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非公路自卸车受用户好评

2017-08-02 17:10: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洛阳自卸车
字体大小:

近期,在洛阳公司开展的用户回访活动中,洛阳公司GKM50C矿用非公路自卸车、GKP80G LNG燃气动力非公路自卸车的优越性能和可靠质量获用户好评。

GKP80G LNG自卸车是洛阳公司为最大限度满足用户低油耗、高出勤率的使用要求而研发设计的燃气动力非公路自卸车,除着重提高车辆的承载能力、驾乘舒适性和使用可靠性外,燃料经济性表现明显,比同功率柴油动力费用减少30%以上。此次回访的8台GKP80G为国内某港务局2014年购入,已使用3年多,承担该港务局主要运输作业。用户对GKP80G良好的性能和品质交口称赞:车辆外观厚重坚固,给人强悍耐用的直观感受;翻转宽体驾驶室的设计,增设了卧铺,驾驶舒适性高。最重要的是,这8台GKP80G仅2016年全年就完成了近4000万吨运输作业任务,而燃料成本相比其他运输车辆却大幅降低,实现 “多拉快跑”的同时也为低碳、环保、新型港口建设大大助力。

在对5月初河南用户购置的12台GKM50C非公路自卸车回访中,用户反馈:洛阳公司的GKM50C“动力强劲、安全性高、操作舒适、质量可靠”。矿区作业任务重,地貌复杂,运输条件比较恶劣,这12台GKM50C投入使用后,基本是每天24小时“人歇车不歇”地“连轴转”使用,车辆的质量仍然经受住了考验。用户表示,洛阳公司售后提供的产品使用和养护专业培训对日常操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并表达了对下一批矿业装备产品的购买意愿。目前,洛阳公司已根据用户实际使用情况制定了下一步产品改进方案。(本文来自国机重工洛阳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2171038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举办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6月23日,洛阳公司举办安全生产管理培训,洛阳公司两级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安全管理人员共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针对“企业如何落实安全责任”进行了专题培训,从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从业人员的权利和义务。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顺利通过2017年“三体系”监督审核

5月24日-26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对洛阳公司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进行了第一次年监督审核,认为洛阳公司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三体系标准的要求,体系运行基本有效。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环卫型推土机群英荟萃!!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环卫型推土机群英荟萃!!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环境、城市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地区开始致力于环卫事业,一个个生活垃圾处理场正被有条不紊地规划、建设、使用。

[详情]

国机洛建2017年“丹棱杯”职工乒乓球赛开赛

国机洛建2017年“丹棱杯”职工乒乓球赛开赛

2017年7月19日下午,国机洛建公司“丹棱杯”职工乒乓球赛在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开赛。来自基层各单位的7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组成16支代表队参赛。

[详情]

历经极限挑战,方显王者风范!——致敬高原之巅上的钢铁“勇士”

历经极限挑战,方显王者风范!——致敬高原之巅上的钢铁“勇士”

巍巍群峰,绵绵雪域,茫茫戈壁……古老而神秘的青藏高原千百年来沉寂落寞。这里虽然地大物博、美丽富饶,但由于受自然条件限制,交通闭塞,物流不畅,高原地区的经济发展缓慢。

[详情]

缅甸客商代表团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参观考察

缅甸客商代表团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参观考察

今天上午,来自缅甸的客商代表团一行三人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参观考察。 代表团一下高铁,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国机重工洛阳新工厂,直奔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考察。代表团详细参观了国机重工SINOMACH压路机、推土机、非公路自卸车的生产流程,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设计研发。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开展消防应急实战演练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开展消防应急实战演练

为切实加强企业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员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6月20日,洛阳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洛阳公司总部及所属企业54名员工参加、观摩了演练。 演练前,洛阳公司武保消防专职人员就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用实干业绩向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献礼!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用实干业绩向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献礼!

6月21日,洛阳公司压实机械装配线上,职工们正汗流浃背地忙碌着,等装配好的压路机一下线,旁边着急等候的试车工立即开出车间现场,顶着烈日进行试验检查。这是洛阳公司广大员工为保订单、创佳绩,向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献礼的一个缩影。

[详情]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魅力来袭~~~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魅力来袭~~~

近年来,小型养护机械受人关注,其中小型压路机市场需求亦呈现扩大化趋势。国机洛建紧跟时代趋势,积极关注市场变化,集中力量于目标区域和目标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产品。

[详情]

一带一路故事之——国机重工洛阳压路机批量出口东南亚

一带一路故事之——国机重工洛阳压路机批量出口东南亚

近日,由国机重工洛阳公司生产制造、批量出口东南亚的33台压路机陆续装箱发运! 据悉,这批订单产品涵盖单钢轮和双钢轮压路机四个型号,产品种类多,交货周期短,又恰逢公司产品“产销两旺”的季节,与正常的生产计划发生了一定的冲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