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东:今年一季度韶关交通基础建设完成投资逾21亿

2017-05-11 09:32: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韶关交通运输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攻坚以高速公路为重点的交通基础建设,实现良好开局,一季度交通基础建设完成投资21.27亿元,为2017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了解,韶关一季度交通基础建设共完成投资21.27亿元。武深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6.98亿元,占年投资计划34%;汕昆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55亿元,占年投资计划15.5%,征地拆迁基本完成。曲江大道工程完成投资9600万元,完成红线内征地204.6亩,全线房屋丈量工作已完成。加快推进北江航道扩能升级工程韶关段建设,本年已完成投资约1.6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1.9%,濛浬枢纽征拆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完成农村公路硬底化56公里,其中全市通自然村公路建设完成43公里,共完成投资1510万元。

一季度,交通运输仓储邮政业增长约7.2%。其中:公路客运周转量8.7亿人·公里,增长4.26%;公路货运周转量54.34亿吨·公里,增长14.28%;水路货运周转量18亿吨·公里,增长4.91%。邮政业务总量完成约1.3亿元,增长22.77%,快递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324.86万件,同比增长52.48%。(本文来自韶关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1093224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柳南高速宾阳段凤凰段年内建成

昨日,记者在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柳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施工现场了解到,宾阳段和凤凰段共计40公里改扩建路段已经完成路基施工,正在进行面层施工,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建设开放交通。据介绍,柳南高速公路改扩建将实行建成一段通车一段的开通方式,尽快开放交通供车辆通行。

[详情]

四川:第二条藏区高速 汶马高速公路已现雏形

四川:第二条藏区高速 汶马高速公路已现雏形

四川:第二条藏区高速 汶马高速公路已现雏形 5月10日,在阿坝州理县米亚罗镇,汶马高速项目工程正在进行路面基础混凝土铺筑,国道317线从旁边绕过。作为四川第二条藏区高速,汶马高速公路于2015年7月全线开工,目前桥梁施工已完成超50%、隧道完成40%左右,雪域高速已现雏形。

[详情]

黑龙江:集当公路尖宝段改扩建工程在四方台区开工建设

双鸭山公路建设再添“新锦缎”。5月5日,集当(集贤-当壁)公路尖山区至宝山段工程暨双宝公路改扩建工程在四方台区开工建设。 市领导宋宏伟、张振伟、孙波、辛敏超、魏军、于志善,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李俊香、省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尚云龙到开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详情]

山东省鄄城县打响村级公路建设“会战”

4月29日上午,记者在鄄城县彭楼镇张河涯村农村公路建设现场看到,有的施工人员正在为刚刚铺设的路面覆盖塑料薄膜,有的施工人员正在设置模板,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现场监督管理人员正在用钢尺测量模板高度和路面宽度。自此,鄄城县村级公路建设“会战”正式打响。

[详情]

保山施高速公路建设取得高效进展

“高速公路建设没有节假日,我们要和高速公路‘赛跑’。”在保施高速由旺立交连接线施工现场,推土机、挖掘机正热火朝天作业,工作人员热情高涨、信心满满。 交通的瓶颈一直是施甸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施甸通高速一直是施甸干部群众的期盼和夙愿。

[详情]

武易高速公路建设稳步推进

昨日,刚完成高压电力线路迁改的武定至易门高速公路安宁境内段桥梁正在紧张进行防撞墙、桥面系、湿接缝、桥面等施工作业。武易高速公路是滇中城市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的西部环线,路线由北向南分别将昆武、昆楚复线、安楚及玉楚4条高速公路连接成路网。

[详情]

巴州公路建设拉开序幕 今年开工1546亿项目

乌鲁木齐至尉犁等5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全面开工,拉开了巴州公路建设的序幕。今年,巴州境内开工建设的公路项目162个,总投资1546亿元,这些项目分别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兵团、巴州负责实施。

[详情]

山东: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农村公路建设

近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农村公路工作现场观摩会,重点就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安防工程及村通客车工作进行安排调度。一是加快建设进度。抢抓当前农村公路建设政策性贷款的历史机遇,加大人力、物力。

[详情]

高恩及中开高速江门段建设提速 银洲湖大桥动工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日前,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公路管理局党组书记王富民一行到我市督导高恩高速、中开高速项目,协调加快建设进度。副市长林飞鸣陪同督导。 王富民一行分别到高恩高速、中开高速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详情]

山西:翼城第二条旅游公路开工

5月8日,翼城县武池乔泽庙—故城遗址旅游公路建设工程举行启动仪式,这是该县继舜王坪旅游公路开工建设后启动的第二条旅游公路。 工程全长6.33公里,起点位于南梁镇冯史村,与省道临磨线相接,终点位于庄里村,与东槐线相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