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移动破碎机:破碎机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2017-06-16 11:13: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步伐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对破碎机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目前竞争力十分激烈的市场条件下,哪款破碎机能够脱颖而出,受到市场的宠爱呢?

移动破碎机:破碎机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移动破碎机

据市场调查得知,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破碎机设备为移动破碎机,由于它的价格要比其他破碎机略高一些,所以应用领域没有颚式破碎机那么广泛,但它的性能及质量是消费者公认的比较可靠的。

移动破碎机的适应范围十分广泛,尤其对建筑垃圾的处理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而目前城市中的建筑垃圾问题十分严重,不仅影响了环境,同时对人类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所以给移动破碎机的发展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实践证明,采用移动破碎机可大大提高建筑垃圾的综合回收利用率,提高可再生利用率,对建筑垃圾加工行业来说,是一种既高效又环保的处理方式。

移动破碎机是相对于固定式破碎机而言的,通常包括了轮胎式移动破碎机及履带式移动破碎机两种,相较而言,该系列的移动破碎机不仅移动十分方便、使用更为灵活,而且还自带有成套的破碎筛分设备,作业流程更加的流畅,工艺更加的先进,是破碎机领域中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移动破碎机:破碎机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移动破碎机

以前我国的移动破碎技术主要依靠国外发达技术,没有过多的创新。随着近年来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很多破碎机厂家不断的开拓创新,尤其是像红星机器这样的知名企业,更加注重设备的创新度,在破碎机技术上有了非常大的突破,生产的移动破碎机摒弃了传统破碎机能耗大、成本高、污染严重等问题,在节能、环保、质量上实现了一个飞跃的突破。

从综合形势看,我国的破碎机设备拥有强大的发展前景,生存空间较大。移动破碎机已经作为先锋者跑在行业前列,作为矿山机械行业中的主流力量,红星机器始终站在用户的立场上,以用户的最大利益为企业发展目标,一定会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环保的移动破碎机设备。(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6111301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机器中标兰州公交503台客车

近日,玉柴机器在兰州公交的新车招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全部订单,累计达503台,其中包含403台配套宇通12米与10.5米客车的YC6J210N-52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33台配套厦门金龙12米客车的YC6MK340N-50发动机,40台配套青年18米客车的YC6MK320N-50发动机。

[详情]

山河智能与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河智能6月1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简称”乙方)与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简称“甲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深入探讨研究,双方合作范围认为今后可在军品出口、军民融合、技术研发、国际合作等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

[详情]

15载努力 柳工压路机澳洲市场结硕果

15载努力 柳工压路机澳洲市场结硕果

4月26日,在江阴柳工的会议室里,澳大利亚经销商激动而骄傲地对在的场柳工路面团队说:“感谢柳工团队的支持,感谢柳工为澳洲提供的CLG6524E轮胎压路机,我们努力多年的新南威尔士州的最大City Council公司,刚刚给我们下了第一台订单,15年的努力。

[详情]

关于卡特彼勒,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二)

关于卡特彼勒,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二)

有着近百年发展历史的卡特彼勒,故事多的也可以写一本“一千零一夜”。今天就让我们再来一起看看,这个老朋友,还有什么不广为人知的故事。 “毛毛虫(Caterpillar)”开启农业机械新时代 曾经有朋友问小编。

[详情]

走向第三极 玉柴重工进行高原匹配试验及技术调研

青藏雪域高原以美丽壮观的风景闻名于世,以高寒、缺氧、空气稀薄、天气多变堪称世界第三极,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向往,到达雪域高原净化心灵。玉柴重工挖掘机同样具有超强灵性,走向和改造第三极,为更多朝圣者创造方便,提高生活质量。

[详情]

龙工今年首季装载机销量同比增长50%

5月份挖掘机行业总计销售挖掘机11283台,按年增长105%,已实现连续两个月翻一番的增长速度,对重型机械生产商有利。当中,中国龙工(03339-HK)于今年首季装载机销量就同比增长了50%,相信上半年有望继续受惠于基础设施投资和PPP项目的增长,销售动力可延续。

[详情]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到柳工学习交流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到柳工学习交流

5月16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1名代表,来公司学习国企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经验做法。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进行党建工作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介绍了公司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详情]

三一集团与双峰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三一集团与双峰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6月15日,三一集团与双峰县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三一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赵想章出席。根据协议,三一集团将在双峰县设立相关业务机构。

[详情]

“徐工金”泰国建筑工程机械展斩获意向订单近千万美元

“徐工金”泰国建筑工程机械展斩获意向订单近千万美元

2017年6月8日—10日,泰国曼谷国际建筑工程机械、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TERMAT ASEAN 2017)在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详情]

约翰迪尔挖掘机强势进驻湖北市场

约翰迪尔挖掘机强势进驻湖北市场

约翰迪尔以世界领先的精益制造科技和最贴近人心的产品及服务,惠及客户,也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业界最好的设备性能、最可靠的产品质量、最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行业复苏,需求劲增,约翰迪尔也是捷报频传,各地订单不断。日前,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的第一台约翰迪尔挖掘机成功交付范老板使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