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建:龙岩靖永高速公路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_

2017-08-28 11:25: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漳武线永定至上杭高速公路永定高头至城区段项目(靖永高速公路)工可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目前,该项目已完定测外业验收和初步设计审查,处于紧张的施工图设计阶段。11月份可完成施工招标,2017年底开工建设。

靖永高速公路是福建省高速公路网第十横漳州招银至龙岩武平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是龙岩市东进西连的快速主通道,是我市重中之重项目。线路起于龙岩市永定区高头乡高东村(与南靖县交界处),经高头乡、古竹乡、下洋镇、湖坑镇、大溪乡、岐岭乡、城郊镇、凤城街道、西溪乡,通过枢纽互通连接湖城高速和永杭高速。全线设永定土楼、大溪、永定南3处落地互通,张屋1处枢纽互通,永定1处复合互通和古竹1对服务区,建设里程约41.4公里。建成后可将永定土楼景区与南靖土楼景区、厦门旅游景区连成一片。(本文来自中国公路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8112541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十八大以来中央投资农村公路建设4016亿元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第八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016年底,全国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396万公里,99.99%的乡镇和99.94%的建制村通了公路,99.02%的乡镇和95.37%的建制村通了客车。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介绍,农村公路服务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详情]

广西:那坡加快完善县域路网建设

那坡县加快推进一系列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完善县域路网建设。2017年,该县交通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为12000万元,截至7月底,已完成投资3853万元,占全年责任目标32.1%。 路网项目建设续写新篇章。今年该县规划实施一批二级公路建设,全县交通运输条件将实现质的飞跃。

[详情]

湖北:枣潜高速(襄阳北段)项目预计年底开建

近日,襄阳市人民政府发出了枣潜高速襄阳北段项目投资人《中标通知书》。投资人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枣潜高速公路北段前期工作跨出了关键一步,为年内开工建设夯实了基础。

[详情]

新疆:乌拉泊至昌吉三工镇拟新建高速公路

乌鲁木齐拟建一条乌拉泊至昌吉三工镇高速公路,这条路建成后,不但能缓解乌市城区主干线的交通压力,还能大大缩短乌拉泊至昌吉市三工镇交通时间,方便途经乌鲁木齐的南北客商。

[详情]

湖北:随中旅游环线公路项目投资2.4亿 长65.5公里

昨从随州交通部门获悉,日前,随县随中旅游环线征地测量放线工作全部完成,并同步实施沿线放线打桩工作。 据悉,随中旅游环线公路项目是随县2017年承诺的惠民生“十件实事”之一,也是随县“一心三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起于厉山镇,途经尚市。

[详情]

广州:中山西环高速公路环评招标

昨日,记者从中山市交通部门获悉,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对中山西环高速公路(含小榄支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开招标。据了解,由于中开高速的改线,原计划与中开高速一起修建的小榄支线与中开高速不再有交点,将原中开高速小榄支线纳入中山西环高速公路;另外考虑到古神二期南段与中山西环高速公路主线共走廊。

[详情]

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建1700公里旅游公路

今年起,乌鲁木齐开建1700公里旅游公路,建成后将打通乌鲁木齐县、达坂城区、米东区的部分断头路,形成环线把景区串联起来。项目计划2020年完工。 今年最先动工的乌鲁木齐县南山(甘沟小渠子。

[详情]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88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公路建设

近日,市财政局拨付农村道路建设资金880万元,专项用于清水河县G209(川峁)至老牛坡路面改造460万元、武川县可镇六号至上秃亥乡刘家通村公路建设420万元。 按照落实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要求,市财政局把阻碍当地经济发展。

[详情]

云南:临沧两条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得批复

8月16日,临翔至双江、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省交通运输厅批复。 临翔至双江高速公路主线起于博尚镇以西、临沧机场以东,接在建的临沧机场高速公路,经风吹山。

[详情]

广东:广连高速公路有望10月动工

近日,记者从佛冈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广连高速有望今年10月开工建设,其中,途经佛冈县约8公里,预计2021年10月完工。 广连高速公路(原连州至佛冈高速公路)是京港澳高速公路广东境内的复线通道,也是清远市“五纵三横”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三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