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以不变应万变”的市场形势

2017-06-30 17:47: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圆友重工
字体大小:

时至“十二五规划”末,“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初,国家对内对外政策处于调整期,行业形势变化多端,金融政策、税务政策、行业认证、标准、知识产权政策等也处于试行期,特别是国家投资方向的改变等都在影响着行业的发展,改变着工业品的市场,影响着工业产品的研发方向。在建筑机械行业尤其明显,混凝土等建筑材料产能过剩,相应的机械产品的产能也是过剩,竞争日趋激烈,很多产品陷入低价竞争的怪圈,这让很多生产企业生存的压力越来越大。面对如今的形式,企业需要如何做才能够既能生存又能不陷入低价竞争的怪圈。

“以不变应万变”的市场形势

八角楼

圆友重工总工程师杨志仿认为应该放松心态,以不变应万变,做好企业内功,努力把管理、产品、服务做好,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新常态下立于不败之地。在产品方面,圆友混凝土搅拌站市场表现抢眼,关于这背后的原因,师杨志仿说:“产品得到了用户认可。”简单回答的背后是产品为用户带来的价值。圆友重工推出了集装箱式免基础混凝土搅拌站,这种新型设备特别适合短期工程,搬迁比较频繁的客户使用,并创造了在十天内完成双180站的全部安装并交付试用的纪录。据了解,该产品的热销已成为2016年圆友重工新的业务增长点。

“以不变应万变”的市场形势

十四局天津站

(本文来自圆友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圆友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30174707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圆友重工的海外之路

在中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走向海外的速度和力度都在空前提高,不仅资金实力雄厚的大型主机厂建立工厂,设立代理商,在海外市场攻城略地,中小型企业也随着自身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提高,国际化竞争力的提升,走出去的愿望和实力也在不断的增强。

[详情]

元旦贺词—— 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俊德

九州日月开新景;华夏笙歌又一年。 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帮助圆友重工创新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向辛勤努力、认真负责。

[详情]

圆友重工“三国联展”拓展“一带一路”市场

圆友重工“三国联展”拓展“一带一路”市场

为了加快企业进一步打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海外市场,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友重工)近日参展了第二届中国(南非)贸易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约旦)贸易博览会、南美(巴西)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

[详情]

山东圆友重工精彩亮相宝马展

山东圆友重工精彩亮相宝马展

11月22日至25日,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宝马展以“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为主题,展示空间达到30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41个国家的逾2900家展商参展。

[详情]

混凝土机械分会符忠轩会长一行考察圆友重工

混凝土机械分会符忠轩会长一行考察圆友重工

2016年8月2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混凝土机械分会符忠轩会长一行莅临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友重工”)考察指导。圆友重工总经理焦予民,常务副总经理玄哲文,副总经理崔建元热情接待汇报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混凝土机械生产基地。

[详情]

圆友重工获“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

圆友重工获“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

近日,根据《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总体方案》要求,经企业申报和相关部门推荐,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友重工”)通过层层筛选,顺利获得“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期限自2016年7月至2019年6月。

[详情]

山东圆友重工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山东圆友重工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15年12月18日,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拿到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证书》。该证书将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份证书,标志着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工程机械行业中率先实现了知识产权的规范化管理。

[详情]

除尘新装备,环卫好帮手---宇通重工多功能吸尘车助力城市环境

除尘新装备,环卫好帮手---宇通重工多功能吸尘车助力城市环境

为了提高城市环境治理效率,宇通环卫新推出多功能吸尘车系列车辆。该产品改变了以往清扫车的传统刷扫方式,可吸收各类垃圾,如石子煤块、沙土金属粉尘、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及落叶杂草。

[详情]

圆友重工:挥师湘楚,JWD4500干混砂浆设备再传销售捷报

圆友重工:挥师湘楚,JWD4500干混砂浆设备再传销售捷报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圆友重工)年产40万吨JWD4500全自动环保型干混砂浆设备近日顺利交付长沙墙威保温材料有限公司,长沙墙威特此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典礼。据了解,这是圆友重工第三套售往长沙地区客户的干混砂浆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