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阿波斯为东北大粮仓提供“智慧”保障

2017-07-22 09:35: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
字体大小:

7月14日,以“客户行销·服务升级·竞争增长”为主题的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2017年中(东北区域)商务会在吉林长春召开。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执行副总经理王玉荣出席会议,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及内蒙古部分区域的近200名经销商、服务商、客户代表参会。

雷沃阿波斯为东北大粮仓提供“智慧”保障

会议期间,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2017年上半年雷沃重工及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雷沃阿波斯战略规划及未来核心能力建设进行了系统部署。同时,对经销商能力升级提出了新的要求,重点要围绕农机专业合作社和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兴客户开展有效竞争,继续引领中国农机行业创新发展。

雷沃阿波斯为东北大粮仓提供“智慧”保障

会上,王玉荣执行副总经理作题为《客户导向·改变与创新 》的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运营报告。面对粮食价格、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复杂行业环境,要求雷沃与全体经销商一道围绕产品开发、质量升级和营销模式进行创新,全面提升营销服务和经销商两支队伍的运营能力,持续打造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的行业竞争优势。

据了解,面对行业下行压力,2017年上半年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实现了稳定的竞争性增长。其中,雷沃谷神轮式谷物收割机占有率达实现两位数增长,连续17年销量位居行业第一;雷沃谷神履带式收割机、自走式玉米收割机,雷沃欧豹拖拉机占有率稳步提升,雷沃农机具业务也实现了产销量、占有率与竞争位次的全面快速提升,雷沃阿波斯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竞争优势更加明显。

雷沃阿波斯为东北大粮仓提供“智慧”保障

大粮仓·大保障——雷沃阿波斯系列产品东北区域新产品发布会同期举行。在发布环节,雷沃阿波斯详细介绍了以关注“绿色、智慧、科技和未来农业”为核心的阿波斯智慧农业解决方案(iFarming),率先提出“全时联接作物生产周期的智能化管理”的概念,从耕整、播种、种植、植保、收获到粮食烘干存储,将信息技术与农业生产全面结合,依托互联网、物联网与大数据实现集成与互联,通过农田测量、定位信息采集与智能化农业机械配套,为农业生产提供科学施肥、播种、喷药、灌溉等决策管理,以提高整个系统运行效率,在改善生产力和农艺性能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成本,减少浪费,提高整体生产效率,加速农业产业升级。

除了无缝联接整个农业生产作业循环,提供全面覆盖的农业信息服务,适应土地规模化经营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需要,iFarming还将开发更为系统的农场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软件程序查看、编辑、管理、分析和利用设备和其他来源收集的所有精耕细作的数据,通过数据积累、分析、规划、报告、优化业务决策、提出方案,继而控制整个农业生产过程,精细运营。

雷沃阿波斯为东北大粮仓提供“智慧”保障

“阿波斯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与东北区域的农业生产机械化、智能化发展方向高度吻合,尤其物联网、大数据的应用非常符合东北大面积农业生产的实际需求,相信有了雷沃阿波斯智慧农业解决方案的支撑,东北‘大粮仓’肯定会发展的更好!”行业专家表示。

在阿波斯智慧农业整体解决方案的规划下,一系列雷沃阿波斯动力换挡拖拉机、大喂入量收割机及新型农机具产品精准配合、高效协同,为东三省主要粮食作物全程机械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智慧”保障。

记者在现场看到,刚刚完成全国巡演并获得“红点奖”的阿波斯P5000系列动力换挡拖拉机,纵轴流、高卸粮专为水稻主产区研制的雷沃谷神RG50超越版履带收割机,替代进口、更高效、一机多用的雷沃谷神GK100纵轴流大型收割机、雷沃谷神CP05玉米收割机、雷沃欧豹M1804-R大马力拖拉机以及雷沃MR7035中密度圆捆打捆机等现场发布的多款新产品赢得了参会客户的高度认可,纷纷在这些机器面前“品头论足”起来。

雷沃阿波斯为东北大粮仓提供“智慧”保障

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吉林白城及辽宁铁岭等地的客户现场交纳了购机定金,成为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东北系列新产品的首批用户。吉林白城用户钟大双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看到的大马力拖拉机、大型收割机都是雷沃阿波斯的顶级产品。进口农机太贵,维修买配件啥的都不方便,雷沃阿波斯在东北最适用、最实惠!”

雷沃阿波斯为东北大粮仓提供“智慧”保障

“阿波斯智慧农业解决方案的投入运营在雷沃阿波斯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我们希望能通过科技创新和多方合作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整体解决方案,促进智慧农业的覆盖和延伸,为东三省及全国的现代农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同时推动企业由传统的产品制造商加速向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转型。”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告诉记者。

雷沃阿波斯为东北大粮仓提供“智慧”保障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2093530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E系列挖掘机,第二批免费试用招募活动进行中!

雷沃E系列挖掘机,第二批免费试用招募活动进行中!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雷沃E系列挖掘机免费试用20天大礼! 雷沃E系列挖掘机,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雷沃挖掘机的超级动力、超级效率,意味着久经考验、历久弥坚。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7年中商务会成功召开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7年中商务会成功召开

2017年7月12-13日,以“聚焦客户·专注产品·强化网络·提升服务”为主题的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7年中商务会在青岛顺利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