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叉车集团公司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2017-07-21 17:39: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文明县(市、县城、城区)、文明村镇(社区)、文明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县、区)的通报》(皖文明﹝2017﹞6号),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集团公司连续五届获此殊荣。

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集团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推进文明品牌创建为抓手,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坚持培育先进典型,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生产经营再创新高,实现了精神文明创建和改革发展互促进、双丰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1173941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回顾宇通发展历史,传承奋斗精神” 宇通重工隆重举行2017年七一党员教育活动

“回顾宇通发展历史,传承奋斗精神” 宇通重工隆重举行2017年七一党员教育活动

6月30日下午,“回顾宇通发展历史,传承奋斗精神”宇通重工2017年七一党员教育活动在1216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来自各党支部的二百余名共产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5:40,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在公司党委副书记、行政总监孟庆一的党员教育动员中拉开序幕。

[详情]

宇通重工桥检车第一期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近日,在宇通重工行政楼112多媒体会议室,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桥检车第一期管理培训班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桥梁检测施工方面的八名学员将接受一周的系统培训学习。 开班前培训教员与学员进行了见面,仪式由基础机械分公司售后服务部经理魏慧宾主持,魏经理首先简单介绍了宇通重工桥检车的产品技术性能。

[详情]

宇通强夯扬帆迪拜

宇通强夯扬帆迪拜

自2000年初出口第一批设备至今,宇通重工的发展足迹已遍布全球。2017年7月4日,两台宇通强夯机抵达迪拜,这是继2016年20余台宇通基础施工产品发往迪拜之后的再次捷报。

[详情]

山推建友成功研发试验室专用微型搅拌站

近日,山推建友公司与中铁大桥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就联合研发的试验室专用微型搅拌站项目举行了现场交流会。中铁大桥局七公司机械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试验公司及山推建友营销部、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

[详情]

山推员工在济宁市第二届“运河之星”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近期,济宁市第二届“运河之星”技能大赛数控车工、数控加工中心等5个工种的决赛在济宁市技师学院举办。 在为期3天的竞赛中,共有来自全市40家职业院校和企业的138名优秀选手参加。

[详情]

山推出口北非市场第三批设备发运

山推出口北非市场第三批设备发运

继山推迪拜公司2017新年开门红斩获北非市场大马力推土机大单后,近日,第三批大马力设备共计15台推土机在烟台港顺利集结发运。 该合同自签订以来,受到公司领导的广泛关注,在多个部门的鼎力配合下,加紧生产按期下线,目前已顺利完成前两批次共计32台大马力推土机的发运。

[详情]

山推DE17R荣膺“中国工业首台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称号

山推DE17R荣膺“中国工业首台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称号

7月15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工业论坛上隆重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工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及用户”,山推股份公司携国内首台DE17R智能遥控无人驾驶推土机荣膺“中国工业首台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称号;同时。

[详情]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访问波兰 柳工锐斯塔(波兰)公司受邀参加交流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访问波兰 柳工锐斯塔(波兰)公司受邀参加交流活动

应波兰众议长库赫钦斯基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2日至16日对波兰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如下图)。 13日下午,张德江委员长出席了中国-波兰“一带一路”合作暨物流基础设施投资论坛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讲话。

[详情]

超级工程 助力中国奇迹 柳工起重机参与渝怀铁路复线施工

渝怀铁路是建国以来重庆投资额最大的基建项目,它“新技术最多、技术难题最多、地质条件最复杂”,自2005年竣工以来,这条贯穿重庆、贵州、湖南三省,跨越长江。

[详情]

徐工王民放言:到中国制造2025战略收尾时,徐工一定要进入世界工程机械豪华俱乐部!

徐工王民放言:到中国制造2025战略收尾时,徐工一定要进入世界工程机械豪华俱乐部!

在第十三届中国工业论坛上,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发表了“以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勇攀世界装备制造最高峰”的演讲,再度展示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巨头的最新成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