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濮阳市高速公路建设又有新突破

2017-08-10 15:22: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2日,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获省发改委批复核准立项,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实质性实施阶段。

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项目起点位于濮阳县文留镇后赵楼村北,与规划的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濮阳段交叉,终点在开发区新习镇卢寨北与大广高速交叉。路线全长约39公里,设互通立交6处、服务区1处。项目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指标,主线设计速度每小时120公里,路基宽27米,估算总投资为33.89亿元。计划今年11月底前开工建设,2020年11月建成通车。届时,区域路网布局将更加完善,对缓解我市交通压力、拉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文来自濮阳市政府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0152257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贵州农村公路建设三年会战 收官之年将投入200亿

8月4日,来自贵州省公路局消息,贵州农村公路建设三年会战收官之年,今年贵州将投入200亿元。

[详情]

九寨沟地震:四川多条高速公路设立应急通道

8月8日21时19分左右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北纬33.20度,东经103.88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四川省内多地有震感。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川高公司了解到,成绵公司迅速做好抗震救灾保通工作。

[详情]

内蒙古:S27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高速公路工程获批

近日,S27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 S27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高速公路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巴尔旦营东南,与拟规划建设的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终点相接,经呼和浩特新机场、巴尔旦营、城关镇、黄河、十二连城乡。

[详情]

广西发改委批复泉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那容至南宁东收费站段改扩建工程

近日,从广西自治区发改委获悉,泉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那容至南宁东收费站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同意。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广西高速公路网络,消除柳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那容互通至南宁东收费站的交通瓶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适应交通运输增长的需求,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情]

今年甘肃省将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

8月4日,全省交通扶贫攻坚“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天水市清水县召开。会议提出,2017年,全省农村公路建设计划投资49亿元,确保年内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实现100%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

[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批复S27呼鄂高速公路工程

近日,S27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 S27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高速公路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巴尔旦营东南,与拟规划建设的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终点相接,经呼和浩特新机场、巴尔旦营、城关镇、黄河、十二连城乡。

[详情]

西互公路改扩建工程被列入今年工程建设计划

每年旅游旺季,青海省的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门峡、佑宁寺等知名景点迎来送往着众多游客,作为通往这些知名景点所在地互助县的交通要道,西宁至互助公路也随着游客迅猛增长承受着不小的交通压力,已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因此,西互公路改扩建工程被省交通运输厅列入今年的工程建设计划当中。

[详情]

“十三五”首批公交都市创建城市公布

8月4日,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公布“十三五”期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名单,河北省张家口市等25个省(区、市)的50个城市入选。创建工作将在2020年年底前完成。 交通运输部和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在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配套等方面,为创建城市提供支持。

[详情]

广连高速计划10月底开工 将对接广州机场第二高速_

第二条“京珠复线”——广连高速有望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2021年10月底完工。近日,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花都至连州段一期工程开始在省环保厅网站进行环评审批前公示。

[详情]

贵州将投200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1.7万公里

来自贵州省公路局的消息,今年是贵州省农村公路建设三年会战收官之年,将投200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1.7万公里。 农村公路建设三年会战启动以来,贵州省以“建好、管好、护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