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南美代理商到访德工机械

2017-06-20 11:22: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6月15日,南美地区代理商一行4人到德工进行访问洽谈,公司热情接待了来自海外的贵宾。

此次来访的代理商与德工已经是老朋友了,自2010年至今,双方已经合作7年有余,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就双方目前的合作内容、以及未来的合作规划等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商务洽谈期间,德工领导首先欢迎代理商的到来,随后双方就加强合作、产品改造、相关政策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坦率而友好的交流,代理商对德工产品的质量以及性价比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相关诉求。

此次来访加强了德工与海外代理商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德工与代理商之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下一步继续拓展南美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本文来自德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0112247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产品质量获肯定

日前,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 2012-2017 年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中,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专用车产品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济南专用车公司也被评为“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

[详情]

中国重汽与济南公交2569辆公共汽车融资租赁合同成功签约

中国重汽与济南公交2569辆公共汽车融资租赁合同成功签约

日前,中国重汽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2569辆公共汽车融资租赁合同成功签约。济南市大批量新增、更新纯电动、混合动力公交车辆,标志着济南市委、市政府“治堵治霾”攻坚战走向纵深,形成济南公交构建“三优公交”(公交优先、公交优秀。

[详情]

质考升级——德工将质量提升进行到底

质考升级——德工将质量提升进行到底

6月16日,德工公司再一次组织调试工段人员进行质量素质提升知识考试。随着参考人员的变动,质考的层级也在层层提高。从物管人员到装配线各个工位,然后到调试人员,质量考试层层升级,各个岗位都要进行不同内容的考试,内容不同,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将质量素质提升进行到底”。

[详情]

美国康明斯公司客人到陕汽参观访问

6月6日下午,美国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总裁史育康, 美国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合资运营总经理王宁到我公司参观访问。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

[详情]

三一集团布局湖南永州 打造新的产业发展基地

6月15日,湖南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率队赴京,与三一集团高层领导深度洽谈在永投资事宜。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和公司相关高层管理人员,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等出席洽谈会。 梁稳根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到永州投资的发展规划。

[详情]

山推举办“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交流活动

山推举办“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交流活动

6月13日,山推股份公司团委在109会议室举办“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交流会。由济宁团市委选树的青年典型代表第一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吕超亮博士、济宁农科院高级农艺师赵云。

[详情]

中联重科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中联重科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6月13日,由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携高浓度污水处理设备、SHZ18C型扫路机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详情]

挖掘机公司结构件厂底架班荣获“全国先进班组奖”

挖掘机公司结构件厂底架班荣获“全国先进班组奖”

近日,2016年全国机械行业文化建设先进班组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挖掘机公司结构件厂底架班凭借先进的智能化班组建设,赢得了中国机械政研会评委一致认可,荣获“全国机械行业文化建设先进班组”称号(如下图)。

[详情]

柳工压路机澳洲市场结硕果

柳工压路机澳洲市场结硕果

4月26日,在江阴柳工的会议室里,澳大利亚经销商激动而骄傲地对在的场柳工路面团队说:“感谢柳工团队的支持,感谢柳工为澳洲提供的CLG6524E轮胎压路机,我们努力多年的新南威尔士州的最大City Council公司,刚刚给我们下了第一台订单,15年的努力。

[详情]

广西交投集团来柳工学习交流

广西交投集团来柳工学习交流

5月16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1名代表,来公司学习国企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经验做法。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进行党建工作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介绍了公司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如下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