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霸气出征

2017-07-07 17:51: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叉装车
字体大小:

7月6日,德工大吨位专用装载机DG970Y岩石叉装机,下午冒雨发车,赶赴胶东地区。作为德工装载机队伍里的五虎上将,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不仅外形高大威猛,身强体壮,内在配置也是相当高端。

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霸气出征

发动机采用的是潍柴新一代涡轮增压高压共轨国Ⅲ排放发动机,配93空气沙漠滤清器,加长轴距3900mm,加强型驱动桥,使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具备了超强的动力和起升能力,26.8吨的体重,也使整车工作起来稳定性好、承载力大,性能稳定。国三发动机又保证了此款车的低排放,低噪音,低油耗,节能效果非常明显。

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霸气出征

变速箱、变矩器的轴承配进口轴承,前后28层级26.5-25宽基轮胎,210mm举升缸径,125mm转向缸径,使产品寿命长,承载能力大举升、转向能力强。

动臂板厚60mm,加强型中间铰接,上铰接锥轴承定位结构,整机耐用强度高,转向稳定可靠。

加强型前车架和箱型结构后车架,加强型驾驶室,车架强度高,抗弯能力强,驾驶安全可靠。

每侧轮边配有3个制动钳,整车配4个加力泵,两套独立刹车管路。高可靠制动系统,效果良好。

一系列高端装备,使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不仅威猛有力,具有了超强的动力和强大举升力,且转向灵活稳定,加厚的动臂,加强的车架结构,使此将具备了强度高,抗弯力强,工作寿命长,制动效果好,驾驶起来安全稳定。

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霸气出征

正因为德工970Y拥有诸多优点和优越可靠的性能,才博得众多客户的喜爱,特别是一些专业矿区,采石场的用户,更是点名只要这员德工大将。相信德工970Y此次胶东之行,定会不负客户厚望,发挥大将之威力,冲锋陷阵,辗转矿区石场,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本文来自德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07175108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工956N装载机再发非洲

德工956N装载机再发非洲

近日,应客户之需,又一批956N装载机再次发往发非洲。作为德工机械的老客户,对德工机械生产的装载机赞誉有加,特别是DG956N装载机,在使用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优越的性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并不断追加订单,点名就要956N装载机。

[详情]

德工“质量素质提升”活动效果显著

德工“质量素质提升”活动效果显著

这次考试的成绩都很好,我们的质量提升活动效果显著提高了”电焊工专业素质提升考试刚刚结束,组织考试的质管部梁部长看着刚刚交上来的答卷,高兴的说。“看得出来,他们对质量素质提升已经真正重视起来了” 德工组织质量素质理论考试。

[详情]

徐工挖机:坚定信念 对标赶超 力推企业变革转型与经营质量提升

6月29日,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事业部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受表彰集体及个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庆祝党的96岁诞辰。 大会对过去一年中事业部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团队、优秀党员创新项目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详情]

德工冷再生机DGL460为何成为客户争相入手的新宠

德工冷再生机DGL460为何成为客户争相入手的新宠

德工机械式路面冷再生机DGL460,近期热销,成为广大客户争相购买的新宠,有的客户早早的交付定金,甚至刚一下线就迫不及待的要提车,路面机械生产车间的工人们,为了能让客户早日用上新车,每天都在满负荷运转,加紧生产装配。

[详情]

恒特重工2017年上半年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恒特重工2017年上半年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六月仲夏,万物繁盛,在这美好的季节,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2017年上半年营销峰会于6月30日上午在魅力青岛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恒特重工董事长王金铂、总经理李辉、集团财务部经理霍爱华、集团行政部经理蒋民等领导出席,恒特重工各部经理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会议。

[详情]

方圆集团轻量化新型搅拌输送车服役高原地区

近日,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接到批量轻量化新型搅拌输送车订货合同,该批车辆将在海拔3600米以上的西藏地区施工。 接到合同订单后,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科学调度,周密安排,加班加点按时完成生产任务。 7月6日,首批6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披红挂彩驶出厂门,开赴西藏,踏上高原征程。

[详情]

中联重科隆回县农村垃圾收运试运营项目正式启动!

中联重科隆回县农村垃圾收运试运营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7月5日,中联环境邵阳市隆回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系统项目正式启动,隆回县马健强书记、刘军县长,中联环境副总裁陈培亮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详情]

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英作深入方圆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英作深入方圆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7月4日上午,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英作带领市安监局、市场监管局、经信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的有关人员来到方圆集团,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方圆街道工委书记郭伟,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总经理刘长城陪同检查。

[详情]

戴纳派克F3030C铺筑彩色沥青助力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戴纳派克F3030C铺筑彩色沥青助力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以“畅游绚丽甘肃,发展丝路旅游”为主题的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6月20日在临夏州永靖县开幕。开幕式将邀请境外旅行商、国内百强旅行商、国内外政府部门代表等参会,还将举办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

[详情]

方圆集团荣登“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

方圆集团荣登“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

7月5日,山东省厚道鲁商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方圆集团作为“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参加大会。 “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在2014年9月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发改委等50余家部门、单位共同发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