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让世界“阀”现徐工 液压成套产品成功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7-06-06 14:06: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自卸车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与徐工AMCA公司携旗下诸多产品联袂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让更多海外用户熟悉了解徐工液压成套产品,为徐工核心零部件开拓欧洲高端市场积累更多资源。

让世界“阀”现徐工 液压成套产品成功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在全球顶级工业舞台让世界“阀”现徐工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顶级、世界排名第一的专业性、涉及工业领域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展示场地,而且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此次展会上,徐工AMCA公司除展出经典产品APV16、APV22系列负载敏感多路阀外,同时推出两款针对客户系统流量参数需求而研发的APV10和APV32新品,以其结构紧凑、抗震性能好、操作舒适等特点深受海外用户好评,可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海工机械、船用机械、农业机械、工业自动化控制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同时展出的,还有徐工液压件自卸车成套液压系统,因配备专用负载敏感比例阀及特制六级伸缩缸,能够使系统工作更安全、平稳;徐工自主研发的XSV12系列流量共享多路阀,采用阀后补偿的抗流量饱和技术,可适用于挖掘机旋挖钻机、掘进机等作业频繁、系统冲击大、复合动作丰富的复杂工作场合。展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咨询、洽谈,并纷纷表示因为徐工提供的高水平液压成套产品,重新认知了中国的核心零部件水平。

据了解,展会期间,徐工AMCA举办了BPP客户日活动,吸引了来自英国、挪威、比利时、瑞典、德国等不同国家的客户参与。活动现场,徐工AMCA营销、技术支持人员与液压件公司工程师,共同对徐工各类零部件展品进行了技术讲授和应用说明。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也结合其各自的市场经验,就产品如何推广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宝贵建议,其中英国、挪威客户更是现场提出订单需求,明确了今后的合作方向,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6140632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以引领性的国际标准,深入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

近日,徐工国际标准制定团队参加了2017年度ISO/TC10技术产品文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瑞典举行的国际标准会议,会议期间,徐工团队主持召开了两场国际标准工作组会议。

[详情]

徐工巴西成功举办首届环卫机械产品推介会

巴西时间5月23日,为深化环卫机械产品扎根巴西市场、加强徐工环卫产业国际化开拓力度,徐工巴西制造举办了首届经销商环卫机械产品推介会。会议邀请了多家覆盖南美洲经销商来到徐工巴西厂区,会议上,诸位经销商人员听取了徐工环境旗下垃圾收转运及路面保洁成套产品知识及解决方案的先进经验。

[详情]

徐工西南版超重载漢風自卸车下线 完美适应公路和非公路工况

徐工西南版超重载漢風自卸车下线  完美适应公路和非公路工况

西南版超重载漢風自卸车顺利下线 随着中国经济逐步回暖和2016版GB1589等四项国家新标准的正式实施,重卡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汽车事业部针对西南地区道路泥泞、重载上下坡等复杂作业工况,推出西南版超重载漢風自卸车。

[详情]

深耕北美高端市场 徐工加拿大4S店开业

深耕北美高端市场 徐工加拿大4S店开业

深耕北美高端市场 徐工加拿大4S店隆重开业 近日,徐工进出口公司联合加拿大经销商在加拿大埃德蒙顿举办4S店开业庆典活动,当地市政、建筑、矿业、租赁以及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300多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详情]

徐工起重机械授权破两千 彰显大国重器“技术领先、用不毁”雄厚实力

最新数据统计,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授权已于近日突破两千,充分彰显了大国重器雄厚的研发实力,体现了徐工起重机械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随着知识经济的高速发展,知识产权在科技和综合实力竞争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更有专家预言未来科技的竞争就是知识产权的竞争。

[详情]

厉害!徐工“世界第一吊”成功进军欧洲高端市场

厉害!徐工“世界第一吊”成功进军欧洲高端市场

近日,全球最大起重能力履带式起重机徐工XGC88000喜获欧盟CE证书,标志着中国最高端的履带式起重机成功拿到打开欧洲高端工程施工市场的金钥匙。 厉害!徐工“世界第一吊”成功进军欧洲高端市场 XGC88000作为结构、电气、液压。

[详情]

徐工又增一家海外公司!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盛大开业

徐工又增一家海外公司!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盛大开业

2017年5月30日,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开业仪式在雅加达WESTIN JAKARTA 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经商参处一等秘书胡啸山先生以及中电建印尼公司、中铁雅万项目部、ACSET公司等一百余位客商共同见证了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的开业盛况。

[详情]

亮相韩国,徐工高空作业平台韩国市场“零”突破

亮相韩国,徐工高空作业平台韩国市场“零”突破

5月24日,第十届韩国国际工程机械展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约三十多个国家的近60000名专业观众的莅临参观。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徐工集团旗下的徐工消防联合徐工进出口公司携GTJZ0607E、GTJZ1012E两款全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闪耀本届展会。

[详情]

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会见徐工代表团,点赞徐工产品!

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会见徐工代表团,点赞徐工产品!

萨苏总统(右三)与来访徐工代表一行亲切合影 近日,刚果(布)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在奥尤(OYO)接见了徐工代表团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徐工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在刚果(布)奥游河港项目施工 徐工代表向萨苏总统介绍了徐工集团的历史。

[详情]

徐工XCT40U汽车起重机走进北美市场

徐工XCT40U汽车起重机走进北美市场

美国时间5月18日上午八点,徐工XCT40U汽车起重机在奥兰多Fun Sport America游乐场完美地完成了北美第一次吊装,成功开启了汽车起重机北美之旅。 XCT40U采用美国本土企业佩卡集团肯沃斯公司的T880通用底盘,车辆行驶满足美国DOT认证要求,二桥为可转向提升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