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银高速公路 闽侯沙堤互通获批

2017-06-23 17:14: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缓解福州市闽侯上街片区交通压力,将在福银高速公路闽侯段新增建设闽侯沙堤互通。

闽侯沙堤互通工程,位于闽侯上街镇沙堤村福银高速公路,连接闽侯段福银高速与国道316线及迎宾路,可作为福州市西向出城接京福高速的便捷通道。

根据批复件,闽侯沙堤互通工程新建半直连式T型互通式立交,并设收费站1处。互通共设5条匝道,全长4073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单向单车道宽9米、单向双车道宽10.5米、双向双车道宽21米。项目估算总投资3.28亿元,建设工期为两年。

由于闽海石化加油站靠近本项目,须在工程施工时做好安全防护,在项目建成投用前完成搬迁。(本文来自海峡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3171416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佛山一环5条高速路改造 主线将于2018年通车

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全面启动。20日,记者现场走访了佛山一环改造广佛肇高速路段(一环北线里水立交至官窑立交),了解施工进度。 佛山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透露,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工程涉及广明、佛清从、广佛肇、佛江。

[详情]

重庆将拥有3000公里高速公路 路网密度达欧洲水平

重庆每一万人将拥有一公里高速公路,这一路网密度达到欧洲水平。来自市交委的消息,按照目前的建设进度,今年内,重庆市将有四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全市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也将突破3000公里。

[详情]

安徽:将新建2座长江大桥 解决高速公路过江瓶颈

安徽省近日发布《安徽省公路建设规划(2017-2021年)》,提出将新开工高速公路20条,其中芜湖、铜陵将再各建一座新长江大桥。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正式印发《安徽省公路建设规划(2017-2021年)》。

[详情]

四川:绵阳 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签约

6月15日记者从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近日在广元举行。 据了解,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全长90公里,总投资约132亿元,起于青川县骑马乡,连接已建成通车的G75兰海高速公路,止于平武县母家山,接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

[详情]

陕西:下半年将有七条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建设

今天(6月21日)开工建设的合阳至铜川、吴起至华池高速公路项目是陕西省首个省级PPP项目,也是落实我省和各大型央企签订的战略协议,快速促进项目落地的一次实际行动。高速公路PPP项目旨在广泛吸纳社会资源和社会资本来推动我省高速公路建设,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

[详情]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年内开工

6月20日,广元市召开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叶长春主持。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的8条东西横线绵阳至万源高速公路的一段。

[详情]

福建:武夷新区至沙县高速公路计划明年开建

6月14日至16日,武夷新区至沙县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分别在建阳、顺昌召开,审查专家组对该项目工可报告认真审阅讨论和现场踏勘后认定,项目工可基本达到要求,经修编认定后即可进入下一阶段工作。

[详情]

广元:力争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年内开工

6月20日,广元召开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叶长春主持。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的8条东西横线绵阳至万源高速公路的一段。

[详情]

新疆:博州新建两条高速公路 计划2018年底通车

2017年,博州新建两条高速公路——G3018线精河至阿拉山口、G3019线博乐至阿拉山口(博乐火车站),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乌鲁木齐到阿拉山口将从现在的7小时缩至4个多小时到达。

[详情]

重庆:新改建农村公路4.2万公里

一条长5.2公里的农村公路,今年2月开建,才硬化了0.5公里就为村里引来了两只“金凤凰”--天麻加工厂和肉鸽养殖基地。 不仅如此,这条位于石柱洗新乡保合村幸福撤并村的农村公路,还将进一步激活村里沉睡的农业产业--村里已根据道路建设进度制定了产业脱贫规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