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三站走进云南

2017-06-12 16:47: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以“从心出发、成就价值”为主题的2017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来到“彩云之南”---云南省。

本次走访第一站是德宏州陇川、盈江芒市等地。德宏州位于云南省东部,地势险要,旅游业正在崛起。由于交通拥堵问题,目前很多区域正在修路。

拜访的第一个用户自2016年以来先后购买了山推多台设备。从最初抱着尝试的态度购买的2台压路机、1台推土机,到使用过程中的惊喜与认可,以及后续又新增两台山推设备。在交流过程中,用户对山推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售后服务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针对用户反映的压路机变速箱前进挡无力的问题,技术人员调整离合器,使问题得到及时解决。随后,服务人员向其耐心讲解了平时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三站走进云南

走访活动中,服务小组与客户热情交流,向用户提供尽可能多的技术支持,帮助用户解决存在问题。有一家是正在普洱修路的公司,该单位先后购买了山推数十台装载机、3台压路机。当走进工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数台正在忙碌的山推设备,客户对山推设备的高效性、灵活性、稳定性以及高性价比赞不绝口,并向技术人员咨询了国Ⅲ发动机的情况。在检查及维护保养设备之余,走访小组介绍了国Ⅲ发动机的配置,最后还展示了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解决了客户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了山推品牌在客户心中的地位。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更有信心、更有干劲的把主机、配件、服务做好做强,不断提高山推品牌在云南区域的知名度和覆盖率。(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2164747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E家六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山推E家六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温暖六月天,会员特惠季。在这个热火朝天的施工旺季,还在为去哪里买正品工程机械配件犹豫吗?品质最好,价格划算的配件产品都在山推电商网站——山推E家! 6月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时期,山推E家面向广大用户朋友推出批量特惠商品,8款挖掘机底盘件特价销售。

[详情]

山推建友厚植创新土壤提升创新能力

山推建友厚植创新土壤提升创新能力

山推建友一直高度重视产品的创新工作,将创新视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近期,山推建友通过举办创新专题讲座、参加创新研讨会等方式,厚植创新土壤,营造创新氛围,深入拓展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潜能,不断提高产品的创新能力,切实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详情]

山推亮相第50届阿尔及利亚国际博览会

山推亮相第50届阿尔及利亚国际博览会

山推亮相第50届阿尔及利亚国际博览会 近期,第50届阿尔及利亚国际博览会(FIA 2017)在首都阿尔及尔国家展览馆隆重举办。该展会是北非地区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会,被誉为阿尔及利亚的“广交会”。

[详情]

山推传动在液力变矩器正向设计方面取得技术突破

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山推传动事业部变矩器正向设计方面取得突破,实现多软件联合全自动优化:根据整机匹配或整机需求确定变矩器性能,通过现有叶栅重构、叶栅参数化建模、自动网格划分、前处理、流体分析、后处理。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二站走进厦门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二站走进厦门

五月下旬,山推“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客户关爱行小组来到厦门。厦门是福建经济活力最强的滨海地级市,基础建设规模较大,雨水较多,土方及道路施工更加依赖于山推的湿地推土机。

[详情]

山推重磅亮相2017年莫斯科CTT展会

山推重磅亮相2017年莫斯科CTT展会

近日,2017年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即俄罗斯CTT展会)在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山推携手俄罗斯独家代理TSC公司高调亮相,展出了包括推土机、吊管机、装载机在内的六台设备。

[详情]

山推圣爱小学举行庆“六一”校企联谊活动

山推圣爱小学举行庆“六一”校企联谊活动

6月1日上午,山推圣爱小学操场上飘荡着悠扬的旋律,简单的舞台上挂着横幅,铺着红毯,洋溢着节日气氛,一年一度的校企联谊活动如约而至,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爱心妈妈代表等参加校企联谊活动。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一站走进福建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一站走进福建

2017年5月,在山推股份公司的倡导及支持下,福建山推及办事处陆续开展用户走访活动。本活动旨在通过走访调研产品的使用情况,为用户送去关爱,倾听用户心声,促进产品性能升级,提高用户满意度。 第一站,办事处及福建山推服务人员走访了山推老用户邱老板。

[详情]

口碑 | 海南用户点赞山推设备和服务

口碑 | 海南用户点赞山推设备和服务

近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在海南拉开帷幕。由山推广州办事处及海南山推相关人员组成的走访小组首先对椰城海口展开走访。 走访小组第一站,来到个体用户林老板设备所在工地。该客户近年来陆续购买了3台SD16TL推土机和1台SL50W装载机。

[详情]

山推助力肯尼亚蒙内铁路建成通车

山推助力肯尼亚蒙内铁路建成通车

近日,肯尼亚蒙内铁路项目移交仪式在肯尼亚港口城市蒙巴萨举行,蒙内铁路的首辆货车正式启程,驶向首都内罗毕。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表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令人骄傲的时刻,我们看到一场变革发展之旅正在开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