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石料厂污染严重吗?让红星石料生产线做您的保护伞

2017-06-27 08:48: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目前,石料厂污染问题日益突出,为了改善环境质量,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地区加强了对污染严重的石料厂的整治工作,各个石料厂要想生存下来,就必须改变污染严重的生产现状。

石料生产线是影响石料厂环境最关键的因素,目前市场上很多的石料生产线工艺落后,生产过程中污染较为严重,制约了石料厂的健康发展,甚至导致石料厂被逼停。鉴于此,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研制生产了一条环保效果非常好的石料生产线,可大大改善石料厂污染严重的现状,成为石料厂安全生产的保护伞。

解决石料厂污染问题刻不容缓

我国石料厂分布广泛、数量多,随着低碳环保理念的日益深入,各地区政府加强了对非法石料厂的整治。日前,新疆乌鲁木齐178家石料厂被整治关停,海口关停了11家非法石料厂及采石场,政府对非法石料厂的整治工作仍在进行中。

这些非法石料厂之所以被强制关闭,绝大多数原因在于这些石料厂生产过程中污染比较严重,不仅对周围的水源、大气造成严重的污染,同时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因此,为了石料厂的长远发展,就必须要实施一些整改措施,解决污染问题刻不容缓。

红星石料生产线绿色环保 石料厂理想之选

红星为石料厂设计的石料生产线主要由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给料机、输送机、除尘装置等设备组成,全程自动化程度比较高,配置的防尘及消音装置,将粉尘量及噪音量降至最低,可有效改善石料厂污染严重的现状,为石料厂提供一个低碳、绿色、环保的生产环境。

据了解,目前国内多家石料厂已经采用了红星机器的石料生产线,并取得了良好的实践应用效果。“我公司传统的石料生产线产量低、成本高、污染大,自从选购了红星的石料生产线,有效改善了这种状况,粉尘量大大降低,产量也大大提高。”山东淄博的石料加工厂负责人表示。

江苏无锡石料厂负责人表示:“红星机器石料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成品物料细而且均匀,运行十分稳定,故障率比较低,粉尘量较少,真的是石料厂不错的选择。”

据悉,红星石料生产线如今已经运销海外,足迹遍布南非、澳大利亚、泰国、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广受国内外石料厂的青睐与欢迎。(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7084802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吉尼更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钢缆更换标准

吉尼更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钢缆更换标准

吉尼公布了新的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钢缆更换标准,适用型号包括Genie®S™-60/S-65、S-80/S-85、S-100/S-125、SX-135 XC™、SX-150和SX-180。

[详情]

中联重科4.0产品全国巡展落幕 看“技术派”再掀行业新变革

中联重科4.0产品全国巡展落幕 看“技术派”再掀行业新变革

历时近70天,途径七个大区,覆盖全国34个省市、直辖市的“中联重科4.0产品全国巡展”于上月在石家庄落下帷幕。 中联重科不仅推出了数十款新一代4.0产品,它们是新时代工程机械产品的最佳代表——运营经济高效、作业安全可靠、管理智能便捷。

[详情]

让爱延续,山东临工援建第五所爱心希望小学落成!

让爱延续,山东临工援建第五所爱心希望小学落成!

6月26日,贵州省六枝特区新窑镇隆重举行山东临工郭明义爱心希望小学落成仪式,这是山东临工援建的第五所希望小学,既是助力六枝特区地区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寄托着临工人对老一代三线建设者的崇高敬意。

[详情]

高原心声—同力重工服务经理驻藏服务体会

高原心声—同力重工服务经理驻藏服务体会

雪山、湖泊、寺庙、喇嘛、信徒,每一个元素都无疑告诉人们这里是西藏。初次踏上这片神秘的热土,内心的激动溢于言表。好奇和激动的同时对前方的未知感到些许畏惧和兴奋。高海拔和高原反应,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

[详情]

三一挖机上半年销量超去年全年,CCTV评论:龙头就是龙头!

点击视频,看三一上半年的优异市场表现 前五个月,挖掘机的销量是翻了一番,龙头公司的销售数据在这总量里更是惊人。今年1到5月份,三一重工的挖掘机销量达到了14438台,同比增长了123%,已经超过去年14000台的销售总量了。

[详情]

“试不宜迟,马上行动”,雷沃E系列挖掘机,免费试用招募活动进行中

“试不宜迟,马上行动”,雷沃E系列挖掘机,免费试用招募活动进行中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雷沃E系列挖掘机免费试用20天大礼! 雷沃E系列挖掘机,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雷沃挖掘机的超级动力、超级效率,意味着久经考验、历久弥坚。

[详情]

原卡特彼勒林业机械业务总裁金利文加入柳工

原卡特彼勒林业机械业务总裁金利文加入柳工

2017年6月26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任命金利文(Kevin Thieneman)先生为柳工北美公司董事长以及柳工高级总监。 金利文先生在工程机械领域拥有24年的工作经验。加入柳工之前,他曾担任卡特彼勒林业机械业务总裁,并在亚太地区任高级领导职位长达十多年。

[详情]

晋中龙城大街PPP项目工程,中车北京重工旋挖钻机担当大任

晋中龙城大街PPP项目工程,中车北京重工旋挖钻机担当大任

PPP项目施工对设备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与考验。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坚持选择中车北京重工旋挖钻上阵,是施工方对中车北京重工的认可与信任,CRRC品牌旋挖钻机将不负众望担此大任。

[详情]

真相大揭秘:为什么下雨天环卫车反而更忙碌

真相大揭秘:为什么下雨天环卫车反而更忙碌

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气象预告,本周末全国南北13个省份将迎来强降雨,部分地区还将有大到暴雨,这也意味着很多网友将再次见证环卫车在雨天忙碌的“奇特”景观。

[详情]

2017现代工程机械战略研讨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2017现代工程机械战略研讨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2017年6月22日-6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现代经销商代表齐聚上海, 参加现代工程机械战略研讨会, 与现代共商下半年发展大计。为期两天的战略研讨会分别商讨了现代工程机械市场战略、mini挖掘机上市预热、融资租赁政策、促销方案等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