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飘扬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旗帜

2017-08-04 16:46: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飘扬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旗帜

李华林,59岁,事业部海外服务工程师,93年开始从事服务工作,他长期驻扎海外,在肯尼亚、厄立特尼亚、俄罗斯都有服务经历,足迹覆盖全球十几个国家。

一、主动请缨、迎难而上,老兵打先锋

2016年,事业部加速开拓巴基斯坦市场,应代理商要求,拟选派技术过硬的服务人员执行服务技术支持任务。巴基斯坦是新“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区域,但是当地局势非常紧张,各方势力多次针对中资企业员工进行恐怖袭击,驻点服务人员必须在当地警察的护送下才可以到工地进行日常的工作。此外,当地生活条件较为艰苦,基础设施十分简陋,交通不便,即便是在项目部,断水断电的情况也经常发生,由于受安全条件限制,服务人员闲暇时无法单独外出,只能在项目部原地驻守。面对困难,刚从肯尼亚结束服务的李华林主动请缨,踏上了又一段海外征程。

二、技能精湛、服务提前,诠释全身心

巴基斯坦市场目前有近3个亿的徐工产品,分布在大小20多家中资企业,产品占有率第一,事业部大多数产品集中在拉卡项目,该项目全长900余公里,地形复杂,气候多变,环境恶劣。

李华林所在的中水十一局M5六标段,分三个工区,全长130多公里。他不仅要对标段内的30台道路筑养护设备进行保姆式的跟踪服务,而且还要对17台其他兄弟单位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因该区域设备每天工作达20余小时,为了保证设备的正常施工,他需在每天凌晨五点前完成设备的日常检查,并时刻待命,修复故障设备。

今年四月以来,巴基斯坦地表温度高于40℃,设备表面翻腾着热浪。一次,项目组在紧急赶着工程,平地机一度出现发动机高温100°无法继续施工的情况,正在巡检设备的李华林立刻赶到,及时联系上柴服务站,顶着高温,检查设备故障原因,为了尽快修复故障,他在崎岖的道路上往返3小时取来备件,顾不得吃午饭,拖着疲惫的身躯立即投入抢修,保障了工期。

三、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为党徽添彩

平时工作中,李华林对项目组日常维护保养的员工进行培训,传授经验,指导正确的使用和保养设备,并根据施工情况为项目组制定易损件储备清单,保障了项目组的急用备件供给,提升了服务及时性,促进了海外的备件销售。

海外服务人员心系着产品施工,事业部党委心系海外服务人员。2017年春节,事业部党委开启了“巴基斯坦海外关爱万里行”活动,事业部领导来到项目一线,在年三十当天克服交通困难,把李华林等6名服务人员聚在一起,吃了一顿温馨别样的年夜饭,59岁的李华林特意委托我向事业部党委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请组织放心,一定圆满完成事业部下达的各项任务,为胸前的党徽增光添彩!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李华林一年来累计驻海外302天,服务100多台产品,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着巴基斯坦“一带一路”项目的顺利开展,正因为李华林和其他海外服务人员的不懈努力,换来了海外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换来了用户对于徐工全身心服务品牌的信任,让徐工“金”闪亮在巴基斯坦的大地上。(本文来自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4164614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施维英斩获“一带一路”批量订单

近期,在“一带一路”某国海外工程项目中,徐工施维英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水平斩获10台混凝土泵车订单。 据悉,该公司前期已经购买过徐工施维英5台搅拌站、20余辆搅拌车。

[详情]

徐工环境技研再升级!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徐州市工程中心

徐工环境技研再升级!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徐州市工程中心

环境技研再升级 近日,从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徐州市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再利用技术工程中心,将有力促进徐工环境产业在该领域的快速拓展。 近日,从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徐州市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再利用技术工程中心。

[详情]

辽宁徐工:向年销售10亿元迈进

日前,受省工信委委托,市工信委在徐工(辽宁)机械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省级新产品鉴定会。“辽宁徐工”研制的SZD33强力除冰刷、CS24铲刷一体机、PX90Z自动力抛雪机顺利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详情]

40℃高温下,徐工混凝土机械就是牛!

40℃高温下,徐工混凝土机械就是牛!

南京河西金鹰天地总体面积9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一举刷新韩国釜山新世界百货29万平方米面积的“全球最大百货公司”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百货之最”。徐工超高压车载泵在现场持续施工,对建筑体260米以上施工平台进行混凝土浇筑,高效稳定,得到客户认可。

[详情]

连续工作9000+小时,徐工在澳大利亚逐鹿场耐力大比拼

连续工作9000+小时,徐工在澳大利亚逐鹿场耐力大比拼

“美好的东西在质不在量”,曾经这句出自希腊著名作家伊索的名言被不知多少人奉为信仰。如今,徐工用几十年产业积淀凝练出的最核心、最关键的一句话“技术领先、用不毁”,也已然成为了徐工人践行的金标准。

[详情]

《战狼2》燃爆的场面,居然是徐工起重机的功劳!

《战狼2》燃爆的场面,居然是徐工起重机的功劳!

截至8月1日下午5点,《战狼2》票房已超过14亿元,不仅打破多项华语票房纪录,还将观影热传到海外。 除了前所未见的“超级大片”和“重工业感”带来的视觉刺激,《战狼2》也展现了中国日渐强大的“祖国力”。

[详情]

火箭军某部携徐工水井钻机为驻地村庄开挖“扶贫井”

火箭军某部携徐工水井钻机为驻地村庄开挖“扶贫井”

部队领导和群众一起为“扶贫井”出水竣工欢呼 “出水了,终于出水啦……”近日,某山区马河村闷热的庄稼地里,数十名官兵和现场围观的当地群众看到从徐工水井钻机钻杆里喷涌而出的地下水,顿时欢呼起来。

[详情]

改写历史的吊装,徐工XCA300U让美国人目瞪口呆!

改写历史的吊装,徐工XCA300U让美国人目瞪口呆!

“中国的起重机原来这么牛!”“中国徐工果然很厉害!”美国当地吊装施工人员对徐工XCA300U全地面起重机赞叹不已! XCA300U得到美国用户和施工方的一致点赞 近日,从美国宾夕法尼亚传来喜讯。

[详情]

百台徐工环卫装备为“一带一路”添新彩

百台徐工环卫装备为“一带一路”添新彩

近日,环境公司与进出口公司通力合作,一举拿下中亚市场105台环卫作业车辆出口大单,创造了环境公司单笔出口又一辉煌篇章。 该批订单主要涵盖压缩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以及吸污车三类7种环卫产品,且均为环境公司独立研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环卫产品。

[详情]

他创业7年,年仅28岁就拥有价值2000万的徐工道路机械

他创业7年,年仅28岁就拥有价值2000万的徐工道路机械

从2010年创业到现在,短短几年时间,余涛就拥有了多台属于自己的徐工道路机械,包括压路机、平地机、路拌机、冷再生机以及摊铺机等。余涛一如既往地选择徐工道路设备,除了性能优异,还因徐工360度“全身心”服务为其事业提供的安全保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