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重工挖掘机精彩亮相新西兰展会,销售业务再上新台阶

2017-06-30 08:46: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挖掘机
字体大小:

玉柴重工挖掘机精彩亮相新西兰展会,销售业务再上新台阶

日前,一年一度的新西兰工程机械及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举行。玉柴重工新西兰代理DL公司携YC135-9、YC18SR、YC35SR、YC310LC等近十款不同型号的挖掘机产品盛装参加此次展会。据DL公司反馈,此次参展效果显著,玉柴的展位一直是展览会所有参展商当中具有超高人气的展位之一,不管是一家老小前来玉柴展位参观的新西兰民众,还是在玉柴展位上捕抓商机的客商,他们对玉柴品牌越来越熟悉,玉柴品牌也被越来越多的新西兰民众接受和肯定。尤为值得一提的是YC135-9以其耐用、省油、环保、高效、强劲等诸多优势成为了所有展品中的明星机型之一,吸引着参观客商们不断的试驾和洽谈。面对喜人形势,DL公司趁热打铁,决定在展会过后用两个月的时间携YC135-9等机型在新西兰各个主要城市进行巡回展示。DL公司充满信心地表示,根据目前的销售业务推进情况来看,现有的这一批玉柴挖掘机将很快销售一空,他们已经制订计划,在下个月就会向玉柴重工下达新的一批挖掘机进口订单。


据了解,新西兰DL公司自2004年与玉柴重工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且稳固的合作模式。DL公司根据新西兰市场的特点,因地制宜采取灵活的销售策略,而且每年均投入不菲的广告费用进行杂志广告以及参加或举办各类专业展会的宣传。通过多管齐下的运作方式,DL公司不仅有力地传播了玉柴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玉柴产品在新西兰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DL公司也因其出色的业绩和表现获得了玉柴重工的赞赏和肯定。(本文来自玉柴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30084640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桩工YCR260旋挖钻机获新疆客户点赞

玉柴桩工YCR260旋挖钻机获新疆客户点赞

6月14日,玉柴桩工(常州)有限公司接到新疆客户对YCR260旋挖钻机的赞誉。该台旋挖钻机作业已实现单日连续工作10小时,钻孔总深度达到120米,给客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详情]

玉柴YC6G天然气发动机批量进入缅甸

玉柴YC6G天然气发动机批量进入缅甸

近日,仰光公交项目第一批配装玉柴YC6G260N天然气发动机的公交车抵达仰光。按照缅甸政府规划,仰光公交将更新3000辆公交车,第一期更换2000辆,其发动机全部选用玉柴机器。

[详情]

玉柴机器再赢沙特客车动力出口大订单

玉柴机器再赢沙特客车动力出口大订单

6月12日,装配玉柴动力YC6MK的600台安凯A9高端客车出口沙特发车仪式在江苏连云港港口举行。这是2017年沙特客车市场采购第一大单,也是玉柴抢抓“一带一路”机遇,走向世界的又一国际化战略成果。

[详情]

玉柴集团发布第十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玉柴集团发布第十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6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委、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举行了“2017 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自治区副主席陈刚出席会议。广西玉柴集团等34家企业应邀集体面向社会发布报告。玉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代表本企业作典型发布。

[详情]

玉柴集团居中国机械工业百强15位 位居广西第一

6月15日,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显示,玉柴集团2016年位居该榜单第15位,在广西入选企业中排名首位。 近八年来,玉柴集团在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中的排名位次保持稳定,始终位居前15名。

[详情]

走向第三极 玉柴重工进行高原匹配试验及技术调研

青藏雪域高原以美丽壮观的风景闻名于世,以高寒、缺氧、空气稀薄、天气多变堪称世界第三极,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向往,到达雪域高原净化心灵。玉柴重工挖掘机同样具有超强灵性,走向和改造第三极,为更多朝圣者创造方便,提高生活质量。

[详情]

中车玉柴获批设立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中车玉柴获批设立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5月27日,四川省举行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暨第六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中车玉柴成为获批设立四川省第六批院士(专家)工作站的10家单位之一,并在会上获授牌。

[详情]

玉柴物流成功组建核心物流运力 拉动汽贸前行

玉柴物流成功组建核心物流运力 拉动汽贸前行

日前,玉柴物流核心运力大车队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启动典礼,来自海天、怡宝、申通、佛运、中通、柳汽、东风等客户及合作伙伴的100多位嘉宾到场庆贺。启动典礼现场举办了交车仪式,当即有五辆乘龙H7牵引车成为玉柴物流核心运力网的新成员。

[详情]

玉柴股份启动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玉柴股份启动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日,玉柴股份启动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玉柴股份副总裁叶斌,各单位一把手、安全主管,制造事业部员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由玉柴股份制造事业部总经理陈隆主持。

[详情]

玉柴物流荣获“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优秀物流服务商”称号

玉柴物流荣获“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优秀物流服务商”称号

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创新之路—制造与物流”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衡阳盛大开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