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苏州:太仓计划打造200公里美丽乡村路

2017-08-07 15:29: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切实改善农村居民出行条件,今年以来,太仓结合新一轮美丽村庄建设,着力开展“美丽乡村路”创建活动,计划用四年时间,为全市打造200公里美丽乡村路,构筑起一条条设施完善、和谐发展的农村公路,连通起农民的幸福家园。

此次创建活动以“三美三化四型”为指导思想,对美丽乡村路创建内容进行精准定位,科学规划。以“路美、景美、人文美”三美为要求,以“洁化、绿化、美化”三化为抓手,以“安居惠民型、乡村旅游型、农村田园型、服务产业型”四型为模板,构建起农村公路工作创新机制,全面提升乡村道路管养水平和路域环境面貌,并建立起有升有降的评比机制,为创建的长效化管养提供保障。

今年,太仓各乡镇计划投入约790万元对辖区内共计14条线路进行创建,不仅对路面、路基、设施、绿化等方面进行完善,还对农路的生态、环保、文化、文明等深层次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并通过考核、动态挂牌机制,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本文来自中国公路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7152936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8月川内多条高速有施工信息

成自泸高速 2017年8月2日至8月20日,泸州至成都方向,158.800公里处,因边坡喷锚占用应急车道。 达万高速 2017年7月31至2017年8月12日,天坪寨隧道(33.122公里至36.824公里处),达州至万州方向,因计划性养护施工(路面黑化处理)。

[详情]

张家港和靖江之间将新建一条过江通道

每逢节假日,高速上最拥堵的要数苏通大桥、江阴大桥等几条过江通道了。今后,这样的情况或将有所缓解。据苏州发布官方微博消息,张家港和靖江之间将新建一条过江通道。 据了解,《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0)》等相关规划里都明确提出,将规划建设靖张过江通道。

[详情]

安徽一批高速公路“四改八” 合六叶高速明年改扩建

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获悉,合肥的西向通道合六叶高速改扩建计划明年动工。 根据最新出台的《安徽省公路建设规划(2017-2021年)》,五年后安徽六车道以上高速公路里程要达到800公里以上,大部分为四车道改八车道。

[详情]

广东: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年底将达到8300公里

记者从刚结束的广东省交通运输厅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广东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上半年交通运输生产建设目标任务,向全省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详情]

日照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完成投资1.61亿元

近日,从山东省日照市公路局了解到:随着341国道胶海线日照段大修工程路面摊铺压实的顺利完成, 标志着我市今年3项养护大中修工程全部竣工通车,实际完成总投资1.61亿元,比计划提前1个半月完成。

[详情]

湖北又一高速公路纳入规划 全长80公里

截止2016年底,湖北的高速公路里程已经位居全国第二,但湖北高速公路建设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如今,湖北有一条高速公路即将开建,这就是从宜昌当阳市到荆州松滋市的高速公路,全长约80公里。

[详情]

重庆巫溪至陕西镇坪将修高速

近日,重庆市发改委正式批复了重庆市巫溪县至陕西省镇坪县高速公路(重庆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该段高速公路有望启动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起于巫溪县城,北上经大河、两河口、中坝,在渝陕省界隧道出口猫子庙,与陕西境内安康至镇坪高速公路相接。

[详情]

山东:2018年年底实现全省村级公路网化全覆盖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厅、财政厅、国土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农业厅、商务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邮政管理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物价局等12部门联合发布《关于稳步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山东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

[详情]

宁波首条海底隧道公路开建位于宁海与奉化交界处

据悉,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日前开工建设,该工程是G228国道丹东至东兴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主线和支线,项目主线起点位于宁海与奉化交界处,终点与平安大道相交。

[详情]

池州长江公路大桥计划2019年通车

皖江上游的第四座长江公路大桥即将开建最实质性的工程,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接线路面工程计划从今年10月开建。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枞阳县会宫镇,顺接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六安-枞阳段,与规划的北沿江高速公路交叉;路线终点位于池州市贵池区殷家汇镇,与南沿江高速公路相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