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蚌埠、砀山高铁直达兰州

2017-07-11 10:32: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据消息7月9日,宝兰高铁正式开通,我国从上海到乌鲁木齐这条纵贯东西的高铁线终于补齐最后一段缺口。蚌埠、砀山两站将有高铁直达宝鸡、兰州等地。(本文来自安徽商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1103227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云南省铁路建设推进 上半年完成投资81.9亿元

近日从昆明铁路局了解到,上半年全省铁路建设共完成投资81.9亿元,部分重点工程取得突破,顺利完成上半年建设任务。 近年来,全省铁路建设项目和投资一直保持高位运行。

[详情]

太原铁路枢纽西南环线盾构区间掘进突破1000米

7月9日中午2时,中铁六局集团联合中铁装备集团设计制造的国内自主研制的最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麒麟号”,在中铁六局集团承建的太原铁路枢纽西南环线盾构区间掘进突破1000米。

[详情]

冒酷暑战高温 济青高铁建设有序推进

2017年7月9日,拍到的已经完工的济青高铁全线最大的跨济青高速144米特殊孔跨桥底通车情况。 近日,济青高铁邹平段的建设工人冒酷暑战高温,积极推进线路建设。

[详情]

兴泉铁路戴云山一号隧道施工78米 系全线首个进洞

自5月13日兴泉铁路戴云山一号隧道2号斜井开工以来,各项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目前,该斜井已进洞78米,系全线首个进洞。 截至目前,德化段的戴云山一号隧道进口施工便道已完成,隧道全长13.72公里,是兴泉铁路全线最长的一座隧道,现正进行截水天沟和抗滑桩施工;同时。

[详情]

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以西段正式启动铺轨

8日凌晨,长沙远大路附近的长株潭城际铁路湘江隧道口处灯火通明,长轨推送车将首对500米长钢轨精准铺至轨枕上,这标志着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以西段正式启动铺轨,预计8月中旬铺轨将全部完成,计划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长株潭城际铁路现已开通运营长沙站以南区段。

[详情]

深圳推进18个轨道项目 深茂铁路深圳段力争年底开工

深圳今年轨道在建项目将达18个创历史新高 去年,深圳轨道交通建设取得新成果:地铁7、9、11号线建成通车,全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285公里,通车地铁线路从5条增加到8条。12个地铁在建项目全面开工,总里程达到148公里,轨道三期项目大会战拉开序幕。

[详情]

云南:全省铁路在建规模达2365公里

广大铁路明年开通运营 昆明至大理、丽江时间压缩4小时以上 6日,记者从云南省总工会和昆明铁路局共同组织开展的“筑精品铁路 当跨越先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获悉,目前,全省在建铁路项目共有12个,建设规模达2365公里,渝昆高铁预计年内开工。

[详情]

广汕铁路开建 将构筑“穗惠汕1小时交通旅游圈”

记者6日从广州铁路部门了解到,本月5日正式开建的广州至汕尾铁路,将是连接粤东地区与省会广州最快速的铁路,在未来4年建成通车后,将完善优化广东铁路网布局,构筑出“穗惠汕1小时交通旅游圈”,助推粤东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详情]

广汕铁路惠州段开工 长约117公里总投资228.6亿

又一条途经惠州的高速铁路开工建设了!昨日,广州至汕尾铁路在广州、惠州、汕尾三地同步开工建设。据悉,广汕铁路惠州段共设罗浮山站、博罗站、惠城南站、惠东南站4个车站,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从惠州坐高铁到广州只需半小时,相比目前约两个小时车程可省时多了。

[详情]

蒙华铁路项目雨过天晴施工忙

7月5日,雨过天晴,骄阳似火,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蒙华铁路项目施工现场又恢复往日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近日,蒙华项目受到连日强降雨影响,项目所属区域的所有施工要点被迫停工,项目部启动抗洪抢险紧急预案,保障职民工生命、财产安全,力争将暴雨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