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湘西16条旅游干线公路齐开工 建设总里程411公里

2017-06-16 11:06: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6月13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三五”旅游干线公路建设运营PPP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凤凰县廖家桥镇廖家桥村举行。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这些集中开工项目包含湘西机场进场道路等16个旅游干线公路子项,建设总里程411公里,涵盖自治州凤凰、泸溪等7个县,途经国家森林公园白云山等多个让人流连忘返的旅游景点。据介绍,16条旅游干线公路穿越自治州数十个乡镇的脱贫攻坚主战场和发展全域旅游的核心区。5年内,自治州7个县的旅游干线将全面实现天堑变通途,大道展美景。(本文来自湖南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6110645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省道S31线大饭铺至龙口(蒙晋界)段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省道S31线大饭铺至龙口段高速公路自2017年4月初复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截至5月底,全线征地拆迁外业调查工作已完成90%,沿线登记搬迁的坟墓已迁移90%。全线的6个土建施工标段中,各施工项目部驻地建设全部完成,场站建设完成80%。

[详情]

马銮湾新城环东海域新城等地 有多条道路拟开工建设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网站获悉,厦门市马銮湾新城片区、环东海域东部新城、翔安区等地有多条道路拟开工建设。 马銮湾新城片区 拟建2条新路 马銮湾新城片区拟建2条新路,目前正在进行环评受理公示。

[详情]

湘西州“十三五”旅游干线公路建设运营PPP项目集中开工

6月13日上午,湘西州人民政府与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光大富尊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湘西州“十三五”旅游干线公路建设运营PPP项目协议,并在凤凰廖家桥村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详情]

新余绕城公路开工建设

近日,投资38.3亿元的新余市绕城公路、投资2.6亿元的水坊线升级改造两个公路建设项目和该市70个重点项目一起集中开工,由此拉开了新余市干线公路快速通道建设。 新余市近几年拟投资66.75亿元重点建设环旅游景点的公路项目,扩大旅游辐射能力。

[详情]

镇江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工程启动 2020年与连镇铁路同步建成

6月12日,市政府召开镇江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工程建设推进动员会,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记者从会上获悉,接线工程为双向8车道,镇江市境内长约14公里,计划2020年与连镇铁路同步建成通车。 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丁锋介绍,接线工程分扬州和镇江两段,双向8车道,全长约33公里。

[详情]

河北:太行山高速公路首片T梁架设完成

6月14日10时许,太行山高速京蔚段,卧佛寺大桥首片T梁架装完成,在太行山高速公路全线各标段中第一个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6月14日10时许,太行山高速京蔚段,卧佛寺大桥首片T梁架装完成,在太行山高速公路全线各标段中第一个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详情]

汕湛高速公路路面进行铺设沥青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率队到高州、电白调研汕湛高速公路茂名段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工程质量,合力确保实现年底通车的目标。

[详情]

南道高速(重庆南川至贵州道真)重庆段预计今年8月通车

重庆到贵州将再增一条高速路。记者日前从重庆市交委、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南道高速(重庆南川至贵州道真)重庆段预计今年8月通车,加上之前已通车的贵州段,届时,南道高速将实现全线通车,从重庆主城至贵州道真车程将由现在的3.5小时缩短至1.5小时。

[详情]

海南:文琼高速正式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6月10日上午10时许,文昌河支流大桥施工工地机械轰鸣,现场指挥人员一声令下,一根长约30米的预应力砼小箱梁被稳稳吊起,经过现场技术人员的准确定位,最终被安全、严丝合缝地架设在了墩台上。第一片梁成功架设,标志着文琼高速正式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详情]

四川:成都到宜宾等四条高速公路 力争今年开工

四川:成都到宜宾等四条高速公路 力争今年开工

四川五大经济区今年发展有哪些大动作?实现交通互联互通,又有哪条道路要通到你家门口? 6月11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