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穿越高原沙漠的礼物 中联重科南美秘鲁万里行活动服务纪实

2017-06-09 16:35: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特别策划的“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南美秘鲁展开。本次活动为期两周,2名中联服务工程师和协同的代理商及潍柴动力秘鲁办事处的技术人员沿泛美公路北至秘鲁塔拉拉市,南至马尔科纳、阿雷基帕市,全程2100多公里,跨越5000米海拔高原,并穿越秘鲁的无人沙漠,为客户提供更为周全的服务。

穿越高原沙漠的礼物  中联重科南美秘鲁万里行活动服务纪实

中联重科秘鲁服务万里行活动

秘鲁被誉为南美大陆的神秘之地,全境从西向东分为三个区域:西部沿海区为狭长的干旱地带为热带沙漠区,气候干燥而温和;中部山地高原区主要为安第斯山中段是亚马孙河发源地,平均海拔超过4000米;东部为亚马孙热带雨林区。而此次万里行活动的主要区域则集中在西部和中部地区。

中联重科自2008年以来开始着手在秘鲁建立合作渠道,设备分布较为广泛,涉及全秘鲁境内各主要城市,此次共走访重点客户11家,覆盖设备61台套。沿途积极主动的为客户服务。

在秘鲁南部的马尔科纳市,中联重科服务人员来到位于沙漠中的施工现场,服务工程师向客户的汽车起重机、混凝土泵 等产品进行了巡检,详细向客户解释如何更加高效的使用设备,并对机手们进行简单的操作培训、解答设备使用中的疑惑。同时对于一些常见的故障,告知解决办法,并提供保养建议及配件清单。

穿越高原沙漠的礼物  中联重科南美秘鲁万里行活动服务纪实

秘鲁沙漠中施工的中联重科设备

在巡检中,服务工程师告诉客户,目前中联重科在南美布局完善,不仅有自身服务工程师服务,还可以由代理商提供服务。同时备件配备日趋完善,可以高效响应解决客户设备问题。

该客户表示,中联重科在南美这样高温湿热的环境下,设备的稳定性较高,服务能力表示极力的认可,“我们的项目上也有其他品牌的产品,但施工地区位于沙漠,离城区有近七八百公里,目前只有中联重科的服务人员亲临现场给予专业的服务支持。“

穿越高原沙漠的礼物  中联重科南美秘鲁万里行活动服务纪实

南部马尔科纳设备维护现场

中联重科的高效服务打动了这位客户,他当场表示想再采购中联重科的一台汽车起重机和相应配件。

作为中联重科布局全球的重要板块,拉美市场近年发展逐步加快,中联重科自进入秘鲁市场以来,通过布点代理商以及覆盖全南美的标准化专业化服务网络,中联重科及CIFA产品在秘鲁市场逐渐占领一席之地。其中,搅拌车与泵车在当地备受好评,进驻各知名商混公司及租赁公司。中联重科多款工程机械产品曾助力秘鲁首都利马市金融中心JAVIER PRADO、并参与MARCONA矿区作业。

同时中联重科在拉美的市场布局日益完善。在墨西哥建设有中联重科墨西哥CIFA子公司,主要负责CIFA品牌混凝土机械销售、设备组装、维修保养、施工技术支持、原装配件销售、设备操作培训等业务。2016年,中联重科在当地混凝土产品的销售切换为广受好评的CIFA 经典系列,围绕墨西哥、哥伦比亚、秘鲁、智利等周边国家开展。并已经取得了包括全球最大商混公司Cemex在内的墨西哥重要客户的认可。

秘鲁从去年总统换届后发布了多个民生设施建设规划,在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最新公布的《2017年全球竞争力报告》中,秘鲁全球竞争力指数从56.20分升至60.98分,提高了4.78个点。成为拉美区域中经济发展最被看好的国家之一,秘鲁境内相关机构预计秘鲁明年GDP增长将达到7%,相信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也将迎来一轮高潮,而中联重科凭借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将在秘鲁拓展更大的市场、获得更多发展机遇。(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9163557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助建世界最大球形建筑 中联重科在阿斯塔纳世博会项目“大显身手”

助建世界最大球形建筑 中联重科在阿斯塔纳世博会项目“大显身手”

2017年备受全球瞩目的专业性博览会 哈萨克斯坦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本届世博会主题为“未来的能源”,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

[详情]

让小秸秆释放大能量 中联重科推出多款秸秆利用装备新品

让小秸秆释放大能量  中联重科推出多款秸秆利用装备新品

6月5日,2017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举行。在这场以“发展秸秆产业,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展会上展示了许多秸秆综合利用成果,有秸秆处理的机械装备、有秸秆处理编制工艺品、各色秸秆制成的绿色肥料,高科技清洁燃料等等,不起眼的小小秸秆做出了大文章。

[详情]

中交西筑LTD600C摊铺机助力济宁金乡公路建设

中交西筑LTD600C摊铺机助力济宁金乡公路建设

近日,中交西筑LTD600C轮胎式摊铺机销往山东,助力济宁金乡公路建设。该机型是西筑公司在总结30年摊铺机研发和制造经验基础上,结合我国目前公路施工特点并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运用模块化设计方法开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型摊铺机。

[详情]

生物复合肥制备 让秸秆“变废为宝”

生物复合肥制备 让秸秆“变废为宝”

秸秆肥料化利用,是实现秸秆“变废为宝”的重要途径。为了满足大批量、规模化秸秆生物复合肥制备的需要,中联重科推出秸秆粉碎机、移动加料机、生物制料机、有机肥造粒线等工厂化秸秆加工设备,并可通过高端撒肥机实现有机肥还田。

[详情]

青贮饲草料收贮加工装备成“爆款”

青贮饲草料收贮加工装备成“爆款”

引言:为贯彻今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粮改饲试点任务目标,经商财政部、农业部制定了《粮改饲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于日前下发。 2015年以来,中央财政安排资金支持开展粮改饲试点,按照草畜配套、产销平衡的原则发展以青贮玉米为主的优质饲草料产业,取得了积极进展。

[详情]

秸秆产业化发展迎来新机遇

秸秆产业化发展迎来新机遇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快秸秆资源化利用。从2016年两会“鼓励秸秆资源化利用”到2017年两会“加快秸秆资源化利用”,秸秆资源化利用连续两年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这充分说明了治理秸秆问题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详情]

瞩目!这台中白合力研发的起重机刚下线就让白俄国家媒体赞不绝口!

瞩目!这台中白合力研发的起重机刚下线就让白俄国家媒体赞不绝口!

近日,中联重科在白俄罗斯合资公司——ZOOMLION-MAZ合资公司新品——首台25吨汽车起重机在白俄罗斯MAZ工厂顺利下线。

[详情]

中国制造“出海”纪 近亿元设备助建哈萨克斯坦首条城市轻轨

中国制造“出海”纪 近亿元设备助建哈萨克斯坦首条城市轻轨

近日,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产能合作标杆项目、哈萨克斯坦首条城市轻轨线路——首都阿斯塔纳轻轨一期工程正式开工。这条轻轨全部采用中国标准、中国技术设计,并由中国装备建造,是“一带一路”建设在哈萨克斯坦取得的又一成果。

[详情]

中联重科助建哈萨克斯坦世博主展馆 绿色丝路展绿色制造新风采

中联重科助建哈萨克斯坦世博主展馆 绿色丝路展绿色制造新风采

2017年备受全球瞩目的专业性博览会——哈萨克斯坦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本届世博会主题为“未来的能源”,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

[详情]

中联重科4.0搅拌车成混凝土机械市场新亮点

中联重科4.0搅拌车成混凝土机械市场新亮点

伴随中联重科系列产品升级换代,2016年混凝土搅拌车4.0系列产品震撼上市,以多项技术优势成为混凝土机械市场的新亮点。 性能稳定 质量可靠 在运输混凝土的过程中,混凝土搅拌车4.0系列产品能使混凝土性能稳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