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石河子至阿拉山口将新建一级公路

2017-06-15 16:16: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乌鲁木齐到阿拉山口将缩短200多公里的路程

石河子-胡杨河市-126团-阿拉山口公路建设项目将在年内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条公路是北疆地区兵地共建的第一条大通道。建成通车后,从乌鲁木齐到阿拉山口,将缩短200多公里的路程。

6月12日,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交通局了解到,该项目东起六师五家渠、途经八师石河子市、七师胡杨河市、七师126团、克拉玛依市塔岔口连接线、托里、博乐,终点为阿拉山口市。

项目建设总里程262.363km,建设技术标准为一级收费公路,总投资63.71亿元,为双向四车道,全线设计车速为100公里/小时,部分区域车速为8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为2017年~2020年,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第七师交通业务办副主任魏涛介绍,目前,从乌市到阿拉山口市,只能走乌奎高速一条公路,待该段道路建成通车后,从乌市出发前往阿拉山口市,可节约至少200多公里的路程。

魏涛说,该项目还是兵团交通“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兵团北疆垦区公路网运输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北疆以北的城市如:克拉玛依、北屯、阿勒泰等,途经克拉玛依市塔岔口连接线到阿拉山口,将大大缩短出行距离。(本文来自 乌鲁木齐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5161649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石河子至阿拉山口将新建一级公路

乌鲁木齐到阿拉山口将缩短200多公里的路程 石河子-胡杨河市-126团-阿拉山口公路建设项目将在年内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条公路是北疆地区兵地共建的第一条大通道。建成通车后,从乌鲁木齐到阿拉山口,将缩短200多公里的路程。

[详情]

浙江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14个签约项目总投资660多亿元

日前,浙江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会在宁波召开,14个重大项目在推进会上签约,总投资660多亿元。签约项目的国外(境外)合作方,主要有欧洲的俄罗斯、英国、罗马尼亚,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亚洲的土耳其、印尼、越南、泰国、文莱、中国香港等10个国家和地区。

[详情]

石河子到阿拉山口预计2017年开建一级公路

6月12日,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交通局了解到,石河子-拟建胡杨河市-126团-阿拉山口公路建设项目预计2017年开工。该公路是北疆地区兵地共建的第一条大通道,更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北疆区域对外开放的一条战略性通道。

[详情]

石河子到阿拉山口预计2017年开建一级公路

6月12日,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交通局了解到,石河子-拟建胡杨河市-126团-阿拉山口公路建设项目预计2017年开工。该公路是北疆地区兵地共建的第一条大通道,更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北疆区域对外开放的一条战略性通道。

[详情]

黄冈市政府与安庆市签订蕲太高速公路建设合作协议

6月9日,黄冈和安庆两市政府共同推进蕲太高速公路建设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安庆市举行。黄冈市长刘美频、安庆市长陈冰冰分别代表两市政府签订《关于共同推进蕲太高速公路建设合作协议》。

[详情]

北京高速路增至1014公里

据北京市交通委消息,五年来,北京市在“规建管限”四个方面用好“加减乘除”的四项方法,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 交通承载能力明显提升,有力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成京新高速五环至昌平段、京昆高速、京台高速。

[详情]

上海与南京间将建第二条快速铁路 1小时出游圈扩围

去往南京,目前最方便的是乘坐沪宁高铁,线路经过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最终抵达南京。但是,像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这样苏南经济最活跃区域,却始终没有高铁直达。

[详情]

昌吉市投资14.9亿元加大公路项目建设

今年,昌吉市投资14.9亿元,加大公路项目建设力度,共实施10个续建和新建项目,进一步改善道路沿线各族群众出行条件。 续建项目分别是:乌昌大道景观桥建设项目、X125线S101、S104交叉口至小渠子桥公路项目、X125线硫磺沟楼庄子水库淹没区新建道路项目、昌吉市至佃坝镇政府公路改建工程。

[详情]

福建:总长75公里 龙海至云霄将建高速联络线_

在未来几年里,漳州将规划建龙海至云霄高速公路、永定至南靖高速公路南靖段。此外,沈海高速云霄至诏安段将进行扩建。这是日前《漳州市“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透露的。

[详情]

安徽公路建设规划出台 芜湖2021年将再建一座长江大桥

根据我省近日发布的《安徽省公路建设规划(2017-2021年)》,芜湖泰山路长江公路大桥计划于2021年开工建设。同时,也是继芜湖城南过江隧道之后芜湖计划建设的第五条过江通道。 芜合高速林头至陇西段计划2019年建成 根据规划,2017年至2021年,我省将实施高速公路网化扩容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