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国塔吊技能大赛选手视频上映!阵容强大到意想不到!

2017-08-31 16:26: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首届国家级塔吊技能竞赛将于9月7日-8日在湖南常德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进行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小编冒着“枪林弹雨”获得了绝密情报——大赛选手视频!强大的参赛阵容,顶尖的工匠能手!还等什么,快跟着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预祝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
秀出塔吊技艺,赛出工匠精神!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31162655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首届全国塔吊技能竞赛宣传片披露!

首届国家级塔吊技能竞赛将于9月7日-8日在湖南常德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进行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小编冒着“枪林弹雨”获得了绝密情报——大赛宣传片!还等什么,快跟着小编。

[详情]

首届全国塔吊技能竞赛倒计时:看看参赛选手怎么说

首届全国塔吊技能竞赛倒计时:看看参赛选手怎么说

导语:首届国家级塔吊技能竞赛将于9月7日-8日在湖南常德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进行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让我们看看参赛选手怎么说。 规模很罕见,规格第一高 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6月发布的通知显示,本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是国家级二级技能竞赛。

[详情]

创新龙头 +“智造”出海 中联重科动力足

创新龙头 +“智造”出海 中联重科动力足

洞庭波涌连五洲,潇湘歌吟动地诗。8月29日,《人民日报》发表“砥砺奋进的5年 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湖南篇”专版报道,该报道以8个版的篇幅,盘点了湖南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历程,展现波澜壮阔的时代场景,以此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详情]

中联重科上半年净利润超11亿元 主动调整到位进入上升通道

8月30日晚间,中联重科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0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11.32亿元人民币,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37亿元实现大幅增长。

[详情]

2017湖南慈善助学活动举行 中联重科爱心接力15年捐资逾两千万

2017湖南慈善助学活动举行 中联重科爱心接力15年捐资逾两千万

8月29日上午,2017“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捐赠暨发放仪式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原主席、省慈善总会总顾问王克英出席仪式,省慈善总会会长段林毅代表省慈善总会接受中联重科等五家爱心企业1000万元捐赠,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向中联重科等四家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详情]

美丽天津 绿色全运——中联环境在行动!

美丽天津 绿色全运——中联环境在行动!

美丽天津 绿色全运 8月27日晚,海河之滨的天津夜色迤逦、灯火绚烂,为期十三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全运会期间,为保障“美丽天津 绿色全运”,中联环境启动了全天候服务保障活动。

[详情]

工程机械火爆超预期 深入龙头企业一探究竟

工程机械火爆超预期 深入龙头企业一探究竟

沉寂了五年的工程机械行业,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行情,订单大增,长期的库存基本清空,整个行业行情加速回暖。市场的情况是怎么样呢? 企业经历了什么,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这个板块的投资机会如何?央视财经频道记者实地调查并深度探访了行业领军企业中联重科,试图解析销量火爆背后的变化。

[详情]

中联重科TC6012A 静候塔吊英豪登场

备受行业瞩目的首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即将于9月开赛,由来自全国各地顶尖塔吊机手组成的31支队伍已摩拳擦掌,进入最后的备赛阶段。

[详情]

四分钟带你看完中联重科4.0施工集锦

(建议在wifi环境下浏览)。

[详情]

唯一助力阅兵直播的特种设备提供商 “中联劲旅”见证三次大阅兵

唯一助力阅兵直播的特种设备提供商 “中联劲旅”见证三次大阅兵

2017年7月30日,在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一场盛大的阅兵仪式在此举行,通过电视直播画面,全球观众第一次见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实战条件下的恢弘气势与磅礴实力。为了更好地向全球观众呈现我军风貌,中央电视台采用了许多特殊的摄像装备,而提供这些特种设备的是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