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贵州凯松水库项目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2017-06-19 14:53: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申明哲)6月16日,中交一公局凯松水库项目安全部在1号支洞、2号支洞、项目部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

询活动,各个班组人员参加了活动。

对安全生产法、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解读、消防安全、高处坠落安全知识、用电安全常识进行了宣传,张贴了安全宣传画。安全部副部长以《安全生产法》、《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相关规定向工人解释了安全责任、法律规定等相关问题。使现场施工人员对各自岗位安全操作的责任心有所提高,并对安全部门工作有所理解。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9145326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重卡军团闪耀2017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陕汽重卡军团闪耀2017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6月16日-18日,2017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2017中国(西安) 智慧交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陕汽重卡作为中国500强企业、陕西省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也应邀参展,以强大阵容亮相本届盛会,吸引了国内外物流企业的广泛关注。

[详情]

来来来!喝完夜啤,我带你去找一下刺(特)激(技)!

济南办:巨浪行动 感恩有礼 价值互动 巨浪行动 感恩有礼 价值互动——陕汽重卡山东区域客户狂欢夜邹平站于6月12日在滨州邹平成功举行。

[详情]

中联重科烘干机新品亮相第十三届“粮洽会”

中联重科烘干机新品亮相第十三届“粮洽会”

6月18日,第十三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作为国内大型粮机企业代表受邀参展,受到与会领导、专家、用户的广泛关注。 中联重科高效低耗烘干机+清洁热源组合备受青睐 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

[详情]

金鼎酒业顺利通过生产许可证换证审核

金鼎酒业顺利通过生产许可证换证审核

近日,烟台市品药监局对方圆集团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葡萄酒及果酒、其它酒两单元满三年有效期更换食品生产许可证的资格审核。 审查组一行到达金鼎酒业,召开了本次审核相关人员的首次会议,会上审查组领导重申了本次核查将严格根据《食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

[详情]

更高保障 曼恩正厂配件质保升级至两年

更高保障  曼恩正厂配件质保升级至两年

德国曼恩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商用车辆和道路运输方案供应商,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严谨的企业文化,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解决方案。中国作为商用车最大的市场,对曼恩来说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因此曼恩中国与德国总部同步推出了全新升级质保政策:正厂配件的质保期延长至两年。

[详情]

听说三一起重机跟世界小姐更配哦

听说三一起重机跟世界小姐更配哦

最近一张国际名模张梓琳和三一起重机合影的照片刷爆朋友圈,照片中张梓琳清新亮丽,歪着头配合着背后伸臂的红色三一起重机摆拍各种姿势,逆天的大长腿与三一长臂架交相呼应,红红的臂架映衬着国际名模微笑的脸庞,原来咱们工程机械看似冰冷的大金刚遇到女神也显得格外的萌。

[详情]

泉工亮相东盟国际工程机械展

泉工亮相东盟国际工程机械展

沐浴着夏日的娇阳, 洋溢着如火的热情,6月8日,“2017年东盟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ASEAN 2017)”在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并于6月10号结束。

[详情]

乌鲁木齐铁路局观摩中铁十五局建设项目 泉工制砖机唱“主角”

乌鲁木齐铁路局观摩中铁十五局建设项目 泉工制砖机唱“主角”

近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副局长王在广、建管处处长郑勇、副处长黄智力、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仇志明、库尔勒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尽忠及乌鲁木齐铁路局各建设主管标准化工作的各项目负责人等一行70余人参加了中铁集团十五局在格库铁路新疆段现场会。

[详情]

备受行业关注,2017斗山全球售后服务及配件业务研讨会圆满举办

2017年6月8日,斗山全球售后服务及配件业务研讨会(Global AMPS Workshop)在山东烟台隆重举办。斗山全球售后服务及配件业务副总裁权宁珉先生,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真先生,DIEU AMPS总裁Giuseppe Pappalardo先生。

[详情]

约翰迪尔预祝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约翰迪尔预祝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6月15日,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第二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中国哈尔滨市开幕,约翰迪尔携多款农机设备精品参展,并祝本次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