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东:未来3年高速公路计划投资约4580亿

2017-09-04 09:14: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据南都报道,记者30日在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现场会上获悉,今年广东有7条高速公路共635公里有望建成通车。据介绍,2017-2020年全省高速公路计划投资约4580亿元,建设深中通道、武深高速仁化至博罗段、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汕湛高速惠州至云浮段等项目92项。预计到2020年底,基本建成国家高速公路粤境段,省内干线全部贯通,实现与各陆路相邻省(区)间拥有5条以上高速公路通道等。(本文来自中国基金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4091421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东:有7条高速公路共635公里有望建成通车

今年,广东有7条高速公路共635公里有望建成通车。昨日,在清远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现场会总结了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大会战的经验和做法,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2020年底 省内干线全部贯通 “十二五”时期,全省公路水路交通基本建设完成投资达5981亿元。

[详情]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投资10亿元启动全域美丽公路建设

遍布各地的美丽公路,如今正成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昨天,记者从桐乡市公路段了解到,桐乡已制定并正式启动全域美丽公路3年行动计划,要求投入资金10亿元,力争到2020年全市公路网总里程达2100公里,实现公路好路率85%。

[详情]

洛阳:东环路北延 滨河南路东扩 洛阳设多处立交完善快速路网

8月29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东环路北段建设方案》《洛阳市机场西路提升改造方案》和《洛阳市滨河南路(新街桥—东环路)设计方案》,并就完善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东环路向北延长至新310国道,设4座立交 东环路,是洛阳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新疆:两大公路PPP项目将开建 总投资近900亿元

8月3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分别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集团签署了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京新高速(G7)梧桐大泉至木垒两个PPP公路建设项目的投资协议。

[详情]

新疆:将建世界最长的高速公路隧道 长度达到20.8公里

8月30日,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京新高速(G7)梧桐大泉至木垒两个PPP公路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其中,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项目中将建的天山胜利隧道,海拔3200多米,长度达到20.8公里,是目前全世界最长的高速公路隧道。

[详情]

京新高速成为世界最长沙漠高速公路

当今世界上最长的沙漠高速公路——京新高速的总里程约2768公里,在内蒙古自治区境内先后穿越乌兰布和、腾格里、巴丹吉林三大沙漠。它是亚洲投资最大的单体公路建设项目,也是继连云港—霍尔果斯高速(G30)公路之后,连接新疆与内地的第二条高速公路。

[详情]

成渝高速拟实施成乐高速扩容建设工程项目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公布,于2017年8月30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批准该公司或公司的附属公司四川成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按相关法律法规投资及实施成都至乐山高速公路扩容建设工程项目,以及其他相关事项。

[详情]

总投资168.19亿元的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PPP项目纳入此批项目

近日,四川省财政厅公布全省第二批(2017)PPP示范项目28个,总投资365.57亿元,其中,总投资168.19亿元的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PPP项目纳入此批项目,占此批28个示范项目投资额的46%。据了解,这是万源乃至达州首个项目纳入四川省PPP示范项目。

[详情]

福建省海西高速公路网莆永线莆田段白鸽岭隧道

福建省海西高速公路网莆永线莆田段路基土建工程A6合同段,起讫里程为K80+400~K91+400,线路全长11Km。项目位于莆田市仙游县境内,起点位于大济镇溪口村,终点位于大济镇古濑村。主要工程项目包括路基土石方、防护及排水、桥梁工程、涵洞及通道、隧道工程等。

[详情]

(G8513)武都至九寨沟(甘川界)段WJSJ2合同段两阶段初步设计顺利完成

近日,由省交通设计院设计的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G8513)武都至九寨沟(甘川界)段WJSJ2合同段两阶段初步设计顺利完成,目前进入了审查阶段。 本合同段起点位于文县尖山乡尖山村,终点位于文县石鸡坝乡水沟坪村,与四川境内九寨沟(川甘界)至绵阳高速公路起点相接,路线里程55.31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