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泰信机械小型旋挖钻机城区施工显优势

2017-07-12 09:47: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泰信机械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建设和基础设施的日趋完善,越来越多的对成熟城区的小规模建设和改造工程,为小型旋挖钻机的推广提供了新的机遇。

泰信机械小型旋挖钻机城区施工显优势

小型旋挖钻机能够在工程机械桩工市场独辟蹊径发展迅速,这并不是偶然。其以占地面积小、动作快、移动灵活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和铁路建设行业中。而且小型旋挖钻机的钻孔速度也比较快,是老式旋挖钻机的5到6倍,这就大大加快了工程的进度。另外,小型旋挖钻机较小的机身克服了施工场地小机器大活动不开的尴尬局面。

泰信机械小型旋挖钻机城区施工显优势

泰信机械自成立以来,秉承“造行业领先的卓越产品”,集合自身多年来开发国内外市场的技术优势,推出传统系列KR80、KR90、KR125旋挖钻机,陆续开发出国内最小型号旋挖钻机KR40、底盘定制款旋挖钻机包括卡特底盘、神钢底盘、国机底盘等,并提供定制化、挖机改制旋挖等服务。2016年下半年推出钻机租赁业务,以良好的品质和专业的售后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泰信机械小型旋挖钻机城区施工显优势

泰信机械小型旋挖钻机城区施工显优势

泰信机械小型旋挖钻机城区施工显优势

泰信机械小型旋挖钻机城区施工显优势

整体运输节省运费,小空间内施工,动作灵活效率高,整机工作噪音小对周边影响较小,这些都是泰信小旋挖进入城区小规模建设和改造工程的优势条件,泰信也会立足于先进的技术优势,生产更多的适合中国国情的高性价比小型旋挖钻机产品。(本文来自江苏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2094748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平汉重工小钻机援建特多 表现优异接新项目

2013年11月19-22日,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中国义乌市举办,来自境内外超过5万名客商参观了展会。力士德公司携带旗下挖掘机SC210.8EL,装载机CL956B、CL935两大类3款新产品隆重亮相博览会。通过义乌展会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参观者极大关注与好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详情]

平汉重工旋挖钻机KR125A参与加勒比国家建设

平汉重工旋挖钻机KR125A参与加勒比国家建设

日前,记者从平汉重工获悉,江苏平汉重工有限公司两台KR125A旋挖钻机于6月中旬随上海建工施工公司前往中美国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参与中国援建的国家体育馆施工工程。

[详情]

平汉重工小型钻机受关注 便捷快速高效显优势

在沈阳三环路扩宽改造工程中,平汉重工小型旋挖钻机备受人们的关注。施工中,平汉KR125A小型旋挖钻机充分体现了它的便捷、快速、高效等特点。 在预定9月份举行的全国运动会而进行的沈阳三环路修建工程中,KR125A完成路面施工的路段为隔音围栏打桩,桩深8m,直径800mm。

[详情]

巴西外商到访平汉重工 洽谈截桩机相关业务

12月4日,来自巴西的MR Andre Filho到访平汉重工,之前上海宝马展时MR Andre已经与平汉重工接洽并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亲自来到平汉重工是为了进一步洽谈关于截桩机(破桩机)的销售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