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集团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25 17:04: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8月22日,玉柴集团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在动力大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共同建立长效、务实的战略合作机制,最大限度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玉柴集团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叶乐阳的共同见证下,玉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董事、总经理,广西日报社副社长刘宇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仪式上,晏平与叶乐阳就双方品牌传播合作事宜展开了会谈。叶乐阳表示,玉柴作为中国制造的品牌先锋,长期以来在引领民族工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希望同玉柴在长期友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品牌传播合作力度,提高宣传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共同谋划未来长远发展。

晏平表示,玉柴的发展离不开媒体对玉柴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能和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加大合作力度,在广西机械工业二次创业的契机下,围绕企业的转型升级与产品营销,融合全媒体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系统策划、推介和传播,持续提升玉柴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作为广西主流报业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广西影响力最大和最权威的全媒体发布平台、一流的新闻采编队伍、一流的活动策划执行力和强大的社会推广能力,在企业品牌、企业文化宣传推广上具有不可复制的优势和作用。本次合作是在传媒业转型发展和广西开启机械工业“二次创业”的大背景下,必将为繁荣发展文化产业,推进“融媒体”发展,促进广西机械工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本文来自玉柴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5170450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船动成功获得远洋渔船发动机订单

玉柴船动成功获得远洋渔船发动机订单

近日,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船动)与舟山宁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宁泰)在舟山签订2台YCMP-MAN 6S35ME-B9.3低速柴油机的商务合同。 在签约仪式上,舟山宁泰董事长余昌军、玉柴船动董事长蒋世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商务合同。

[详情]

集团模范共产党员巡回演讲走进玉柴动力

集团模范共产党员巡回演讲走进玉柴动力

8月18日,玉柴集团“变革立新功 喜迎十九大”模范共产党员巡回演讲走进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模范共产党员叶军、庞武明、顾裕观通过精彩的现场演讲和互动交流,向玉柴动力的员工分享了各自在玉柴的奋斗历程和成长故事。

[详情]

开启新征程 玉柴大厦正式落成启用

开启新征程 玉柴大厦正式落成启用

8月21日早上,阳光明媚,碧空如洗。这一天,玉柴迎来一大盛事——玉柴大厦正式落成并启用。晏平、古堂生、吴其伟、李汉阳、宁兴勇等领导出席大厦落成仪式。

[详情]

共青团中央“走转改”调研组到玉柴调研

共青团中央“走转改”调研组到玉柴调研

8月16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吴向东一行6人到玉柴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调研。共青团玉林市委书记宁静,玉柴股份党委书记宁兴勇、团委书记李露梅陪同调研。

[详情]

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团队获嘉奖

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团队获嘉奖

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正式运营后,8月18日,玉柴举行了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一期项目表彰大会,对项目建设团队成员予以表彰,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总裁古堂生为在该项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3名员工颁奖,总奖励金额达64万元。

[详情]

玉柴发挥供应商体系联动作用 迎接国六时代挑战

玉柴发挥供应商体系联动作用 迎接国六时代挑战

8月15~16日,玉柴供应商常务理事2017年度中期会暨国六新品专题会在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召开。会议对供应商常务理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总结了上半年玉柴采购及供应商体系工作,并对下一步的供应商体系建设进行了探讨和规划。

[详情]

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8月17日,总投资15.6亿元建设的广西最大光伏发电项目--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一期项目正式投产运营仪式在桂平市光伏项目升压站现场举行,标志着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详情]

598台配套玉柴发动机的长安客车进入科威特

598台配套玉柴发动机的长安客车进入科威特

近日,玉柴与长安客车经过数月奋战,终于将598台搭载玉柴YC6J190-20发动机的校车交付给了科威特KPTC公司。 为保证产品的顺利交付,玉柴和长安客车的服务人员顶着高温,一直在现场进行质量检测工作。迄今为止,玉柴发动机无一出现质量问题,客户也因此对玉柴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详情]

玉柴在欧洲市场获批量订单

玉柴在欧洲市场获批量订单

近日,玉柴欧洲公司集中走访了区域市场客户,不仅从OEM厂和经销商处收获批量订单,还从造船厂、二级代理商和终端用户处了解到更多的市场信息。 意大利和西班牙均属南欧区域重要市场,玉柴在这两个市场均实现了批量导入,首批订单数量超过50台。

[详情]

玉柴重工首次出口中大挖至帝汶岛地区

玉柴重工首次出口中大挖至帝汶岛地区

8月7日,玉柴重工按时交付3台YC230LC-8 (885C07)出口机。据悉,该3台机器将出口东南亚帝汶岛地区,属玉柴重工中大挖首次出口该地区,为玉柴重工打开东南亚帝汶岛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