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北非首家叉车专营店开业 高性价比产品“贴近”非洲市场

2017-08-09 08:46: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日前,中联重科叉车品牌专营店在北非盛大开业。该品牌专营店主要出售内燃叉车、电动叉车,电动托盘车及电动堆高车等多款高性价比产品,并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配件供应、技术支援等服务。据了解,这是中联重科叉车在北非地区的首家品牌专营店。

中联重科北非首家叉车专营店开业 高性价比产品“贴近”非洲市场

中联重科北非首家叉车专营店为当地提供“高性价比”产品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相关负责人表示,北非叉车专营店的开业是中联重科致力于开拓北非市场的重要一步。“‘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是我们当地营销的落脚点,我们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本地化的服务同时,有效提高产品的性价比。”

近年来,非洲已成为中联重科叉车海外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在国产品牌中,中联重科叉车销量在北非某重点国家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第一。

打造适用于本地市场的产品是中联重科叉车的一大“卖点”。此前,中联重科叉车为北非某大型饮料公司针对性开发生产了一款选配功能齐全的双燃料叉车,该叉车可使用天然气和汽油两种燃料,高效利用、节能环保,尤其是根据客户需求的属地化配置,获得客户的赞赏与好评。该产品的创新开发也打开了企业在北非市场的品牌知名度,获得了更多后续订单。

同时,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服务,是中联重科深耕非洲市场的另一项重点工作。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海外销售、服务以及技术人员组成一支“客户回访小组”,几乎走遍整个非洲地区,为客户提供实地的服务培训、了解对产品的改进性需求。

据小组服务工程师介绍,从非洲北部到西部,再到南非,回访小组将技术、服务及商务支持带到这些区域。在中联重科的服务下,客户可以熟练地操作产品,做好维护保养工作。

中联重科北非首家叉车专营店开业 高性价比产品“贴近”非洲市场

中联重科叉车为非洲地区提供完善的“本地化”市场服务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目前已形成3大系列、300多个品种,累计投放市场近5万台搬运设备,能够满足国内外各类客户的产品需求。同时,建立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近150家分销渠道和品牌专营店。(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9084657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高温下的坚守!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高温下的坚守!

一封来自江苏连云港客户单位的感谢信 陆涛 只有客户需要,保证第一时间解决! “环卫车一旦不能作业,每天产生的垃圾就不能及时清理和运输,满大街到处会是垃圾,特别是热天,蚊虫细菌滋生更快,臭味难闻!”中联环境售后服务工程师陆涛说。

[详情]

用制造梦托起强国梦 中联重科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项目组凯旋

用制造梦托起强国梦 中联重科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项目组凯旋

8月7日上午,在欢迎队伍的翘首以待中,一台台披挂大红花的产品车缓缓驶入中联科技园,圆满完成驰援建军90周年阅兵央视直播的中联重科设备和员工载誉归来,受到在场中联重科领导和员工的热烈欢迎。

[详情]

中联重科青贮机“亮剑”华北平原

中联重科青贮机“亮剑”华北平原

近日,华北平原青贮玉米迎来收获季。在河北省唐山市,农机手驾驶中联重科FL3000A青贮机高效收获。这款青贮机的茎节、籽粒破碎效果及收获效率受到当地青贮玉米种植户、奶牛养殖场、农机合作社的称赞。 “这机器干活快,收得干净,茎节、籽粒破碎效果也好。

[详情]

中联重科诞生工程机械行业首张电子发票 服务升级完成阶段性赛跑

中联重科诞生工程机械行业首张电子发票  服务升级完成阶段性赛跑

随着中联重科财务工作人员的鼠标轻轻一点,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张电子发票便传送到了客户手里,这是中联重科实行服务变革后开具的第一张电子发票,也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首张电子发票。 电子发票是信息时代的产物,在网购已成生活必需的今天,发票的开具也应更加快捷便利。

[详情]

中联重科发力早稻抢收

在安徽、江西、湖南等南方粮食主产区,早稻已全面成熟,“双抢”大战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由于前期受强降雨影响,部分地区田块泥泞、倒伏严重、稻谷含水率较高,给早稻收割、入库带来极大困难。 中联重科水稻收割机、烘干机等产品齐上阵,全力保障早稻颗粒归仓。

[详情]

中联重科打捆机助力新疆秸秆饲料高效回收

中联重科打捆机助力新疆秸秆饲料高效回收

近几年,在新疆喀什等地,小麦收获后产生的秸秆普遍作为畜牧补充饲料进行回收利用。然而,农户在使用普通捡拾功能的打捆机后,还要进行二次粉碎,作业复杂耗时。 中联重科9YF-2200S打捆机,在充分发挥捡拾功能的同时,还具有秸秆粉碎揉搓功能,使二次粉碎这个难题迎刃而解。

[详情]

中联重科泵车机手培训开班 金牌师傅当面授课,为您护航!

中联重科泵车机手培训开班 金牌师傅当面授课,为您护航!

上一期,在“中联重科砼行者”的发文中,有客户给青青留言问,能不能来中联重科学习泵车操作?看这里! 现在好消息来啦~中联重科泵车机手培训即将开启~!详情见下: 中联重科泵车及手培训开班啦 ☑ 培训时间:8月7日报道,8日正式上课。

[详情]

业绩大幅好转 中联重科高管:过去5年刻骨铭心

业绩大幅好转 中联重科高管:过去5年刻骨铭心

位于长沙高新区的中联重科麓谷展示坪。上半年,中联重科经营业绩大幅好转,预计盈利11-13亿元。其中,工程机械板块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约80%。 在工程机械行业,中联重科如同一艘巨型航母,一举一动牵动着每个从业者的神经。 1-6月,中联重科经营业绩大幅好转,预计盈利11-13亿元。

[详情]

阅兵式上“最牛机位”由中联重科泵车担任“摄影师”!

阅兵式上“最牛机位”由中联重科泵车担任“摄影师”!

“八一”建军节刚刚过去不久,相信7月30日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一定让大家印象深刻吧! 而为给全球网友呈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上的震撼磅礴画面,中央电视台为此次阅兵进行了独家直播。

[详情]

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圆满闭幕

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圆满闭幕

近日,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统筹部署下,由广东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协会、深圳建筑业协会建筑施工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东莞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共同发起举办的“2017·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深圳)”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