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畅通太原至晋中交通 将新建两条快速路一条主干道

2017-06-01 11:28: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昨日,记者了解到,今年太原市将积极推动太原都市区一体化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其中要实施龙城大街东延、综合通道、秋郭路等建设项目,畅通太原与晋中之间的道路交通

按照太原都市区的规划,太原与晋中道路等基础设施先行建设的安排,今年,我市主要将组织实施以下道路项目:

龙城大街东延工程,定位为城市快速路,西起太行路,东至太榆交界处,规划红线宽56.5米,双向十车道。

综合通道工程,为城市快速路,北起太榆路,南至杨盘街,规划红线宽60米,双向八车道。

秋郭路工程,为城市主干道,西起太榆路,东至太榆交界处,规划红线宽50米,双向八车道。目前,龙城大街东延、综合通道项目,正在进行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待方案成熟稳定后,我市即展开建设工作。秋郭路的建设任务已经下达,项目单位正在进行手续办理、报建、招投标等开工前准备工作,拟于6月初展开建设。(本文来自太原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1112809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今年东莞将投资逾40亿元推进公路路网建设

2017年伊始,东莞突围号角连天,“倍增计划”动员大会,十大行动计划推进大会,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三会”环环相扣,东莞向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率先迈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总目标发起了冲锋。

[详情]

海南:2020年高速公路总里程将达1260公里

近30年来,海南高速公路从无到有,已建成795公里,预计至2020年总里程将达1260公里,尽快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 悠悠三十载 长龙卧琼州 高速公路对经济发展有着巨大带动作用,图为海屯高速公路。

[详情]

新疆将再建一条穿越沙漠公路 南穿古尔班通古特沙漠

S240线准东大井服务区至奇台县公路有望改扩建为一级公路,届时,该路段时速将从80公里提速至100公里,对缩短两地距离、促进准东矿区煤电煤化工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新疆:乌鲁木齐县南山两条旅游公路拟改建

乌鲁木齐县S110线永丰乡—甘沟乡—菊花台、S103线G314岔口至托里乡,两条旅游公路计划改建,届时,乌鲁木齐市民及各地游客再去菊花台、苜蓿台等地赏景,将比以前更加方便快捷。两条旅游公路的改建,串起了周边十几处旅游景点,必将促进沿途旅游经济的发展,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

[详情]

安徽:G329合肥段将升级为一级公路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合肥市境内国道329合肥段改建工程列入交通运输部2018—2020三年滚动计划,将在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上得到部、省两级的支持。

[详情]

广东中山谋划建设中珠澳沿江高速

日前,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对中珠澳沿江高速规划方案研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开标日期为6月7日。据了解,中珠澳沿江高速项目建成后,将与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深圳东部沿江高速一起形成珠江口环状快速通道;将直线串联广州南沙、深圳前海。

[详情]

嘉兴:总投资将超30亿元 南湖区绘就“十三五”综合交通蓝图

目前,嘉兴南湖区凤桥镇的余云公路已在拓宽改造中,完成后将从现在的两车道变成四车道,通行能力将大大提高,促进梅花洲景区和凤桥经济的发展。5月24日,记者从南湖区交通局获悉,“十三五”期间,南湖区涉及的高速公路。

[详情]

浙江:湖州首个农村公路PPP项目签订投资协议

5月22日下午,南浔区交通运输局与湖州市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交工集团) 签订《湖州市南浔区千金至善琏公路工程、南浔区练市镇花林至乌镇公路工程PPP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详情]

贵州年内实现21817个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

内容提要:今年是贵州省“农村公路三年会战”的收官之年,将新改扩建农村公路1.3万公里。到年底,贵州累计新改扩建农村公路将超过8万公里,打通交通的各条“毛细血管”,实现21817个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从而确保年内所有建制村通客运的目标。

[详情]

甘肃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出台 农村公路建1万公里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2017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今年我省将全面完成农村D级危房改造,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补助2万元。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计划搬迁群众55082户237886人。建设1万公里农村公路。为1.3万名智力精神残疾人发放爱心定位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