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上半年包头市累计拨付9.9亿元用于本市道路建设及公路养护

2017-08-04 11:25: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上半年,包头市累计拨付9.9亿元用于本市道路建设及公路养护,为本市道路交通运输发展提供财力支持。

上半年争取并拨付车辆购置税补助地方补助资金58933万元,重点用于国道331线乌兰敖包至乌珠尔段公路工程、国道210线满都拉口岸至白云鄂博段公路建设;争取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交通专项资金6202万元,支持前店至芷笈滩段旅游公路建设,希拉穆仁至百灵庙公路改建;拨付交通集团公路建设专项资金1.5亿元,专项用于包头市省道315线托克托至东河等四条公路的建设,进一步完善了本市的公路网;争取统贷分还通行费经费984万元,保障人员机构正常运转。

另外,上半年共争取自治区公路养护资金5581.7万元,已拨付2000万元用于包头市区域内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保证了养护机构的正常运转及项目的顺利实施;上半年共争取资金12697万元,全部拨付至旗县区,主要用于嘎查村通沥青水泥路、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县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县乡公路危桥(隧)改造等,进一步改善本市农村牧区公路通行状况。(本文来自包头市人民政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4112512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这个市未来几年的城市道路网规划曝光 大批工程上马

近日,北京交通委消息,交通部门正着力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冬奥会外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机场、雄安新区四大区域进行交通建设。廊坊地里位置优越,几年后多条城际、高速与国道将密集交织,出行也越发方便。

[详情]

浙江永康:今年投入资金7600多万元 提升农村公路通行环境

8月3日,永康市交通公路管理部门,根据浙江省公路局“美丽公路”建设的工作部署,同时也为本市30多万农民朋友的出行,与社会经济效益的增收增效,以及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保障,其在今年总投资7633.09万元的农村公路整治工程中。

[详情]

二广高速集宁至阿荣旗联络线将开建2019年赤峰至呼和浩特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近日,二广高速集宁至阿荣旗联络线(原省际大通道)公主埂(锡赤界)至经棚段、大板至查白音他拉(赤通界)段通过交通运输部评审,勘察设计招投标工作顺利完成。 据介绍,这两段高速公路已列入内蒙古自治区公路交通建设“十三五”规划和年度施工计划,项目途经赤峰市、锡林郭勒盟。

[详情]

广西:泉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那容至南宁东收费站段改扩建工程获批

近日,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泉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那容至南宁东收费站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同意。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广西高速公路网络,消除柳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那容互通至南宁东收费站的交通瓶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适应交通运输增长的需求,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情]

九江两年后再增两条高速 打造环鄱阳湖高速公路网

江西省近日出台《关于支持鄱余万都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行动方案(2017-2020 年)》(下称《方案》),在交通能源基础设施、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和民生事业发展三大领域,确定了251个重大项目。

[详情]

1-7月四川全省普通公路完成投资509.7亿

2017年1-7月,四川全省普通公路完成投资509.7亿元,占年度目标79.6%。其中,干线公路301.9亿元、农村公路179亿元、其他专项28.6亿元,分别占年度目标的75.5%、89.5%、71.6%。

[详情]

江西省出台省际区域合作规划 构建交通大通道

近日,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江西省出台《江西省“十三五”省际区域合作规划》,深化与长三角、珠三角、海西经济区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合作,拓展与长江经济带沿岸地区、京津冀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合作,重点推进基础设施、产业、公共服务。

[详情]

巫溪至陕西镇坪高速公路(重庆段)工可获批

近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了重庆巫溪至陕西镇坪高速公路(重庆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该项目起于巫溪县城,北上经大河、两河口、中坝,在渝陕省界隧道出口猫子庙,与陕西境内安康至镇坪高速公路相接。

[详情]

上半年公路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8.9%

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1-6月,公路建设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976亿元,同比增长28.9%,分区域看,东、中、西部地区分别完成投资2778亿元、1721亿元、4477亿元,同比增长43.1%、16.0%。

[详情]

陕西:2017年渭南市公路建设里程将超2000公里

2017年7月28日,渭南市公路建设推进暨质量安全现场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全市公路建设拟投资45亿元,全市公路建设里程超过2000公里,建设规模居历年之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