后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会上,销售公司市场部通报了一季度国内载货车行业市场情况。载货车项目组立足价值营销理念,重点介绍了L3000 4×2/6×2两款载货车主推产品。随后,来自各区域的载货车销售渠道负责人分别就一季度载货车销售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各自市场的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与分享,同时对陕汽载货车的销售提升与产品改进提出了相关建议。

针对各渠道提出的相关情况及建议,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及相关部门领导认真记录各家渠道负责人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建议,并进行耐心解答。同时结合企业发展情况,提出后续提升方向。相信通过这次交流,陕汽载货车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前景。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陕汽将秉持客户为中心的指导方针,坚持匠心制造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及服务,通过不断提升全价值链体系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陕汽载货车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用激情拼抢市场,为实现全面超越,进入第一梯队而不懈努力!(本文来自陕汽重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1085852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雪域高原笑傲苍穹 贴心服务情暖人间

陕汽:雪域高原笑傲苍穹 贴心服务情暖人间

巍巍昆仑山,涛涛三江水。被众多雪山环绕的青藏高原,因复杂多变的地形,气候和特殊生态环境,无论对重卡车辆性能还是售后服务的精准与及时性要求都极其严苛,然而陕汽重卡的营销将士勇于并热衷于长期扎根民心,深入探索市场及客户需求,根据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西藏区域陕汽服务在业内是最优的。

[详情]

作为销售人如此火爆的市场你应该了解......

作为销售人如此火爆的市场你应该了解......

陕汽某经销商最近忙得不可开交,“订车的人太多了,天然气LNG动力的6×4车型特别受欢迎,截止日前的销售数据显示同比增长高达200%”。

[详情]

盛夏未到 推广先热

盛夏未到 推广先热

京津:【蓝天行动】天空蔚蓝,呼吸清香 陕汽作为中国新能源重卡的倡导者和领导者,陕汽天然气重卡连续十几年保持行业第一。陕汽一直把环保为己任,不忘初心,坚持还天空一片蔚蓝,予呼吸一抹清香。

[详情]

陕汽:践行客户价值 暖心服务先行

陕汽:践行客户价值 暖心服务先行

在市场结构不断变化的当下,公路物流车的市场份额逐步得以提升,这就导致市场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陕汽通过暖心服务工程开启,针对公路物流车运输线路热图,结合服务网络分布图、外出救援服务线路热图进行大数据统计分析,从渠道定期主动跟服、主动培训、提升技能。

[详情]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

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高度关注,各界群众充满期待,对于加快推进陕西省全面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

[详情]

有一天,我的心上人会开着X3000黄金版来迎娶我!

有一天,我的心上人会开着X3000黄金版来迎娶我!

安徽办:X3000黄金版迎娶如花美眷 5月3日,按照传统农历为丁酉年四月初八。历史上的四月初八日亦颇有特殊意义,比如公元前623年农历四月初八日北印度的迦毗罗卫国王子乔达摩·悉达多诞生,据说诞生时有天上九龙吐出香水为太子洗浴。

[详情]

中组部组织一局领导到陕汽调研支部书记轮训试点工作

4月23日下午,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王蕾、办公室主任科员郭泽成等一行3人,在省委基层办副主任寇胜茂等人陪同下,到陕汽就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详情]

选对一款好重卡好服务,两年劲省四万块

选对一款好重卡好服务,两年劲省四万块

随着陕汽重卡服务托管模式的不断推广,以“省钱、省力、省心”为主要特点的重卡服务新模式被越来越多的重卡老司机所认同,这里面到底有哪些玄机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探究竟。

[详情]

陕汽销售公司“五一”营销工作会召开

陕汽销售公司“五一”营销工作会召开

4月28日—29日,为应对下阶段重卡市场,以赢得更好的业绩。陕汽销售公司“五一”营销工作会议如期举行,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经理以上干部、项目组经理、各办事处主任以及办事处服务经理参加会议。

[详情]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为感恩广大新老客户对陕汽重卡的支持和厚爱,2017年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不忘初心共成长,贴心服务更暖心”为主题的陕汽服务系列暖心工程。围绕“暖心保障、暖心呵护、暖心关怀”三个主题,旨在为陕汽重卡客户打造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