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韶关:韶新高速先行工程今年10月开工

2017-07-13 09:13: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年来,韶关抢抓省实施高速公路大会战战略的发展机遇,规划将韶关市高速公路网打造为“四纵五横一环”的布局结构。

“四纵”:京港澳高速韶关段、乐广高速韶关段、武深高速韶关段、韶新高速。

“五横”:韶赣高速、汕昆高速韶关段、大广高速韶关段、雄乐高速、始阳高速。

“一环”:由乐广与韶赣高速北连接线、乐广高速和韶赣高速组合形成的市区环城高速。

随着高速公路的不断建成,韶关已经成为了广东省第四个拥有环城高速的城市,交通格局一步步完善,交通区位优势一步步凸显,而现在又有一条高速公路要在今年开工啦~韶新高速公路项目位于韶关市和惠州市境内,起点位于韶关市翁源县新江镇,终点在惠州市龙门县蓝田乡,连接国家高速公路网,提供湖南、韶关至惠州、潮汕方向的便捷通道。主线全长83公里,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估算总投资约125亿元,设计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先行工程段在翁源县境内,其中新江镇五龙岭枢纽、官渡镇狮子山隧道出口、翁江大桥、六里枢纽为先行开工点。

韶新高速公路是韶关市规划,主动融入珠三角的又一条重要通道,韶关人都非常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工建设?

记者从昨天(7月11日)召开的韶新高速公路建设目标研讨会上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韶新高速公路先行工程将于今年10月份全面动工建设。

为将项目建设成为一条“绿色生态、节能环保、智慧人文”的全国一流示范路,结合省交通运输厅对于“品质工程”建设的要求,广东韶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举办了这次主题为“绿色交通、智慧交通”的专题研讨会,并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授课。

昨天(7月11日)的研讨会,主要是在技术方案和一些环保节能措施方面的提升,会议的成果能够运用到我们的初步设计当中去,对初步设计也是一个提升,有利于项目的尽快开工。(本文来自腾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3091312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交通部批复4条公路初步设计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发布消息,云南省墨江至临沧公路、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长深高速公路杭州段扩容工程这4条公路初步设计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复。

[详情]

截至6月底山西公路建养投资21.4亿元

笔者7月9日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6月底,山西省公路局共完成公路建养投资21.4亿元,占省政府、省厅下达35亿元年度目标任务的61%,超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今年,山西省公路局共30个建设项目,其中12个续建项目、18个新开工项目。

[详情]

福建:武夷新区至沙县高速公路有望今年开建

据悉,武夷新区至沙县高速公路有望今年开建。这条高速路起点位于建阳区与南平市绕城高速公路相连,在顺昌与在建的顺邵(顺昌-邵武)高速公路相连,终于三明市沙县高桥镇柳坑临近,与福银高速跟尾。准备建高速路全长100公里,计划时速100公里。

[详情]

4条公路初步设计获交通运输部批复

今天,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发布消息,云南省墨江至临沧公路、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长深高速公路杭州段扩容工程这4条公路初步设计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复。

[详情]

京秦高速“断头路”年底将打通 燕郊再添进京快通道

作为“断头路”之一,京秦高速北京段的修建进程一直受到关注,修好后它将连接北京东六环与潮白河。据最新消息,京秦高速北京段目前正在火热施工中,今后北京市民可以通过这条高速公路更快地到达北戴河海边。

[详情]

浙江:上半年温州高速公路完成有效投资60亿元

巡察利剑,助项目清障如破竹;克难攻坚,工程建设抢出进度。来自浙江省交通厅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温州高速公路完成有效投资60亿元,位居全省各地市排名第一位,同比增长70%。

[详情]

山西省公路建养投资21.4亿元

记者今日从山西省交通厅获悉,截至6月底,山西省公路局共完成公路建养投资21.4亿元,占省政府、省厅下达35亿元年度目标任务的61%,超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今年,省公路局共30个建设项目,其中12个续建项目、18个新开工项目。

[详情]

京沪高速公路将与济南二环东路、二环南路直接相连

9日,被誉为“山东第一隧”的济南市浆水泉隧道全线贯通,比计划工期提前八个月。浆水泉隧道工程是京沪高速公路济南连接线项目控制性工程。济南连接线项目建成后,京沪高速公路将与二环东路、二环南路直接相连,市民不需要绕市区道路便能直达京沪高速。

[详情]

浙江:龙丽温高速公路景宁至文成段项目投资签约

日前,龙丽温高速公路景宁至文成段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丽水市举行,这标志着龙丽温高速公路景宁至文成段项目即将从理想转化为现实。 景宁至文成段起点顺接云和至景宁段终点,经过景宁县城,往东翻越洞宫山至终点文成县樟台,接文成至泰顺段进而与福建的福寿高速公路相顺接。

[详情]

125亿!山西、批复五大公路改线工程

7月5日,山西省发改委批复一批公路改线工程,总投资125亿,以下是具体项目信息: 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 一、起点位于平定县巨城镇,途径东小麻、西小麻、移穰、南会、南上庄、南坪、西郊、磛石、冠庄垴、苏村、原坪、天化池、北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