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股份公司工会开展系列关爱帮扶活动

2017-09-05 17:26: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加大精准帮扶工作力度,确保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公司工会先后开展2017年“金秋助学”、困难复转退役军人救助等系列关爱帮扶活动,先后向10名困难职工子女、26名困难复转退役军人发放帮扶金,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公司党委、行政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和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山推股份公司工会开展系列关爱帮扶活动

多年来,公司工会坚持“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原则,持续开展“金秋助学”、“春节送温暖”、“女职工妇科大病互助保障”、“帮扶送教育”等关爱帮扶活动,扩大救助范围,提高救助标准,丰富救助途径,加大帮扶力度,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近期,公司工会按照省、市关于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相关政策要求,动态管理困难职工档案,主动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真实需求和思想动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加大对困难职工分类帮扶的力度,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提供精准服务。

受助困难职工子女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大学这座“象牙塔”里加倍努力,奋发图强,立志成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和企业的关爱。受助困难复转退役军人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立足岗位,珍惜岗位,把企业的关心和关爱,转化为努力工作、回报企业的强大动力,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解困脱困。(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5172624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E家九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山推E家九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金秋九月,山推会员“特惠季”缤纷来袭,品质最好,价格划算的配件产品尽在山推电商网站——山推E家! 9月份,山推E家面向广大用户朋友推出批量特惠专用油,直降百元!另外,所有上架滤芯、挖掘机底盘件。

[详情]

这台56H装载机高效省油,我真是买对了!

这台56H装载机高效省油,我真是买对了!

用户档案 用户:陈老板 所在地区:甘肃 从事行业:基建工程 持有设备:山推压路机,SL56H装载机 推荐理由:省油,操作灵活,能干重活 陈老板在甘肃区域从事基建工程行业,到现在已经有五六年时间了,期间购买了多台山推压路机设备。

[详情]

政府40万元资金奖励山推标准化工作

近日,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发了“关于下达山东省名牌产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奖励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山推作为第一起草单位,负责制订的行业标准JB/T 12461-2015《履带式推土机可靠性试验方法。

[详情]

山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

山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

8月25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总部大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之党建篇、改革篇、开放篇等4篇报道文章。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中心组组长张秀文主持会议。

[详情]

山推SPAS35A砂石分离机交付太原

山推SPAS35A砂石分离机交付太原

近日,在山推建友研究院、营销部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太原某客户购买的SPAS35A砂石分离机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这是今年继南宁等地多台砂石分离机投入运行后又一台顺利交付的设备,也是建友公司在深耕混凝土设备领域、完善产品布局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

[详情]

山推北非市场顺利实现第四批装载机产品发运

山推北非市场顺利实现第四批装载机产品发运

继北非市场顺利实现前三批设备发运后,山推近日完成了第四批装载机产品发运。 该合同自签订以来,受到公司领导广泛关注,在多个部门的鼎力配合下,加紧生产按期下线,目前已完成30台320马力推土机,2台220马力推土机,3台垃圾压实机,和5台5吨装载机的发运。计划9月初会继续发运第五批设备。

[详情]

山推装载机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山推装载机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用户档案 用户:王老板 所在地区:石家庄 从事行业:煤炭转运 持有设备:山推SL53H装载机 推荐理由:速度快,作业效率高20% 在石家庄西部县城,活跃着数十家大型煤炭转运站,山西省产的煤炭大多通过这里转运到石家庄周边城市。

[详情]

山推装载机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山推装载机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用户:王老板 所在地区:石家庄 从事行业:煤炭转运 持有设备:山推SL53H装载机 推荐理由:速度快,作业效率高20% 在石家庄西部县城,活跃着数十家大型煤炭转运站,山西省产的煤炭大多通过这里转运到石家庄周边城市。

[详情]

山推股份李殿和总经理出席2017年铲运机械协会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山推股份李殿和总经理出席2017年铲运机械协会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8月30日,以“践行新理念,挖掘新动能,创造新业绩”为主题的2017年铲运机械协会年会在包头召开,山推股份总经理李殿和先生出席会议,并做了以“工程机械盛宴后的思考”为主题的演讲。

[详情]

山推在省管企业媒体专场采访中备受关注

山推在省管企业媒体专场采访中备受关注

由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组织举办的“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省管企业专场集中采访活动,8月24日在山东黄金集团举行,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出席并在会上作了《开启创新加速度 催生发展新动能》的典型发言。

[详情]