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成套设备喜迎交车 为客户提供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2017-07-17 15:44: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7月15日,柳工又一成套道路设备喜迎交车!柳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产品系列最为齐全的行业排头兵,在道路设备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柳工成套设备喜迎交车  为客户提供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交车仪式图

柳工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打动客户,客户本次共采购柳工7台设备;其中包括(上图从左到右)1台CLG509A摊铺机、1台CLG6626E全液压双驱单钢轮压路机、1台CLG6213E 67Hz高频双钢轮压路机、1台CLG6530S全液压轮胎压路机、1台CLG4180平地机、1台CLG922E挖掘机和1台CLG933E挖掘机。

柳工秉承“客户导向 品质成就未来”的核心价值观,拥有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平地机、摊铺机压路机铣刨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等全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和持续高质量的施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柳工成套道路设备交车图片欣赏






柳工成套筑路设备施工图片欣赏







(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7154430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服务,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柳工服务,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进入盛夏,热浪席卷中国城市,多地气温已突破历史极值,而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柳工起重机服务月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期。柳工服务人员不畏酷暑,奔走于每一个有柳工起重机的角落,为客户解决各种疑难杂症,以最诚挚的态度和最高效的行动为炎炎夏日里的客户送去清凉。

[详情]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访问波兰 柳工锐斯塔(波兰)公司受邀参加交流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访问波兰 柳工锐斯塔(波兰)公司受邀参加交流活动

应波兰众议长库赫钦斯基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2日至16日对波兰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如下图)。 13日下午,张德江委员长出席了中国-波兰“一带一路”合作暨物流基础设施投资论坛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讲话。

[详情]

超级工程 助力中国奇迹 柳工起重机参与渝怀铁路复线施工

渝怀铁路是建国以来重庆投资额最大的基建项目,它“新技术最多、技术难题最多、地质条件最复杂”,自2005年竣工以来,这条贯穿重庆、贵州、湖南三省,跨越长江。

[详情]

柳工挖掘机:融势致胜 箭指未来

柳工挖掘机:融势致胜 箭指未来

事件一 2017半年报:柳工强势发力 柳工挖掘机跑赢行业增长 事件二 柳工全球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在柳启动 事件三 柳工冒雨巡检。

[详情]

柳工第二届全球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开幕!

柳工第二届全球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开幕!

7月19日,柳工第二届全球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在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拉开帷幕,彭智峰技能大师工作室也于同日在该中心揭牌。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廖吉华,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范立卫,及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石令明等领导共同出席大赛开幕仪式。

[详情]

探秘柳工装载机的强悍风采!

探秘柳工装载机的强悍风采!

截止今年4月 柳工装载机销量突破36.7万台! 尽管销量一路领先, 但柳工的发展观和文化中, 并不愿意太多渲染规模优势。 反而, 在产品、技术上, 柳工更为在意和重视。

[详情]

客户导向!柳工设备巡检队冒雨检修 力挺中老铁路建设

客户导向!柳工设备巡检队冒雨检修 力挺中老铁路建设

自中老铁路开工以来,柳工设备陆续进入施工现场,隧道、搅拌站、采石场……凡是铁路上有的工况,都能见到柳工设备的身影。 为了更好的让柳工设备服务于中老铁路,2017年7月18日,柳工亚太公司和老挝当地经销商组成“巡检分队”。

[详情]

大城崛起,柳工起重机筑起世界一流的轨道交通网络

大城崛起,柳工起重机筑起世界一流的轨道交通网络

成都,一座诗歌写就的城市,历史上司马相如、李白、王维、杜甫、孟浩然、白居易、李商隐、陆游都曾在这里留下脍炙人口的诗章。或许从来没人能够辩驳它的优雅写意,但今天的成都已绝不仅是一座人人称道的休闲安逸之都,看看它的地铁规划,感受一下各个地铁施工工地热火朝天的场景。

[详情]

柳工: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 国内复苏及出口发展动力足

7月14日,柳工机械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38亿元~2.46亿元,同比大幅提升1390%~1440%,基本每股收益约0.2117元~0.2188元。 工程机械销量持续回暖,前期冗余出清业绩开始反弹。

[详情]

“承载重托 最美安柳”柳工起重机十周年摄影大赛开启

“承载重托 最美安柳”柳工起重机十周年摄影大赛开启

安徽柳工快十周岁啦!如果您曾与安徽柳工和柳工起重机设备有过一段难忘的故事,如果您因为柳工起重机设备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请别忘了用相机记录那个美好的瞬间,并前来参加我们的“承载重托·最美安柳”柳工起重机摄影大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