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建机首台自主研发的国五车载泵试制完成

2017-06-30 17:03: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车载泵
字体大小:

柳工建机首台自主研发的国五车载式混凝土泵车试制完成,并于5月21日发车到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做公告、3C、环保等一系列国家强制要求的试验检测(如下图)。

柳工建机首台自主研发的国五车载泵试制完成

HDL5135THB车载式混凝土泵车是柳工建机推出的首款国五泵送系列产品。该款车是在东风天锦底盘基础上改装、由公司自主研发而成的车载式混凝土泵车,主要用于高楼、高速公路、立交桥等大型混凝土工程的混凝土输送。

与原国四车载泵相比,这款全新的国五车载式混凝土泵车在料斗、洗涤室、仝活塞、液压、电气、结构等方面都进行了系列优化改进。料斗改进方面,延长了原有的易损件的寿命;砼活塞连接改进方面,提高了原有的结构强度;液压系统改进方面,在不改变性能的情况下,累计节省成本3000多元;电气系统改进方面:料斗照明灯由海拉灯改为LED灯,延长了使用寿命;结构部分改进方面,在没有降低结构强度的基础上降低了成本,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相信这款性能优异的车一定能经受市场的考验,吹响公司国五泵送产品打开市场的第一声号角。

2016年1月,国家环保部、工信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实施第五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公告》。根据通知要求,全国自2017年7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必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公司研究所快速响应国家法规要求,成立国四切换国五项目组,对已有国四车型进行排放升级,立项要求除了满足国家标准排放升级外,还要围绕泵送效率、结构件疲劳寿命、系统控制和节能降本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提高产品的综合竞争力。HDL5135THB车载式混凝土泵车正是在此背景下研制完成的。

根据柳工建机的整体战略要求和研发计划,后续HDL5300THB—38米泵车、HDL5210THB—30米泵车等国五新品都将于年内陆续亮相。(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30170324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机器人首次亮相自治区科技会展

柳工机器人首次亮相自治区科技会展

5月20日,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六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柳工机器人首次亮相本次会展(如下图)。 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创新圆梦。

[详情]

晴空万里不如你!内蒙蓝天下的7吨“盛宴”

晴空万里不如你!内蒙蓝天下的7吨“盛宴”

内蒙的天空,在我的想象中 是这样的 ↓ 直到把这10台CLG870H交付客户 我发现,确是如此 ↓。

[详情]

柳工入主“钢铁意志” 波兰老厂“枯木逢春”

柳工入主“钢铁意志” 波兰老厂“枯木逢春”

点击查看视频 一座城得名于一个工厂 1937年,波兰东南部喀尔巴阡山省境内, 政府招募了大量经验丰富的产业工人, 以“钢铁般的意志”为 军队建立起了钢铁厂及军工厂, 同时。

[详情]

柳工:攻克核心技术 掘金海外市场

在激烈的工程机械市场竞争中,柳工从2003年就喊出“世界柳工 源自中国”的口号,着力打造国际化的柳工。之后十余年间,柳工通过在境外建立研发机构、生产基地、营销中心等研发生产和营销体系,开拓国际市场。

[详情]

“拥抱新机遇•开创新格局”柳工起重机2017半年度经销商会议顺利举行

“拥抱新机遇•开创新格局”柳工起重机2017半年度经销商会议顺利举行

钟山风雨起苍茫,百万雄师过大江.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6月24日,柳工起重机2017半年度经销商会议在合肥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4家经销商的70余名营销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详情]

金利文先生(Kevin Thieneman)加入柳工

6月26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柳工”)宣布任命金利文(Kevin Thieneman)先生为柳工北美公司董事长以及柳工高级总监。 金利文先生在工程机械领域拥有24年的工作经验。

[详情]

打开生命通道,柳工在行动

我们呼吁 目前救灾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根据现场人员反馈,因施工队伍过多,正陆续请离自发组织的救援队伍。由于灾区交通情况复杂,请各方理性参与救援,服从指挥部安排,保证生命绿色通道的通畅。

[详情]

武警交通部队大型机械连夜开辟核心区生命大通道

武警交通部队大型机械连夜开辟核心区生命大通道

经过武警交通部队9个突击队官兵通宵交替奋斗,茂县垮塌现场泥石堆积最深处被有效降坡减压、过滤翻转、深挖进底,为生命搜救劈开了宽阔场地,提高了搜救精准度。同时,武警交通部队6支生命搜救分队运用微波、热成像、蛇形可视等生命探测仪展开地毯式生命搜救,不放过一线希望。

[详情]

集结茂县,因为我们是同胞!

集结茂县,因为我们是同胞!

6月24日6时许,四川阿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目前垮塌方量无法估算,河道堵塞2公里,40余户100余人被掩埋。茂县县委、县政府紧急启动Ⅰ级特大型地质灾害险情和灾情应急响应,已组织力量赶赴现场救援。

[详情]

柳工在“渝洽会”上展风采

柳工在“渝洽会”上展风采

重庆,简称巴或渝,位于中国西南部,东邻湖北、湖南,南靠贵州,西接四川,北连陕西。 重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3000余年历史,亦是巴渝文化的发祥地;因嘉陵江古称“渝水”,故简称“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