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众创新添一家新能源企业

2017-06-23 09:28: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6月22日,长沙优力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力电驱动”)迁址暨新址揭幕仪式在长沙经开区三一众创孵化器举行,三一集团副总经理陆犇参加了仪式。

陆犇表示,三一众创对优力电驱动的入驻表示非常欢迎,三一众创将会持续对优力电驱动提供产业对接和优质的入驻服务,并期待三一集团与优力电驱动之间在未来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

优力电驱动2015年成立于徐州,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云”动力电池平台的新能源企业。公司以做更安全、更环保的动力电池引领者为使命,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大的安全与环保型中小动力电池提供商。

2017年年初,为开拓南方市场,优力电驱动决定迁址长沙,在考察场地的过程中,接触到了三一众创孵化器。三一众创“三个对接”核心服务体系——对接产业链、对接资本、对接政府及社会资源——让优力电驱动眼前一亮。通过多方面的了解和沟通,双方于2017年5月正式签署孵化协议,三一众创孵化器不仅为优力电驱动提供近1100平米物理孵化空间,还为其提供专业化的咨询辅导以及政策、法律、财务、投融资、管理、人力资源和市场推广等加速成长服务,帮助优力电驱动迅速长大形成规模。

揭幕仪式,也揭开了三一集团与优力电驱动之间的合作序幕。通过三一众创孵化器的产业资源对接,三一集团旗下树根互联将为优力电驱动提供锂电池信息数据采集分析服务。其生产的UNE电池平台可以应用在三一大型港口机械、军民融合等项目中。未来,三一还将利用自身“一带一路”市场发展资源优势帮助优力电驱动走出国门,服务于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和交通项目。(本文来自三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3092832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入选国务院“双创示范基地” 工程机械行业仅此一家!

三一重工入选国务院“双创示范基地” 工程机械行业仅此一家!

6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其公布的第二批92个双创示范基地名单中,三一重工是唯一一家榜上有名的工程机械企业。

[详情]

三一挖掘机竞逐全球市场 中国制造或变世界制造

三一挖掘机竞逐全球市场 中国制造或变世界制造

欧洲,全球制造业中最具竞争力的地区,拥有强大的机械和装备制造业、占据全球信息技术能力的显著地位。 而在对手强劲,又占据地域优势的情况,三一逆势而为,打响本土化攻坚战,用实力与品质证明三一设备不但国内好卖,在全球制造业大亨面前,三一照样也能跟他们一决高下。

[详情]

开山碎石易如反掌,三一重载挖机打出“中国功夫”

开山碎石易如反掌,三一重载挖机打出“中国功夫”

中国功夫是民族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体现,是中国在世界上广为人知的文化符号。 中国功夫人才辈出,其中,中国“功夫熊猫“敖日格勒以势如破竹之速,气拔山河之力量、稳如磐石之功力,如同国之重器三一重载挖掘机,成为中国力量名副其实的代言人。

[详情]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与梁稳根洽谈三一在永州投资事宜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与梁稳根洽谈三一在永州投资事宜

6月15日,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率队赴京,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深度洽谈,双方就三一在永投资事并达成了一致。 会谈中,梁稳根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永州投资的发展规划。梁稳根表示,近年来,三一集团发展态势良好,增长强劲,2016年实现产值600亿元。

[详情]

拉萨机场跑道改建工程,三一路机担当大任!

拉萨机场跑道改建工程,三一路机担当大任!

贡嘎机场作为高原城市拉萨唯一的机场,几乎承担着西藏与内地往来的所有航班。经过多年高负荷的运营,机场跑道部分路段损坏,需要重新修补。由于机场跑道的特殊性,白天承担着飞机的起降任务,只能晚上飞机停飞后才能施工,并要求凌晨5点以前必须把所有设备撤出跑道,保证跑道完整,不影响飞机起降。

[详情]

三一为客户定制风电专用履带吊 拥有全球最长混合臂

三一为客户定制风电专用履带吊 拥有全球最长混合臂

近日,一台安装了“全球最长”混合主臂的SCC10000起重机,在三一湖州产业园成功下线。该台设备是三一为老客户量身定制。 三一为客户定制风电专用履带吊 拥有全球最长混合臂 这台下线的SCC10000起重机,是三一为风电吊装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

[详情]

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获国家进出口“最高信用等级”认证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最新公布了第六批“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名单,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是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信用管理授予的最高级别。

[详情]

三一重工广东代理商荣获“广州东塔项目优秀供应商”称号

三一重工广东代理商荣获“广州东塔项目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7年6月13日,应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总承包工程项目部的邀请,三一重工广东代理商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梁智先生一行到广州东塔进行参观,受到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执行总经理邹俊及其高层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

[详情]

清仓大促,三一重工二手设备重磅来袭!

清仓大促,三一重工二手设备重磅来袭!

二手设备由于投资规模小,回收期短,近几年深受市场客户青睐,交易异常活跃。2017年,随着工程机械市场进一步回暖,二手设备甚至出现“一机难求”的现象,价格也持续走高。

[详情]

三一重工出海记:政策红利下的“第三次创业”

三一重工出海记:政策红利下的“第三次创业”

三一集团董事兼高级副总裁段大为接受专访 设施通,百业兴。近几年,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呈现出迅猛发展的态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